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髒亂 結果共840筆

  • 噁!陸客入住3天「房間炸成垃圾山」家具全毀 業者掃到崩潰

    長達2個月的暑假為旅遊旺季,各觀光景點擠滿遊客,大陸同樣迎來旅遊人潮,不少飯店一房難求。有3名男孩入住江蘇省宿遷市的某間旅館,離開時竟留下滿地垃圾,床單甚至還疑似有血跡,裝潢、家具無一倖免,短短3天就把房間變成大型垃圾山。業者開門見到慘狀,忍不住直呼:「這怎麼住得下去啊,天啊」,一時之間不知該從何處開始打掃。
    2023/07/16 11:08
  • 死在家中沒人知道!直擊孤獨死現場 囤積髒亂屍臭背後的寂寞

    台灣孤獨死的案件越來越多,根據內政部統計的數據,全國900多萬戶中,1人戶高達322萬戶,占比第一,隨著單身、不生、離婚、喪偶的人增加,幾乎每個人都有機會面臨獨居,而當親緣逐漸淡薄、社會疏離冷漠,還有現代職業不確定性很高,都容易導致人際關係斷線和自我封閉,就很可能孤獨死,TVBS採訪團隊跟著遺屋清潔團隊,帶您直擊第一線的孤獨死現場,反思可以如何協助孤獨這個當代議題。
    2023/06/24 22:14
  • 租了15年!退租地板乾淨到發亮 超狂屋況曝光房東驚呆

    租客把房子毀損或弄到髒亂不堪的案例時常發生,但是,在日本一名房東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將出租15年的租屋收回後,檢查時竟然發現超驚人的現象,原來是租客把房子維持地相當整齊,不僅地板擦得很乾淨就連浴室也像是新的一樣。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前來點讚。
    2023/06/21 21:31
  • 北港蘇小妹住破舊屋!想有明亮的家 志工助圓夢

    雲林北港一位四年級蘇小姐,因為爸媽離婚,跟著爸爸還有阿公,住在破舊的三合院老宅裡,因為環境髒亂身上沾染異味,常被同學誤會沒洗澡,當地里長雖然想幫忙,但因為阿公名下有祖厝,不符合低收入戶條件,因此請求行善團幫忙,拆除老舊三合院,幫蘇小妹打造一個乾淨的新家。
    2023/06/19 19:50
  • 團膳廠房有老鼠亂竄!業者喊冤:半年沒用 遭衛生局打臉

    高雄楠梓一間承接學校及公司的團膳業者,被檢舉環境髒亂,還有老鼠亂竄,雖然業者喊冤,強調為了整修已經半年沒有運作,懷疑老鼠是從外面的水溝跑進去的,但衛生局17日前往稽查,除了發現有營運的事實,環境髒亂也開罰並要求停工。
    2023/06/17 14:16
  • 崩壞童年往事曝光 童星揭露未成年性侵之傷!不堪性暴力離家

    由新生代導演劉純佑執導的短片《一點一滴的死》本月於高雄殺青,童星蔡安妍、賴雨霏與演員彭士詮、薛提縈以魔幻寫實的童年視角,大膽揭露成人世界黑暗面,探討毒癮、性與暴力對一對姊妹成長的影響。《一點一滴的死》將場景設置在高雄郊區的電器行,運用大型電器的危險與嬌小無助的身軀,髒亂擁擠的環境與純潔無瑕的心靈等強烈對比,以孩童天馬行空的想像轉化為大量虛實交錯的衝擊場面,凸顯現實的殘酷悲哀。
    2023/06/15 17:42
  • 辦公室最髒竟然在這!細菌量第一「達270萬隻」快消毒別再等

    正常上班族每天約有8、9小時會待在辦公桌前,有些人更是工作、用餐都在這裡,不過您知道辦公室最髒亂的地方在哪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每天會使用的這設施,每平方英寸細菌數居然多達270萬隻細菌,不可不慎。
    2023/06/12 09:44
  • 嫌兔子臭痛下殺手!5隻兔子裝袋猛摔 恐被關2年

    高雄一名女子家中養了5隻兔子,昨(10)日下午回家,驚見兔子遭自家親人「蓋布袋」重摔,送醫後3隻兔子仍傷重不治,高雄市動保處獲報,循線找到動手的飼主大伯,他對殺兔一行坦言不諱,更稱家中養了兔子變得髒亂,受不了才下手,動保處事後也將飼主大伯依《動物保護法》移送地檢署,其恐面臨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6/11 18:11
  • 買不起也租不了房! 洛杉磯1.1萬人選擇「以車為家」

    美國洛杉磯近年出現路邊停了很多輛露營車的奇景,因為不少人買不起房又覺得房租太貴,選擇以車為家,卻造成當地社區安全與髒亂問題。而隨著通膨加劇,不斷升息,美國第一季購屋率大減快五成,租金也節節飆升,但不少人選擇到房價較划算的地區咬牙買房,算下來反而有機會比每個月房租還便宜。
    2023/06/07 22:27
  • 跟姊同住被爸罵!搬出去又挨轟不孝 他求救:該怎麼做

    「我也不想跟家人鬧翻,但花點錢買開心是好的吧?」一名男子上網吐苦水,表示因為工作和上課的關係,先前暫住在姊姊家,平時都會幫忙做家事,唯獨倒垃圾時間無法配合,必須請姊姊幫忙。然而一次爸媽來訪,姊姊竟跟爸媽抱怨他把環境弄得髒亂,害他反過來被指責,令他十分無奈,只能搬出姊姊家,終止風波。
    2023/06/05 05:56
  • 控「唐吉軻德」健身房老闆擺爛 會員討嘸會費

    高雄鳳山一間佔地百坪的「唐吉軻德」健身房,近期會員發現,健身房教練和員工都不見了,整個健身房像空城計,髒亂缺乏管理,與當初簽約不同,要求退費,沒想到,會員發現負責人過去開過兩間健身房,經營不善積欠退費,140多名受害者成立自救會,訴諸市府單位向業者提集體訴訟,負責人董姓男子表示,目前的確資金周轉有困難,但有一直處理退費。
    2023/06/01 19:46
  • 里長開社區廣播辱罵女主任 只因校園邊「有垃圾」

    嘉義縣一名里長,因為校園附近大馬路,有一袋垃圾,兩天沒人清,竟然憤而開廣播,指責校方沒盡責,甚至還言語污辱女主任,讓校方無法再忍;事發之後雙方釐清,學生只負責人行道,柏油路不算校方責任範圍,里長這才低頭認錯,表示自己口直心快,沒有罵人的意思,他還捐六萬塊作為環保基金,希望平息此事。
    2023/05/14 13:45
  • 出差6天!人妻返家見轟炸現場 尪「神扯藉口」秒心寒離婚

    夫妻間應該共同分擔家事,才有一起走下去的動力。一位人妻出差6天返家後,竟見到家中一團亂,彷彿被炸過一樣,聽到老公的離譜藉口,更讓她心寒到決定離婚,理由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表示支持。
    2023/05/01 13:47
  • 家裡「1處」太髒恐破財!命理師示警:後陽台放這些母湯

    居家風水眉眉角角多,從客廳、廚房到房間都要注意,沒有好好規劃恐還會影響全家人。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透露,家裡有3個地方的風水與家庭和諧有大關係,其中1處若太髒亂,可能還會有破財的問題!
    2023/04/20 09:41
  • 輔導少年機構遭控設「禁閉室」還壓制學員 園方也哭訴喊冤

    高雄鳳山有一處專門安置輔導少年的機構,遭員工及學員爆料,園方不但設置禁閉室,還架攝影機,24小時監看學員,裏頭設置的麵包坊,環境也髒亂不堪,除了疑似使用過期原料,還讓小狗在作業區跑來跑去,但園方也出面澄清。
    2023/04/18 13:39
  • 廟會炮炸整條街!居民怨擾民不清理 環局追查空污

    又有廟會活動引發民眾不滿!在台南市安南區,就有民眾po出廟會活動大肆燃放鞭炮的影片,怒轟造成髒亂又擾民,原來,是2、300公尺外的宮廟舉辦十年一次的慶典,慶賀神明生日,居民表示,滿地的炮屑事後都已清理乾淨,但到底是誰燃放大量鞭炮造成空氣污染,環保局將進一步追查開罰。
    2023/04/11 12:34
  • 仙境淪糞坑!水漾森林狂蓋工寮 「屎水堆積」比夜市髒

    嘉義縣阿里山鄉海拔1800公尺水漾森林是許多遊客必會造訪的秘境,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痛批,平台都被大型工寮和帳篷佔滿,還得吸二手菸,生態廁所更是惡臭難耐,髒亂程度比夜市還過之不及。對此,嘉義市林管處回應了,呼籲遊客在森林裡面不得任意丟棄廢棄物,最高可依法開罰30萬元罰鍰。
    2023/04/09 14:45
  • 搞破壞!「愛心冰箱」物資他一人全帶走 吃不完就亂丟

    高雄岡山區,有一處愛心冰箱,不少居民免費送物資,卻有一名男子,每天上門清空冰箱,還把環境搞得超髒亂!不只自備塑膠袋來裝食物,沒帶走的食物就丟在地上,讓志工很頭痛,即使對他勸導、找警方幫忙,也沒辦法約束他。
    2023/04/09 12:54
  •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甚至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2023/04/09 10:02
  • 銀行的問題?她驚見ATM滿地垃圾、明細 掀2派網友戰翻

    除了各大銀行之外,捷運站、超商等地皆設立ATM,方便近年來習慣使用行動支付的民眾,能夠在臨時需要現金時就近提款。然而,有網友日前卻發現可怕場景,某銀行一整排的ATM相當髒亂,散落滿地的交易明細、喝不完的飲料杯和瓶子,讓其他網友忍不住怒轟「這就是大多數的台灣人素質!」
    2023/04/07 14:26
  • 環保科技執法全都錄 隨手一扔罰單上門

    為改善民眾隨意丟棄垃圾污染環境行為,加強執行髒亂點稽查工作,台東縣環保局針對列管髒亂架設點合計58處,裝設縮時攝影科技設備,進行蒐證、追查違規行為人及取締罰款,110、111年執行情形探討分析,改善解除列管42處,改善率72%,其餘依廢棄物清理法裁罰合計101件,各祭出1,200至2,400元罰款。
    2023/04/06 15:14
  • 國旗當桌巾行銷台灣?前外交官批未維持尊嚴 駐匈代表澄清:出發點為愛國主義

    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近日貼文,秀出兒子在國際學校校園嘉年華活動推銷台灣文化和美食,不過被發現把食物放在國旗上,讓巨幅國旗成立桌巾引發議論。對此,劉世忠強調出發點完全是愛國主義,以及讓國際友人認識中華民國的國旗,事後也有檢查國旗沒有髒亂或破損!
    2023/04/04 20:23
  • 全家噩運纏身!命理師驚呼「墓碑出事了」:風水出大問題

    祖先的墓地風水記得顧!清明節返鄉掃墓、祭祖為的就是讓長眠的祖先能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環境,因此無論是觸犯相關禁忌,或是因為長期的置之不理導致過於髒亂,都有可能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命理師廖美然就曾分享客戶家中因「墓碑出事」而發生的各種衰事,也藉此提醒民眾要注意墓地風水。
    2023/04/04 17:43
  • 民眾控民宿「地墊馬桶」 陳年汙垢、棉被破洞

    基隆有名楊小姐,日前帶著家人和毛小孩,到花蓮處理事情,訂了一間位在觀光區附近的寵物友善民宿,當天凌晨1點多才到,不僅車位要自己去找,房間環境髒亂,棉被也破洞,和業者反應,得到大家都下班不能處理的回答,最後還已讀不回,讓民眾難以接受。
    2023/03/30 20:09
  • 五月雪成垃圾堆!桐花步道髒亂 警憑「這關鍵」跨縣揪兇手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的一處桐花步道附近,遭人惡意傾倒廢棄物,美麗的「五月雪」慘伴隨著廢棄木材、寶特瓶、紙箱等,經過的名種看見生活的家園變得如此骯髒,氣炸和民代、警方反映,警方在廢木材的上,發現上面寫著一間廠商,廠商表示將廢棄物委託台中市太平區的周男處理,警方循線聯絡到周男,並針對其行為交給相關單位裁罰。
    2023/03/29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