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搭2次 小黃腳踏墊縫「超髒」民眾:雷車


發佈時間:2023/01/0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9:34

有民眾在一個月之內,搭到同一輛計程車兩次,讓他感嘆怎麼這麼巧,因為這車讓他印象深刻,車內環境髒亂,後座腳踏墊縫隙,也全布滿灰塵污垢,另外司機的大拇指,留了長長指甲更讓人難忘,對此業者說,車況不合格,會勸導司機改善,若不聽最嚴重可能請他離隊。

圖/TVBS

 
計程車後座乘客拍下,腳踏墊縫隙滿滿髒汙,明顯很久沒清潔,另外司機黑色頭枕後方,也布滿灰塵和污漬。

這是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臉書分享,問在台北市1個月之內坐到同一台雷車計程車的機率有多高,幽默說12月到1月是過一年,還說很久沒路邊攔車,為何會這樣。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我覺得開車的人都是辛苦的啦,所以我們也不是要批評什麼,只是如果能夠把車子,維持得更乾淨一點,或許我覺得不管是司機或乘客,應該都會覺得更舒適。」

 
因為再看看另一張照片,小黃司機左手大拇指,指甲留得超長,目測約有近兩公分,12月時劉宥彤也搭到了同一輛車,司機說他指甲留了1年,劉宥彤認為,指甲感覺算乾淨,似乎是個人偏好,只是車上整潔待加強。

圖/TVBS

其他計程車駕駛:「我都是會打掃,這裡面都有酒精,裡面一定要乾淨,一般公司他是不會反映,你各車隊管理的話,是你個人自己的管理,有部分客人應當是會(挑車)吧,新的(車)會搭新的啊。」

多數司機都會做生意,本來就要維持車輛和個人整潔,而詢問該計程車業者,表示車內髒亂狀況,絕對是不合格,如果乘客有反應,會請司機改善,情節嚴重會請他離隊。

而其他計程車業者有SOP,每個月定期服儀和車輛整潔檢核,若有乘客反映、會輔導再教育,使用APP叫車,可存最愛司機,如果遇到不良司機或車輛可設拒搭。

圖/TVBS

民眾路邊招小黃,一定會比較外觀清潔和車輛新舊,畢竟一趟路,花錢想坐得舒適,不希望車內髒亂,或有難聞氣味。

另外春節將至,各縣市加成價格陸續出爐,台南計程車和高雄同步,從1/19到1/29 一共11天,原運價按表收費會再多加50元。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整潔#環境#髒亂#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4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