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骨骸 結果共209筆

  • 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嬤也蒸發」!學霸男友家搜出骨骸

    嘉義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學生14年前返家替父親慶生,隨後竟神秘消失在這世間。警方第一時間鎖定同班阮姓男友展開調展,但一直沒有進展,豈料6年前阿嬤也離奇消失,讓警方高度懷疑阿嬤也已經遭遇不測,4日前往阮男住處,依殺害直系親屬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1/05/06 16:26
  • 剛出生被父母裝袋丟工地「骨骸非人骨」… 男嬰人間蒸發

    宋姓女子與黃姓男子未婚懷孕,宋女產下男嬰後,黃男涉將男嬰裝入塑膠袋再拿到工地丟棄,導致男嬰下落不明。高雄地院今天依殺人未遂等罪判處黃男9年、宋女6年徒刑。可上訴。  
    2021/03/26 15:29
  • 彰化公墓驚見「白骨骷屍」棄荒野 男誤踩秒腳軟崩潰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昨(9)日前往公墓會勘,豈料途中腳底傳來怪異聲響,而且難以行走,好奇低頭一看竟踩到滿滿白色骨骸,嚇得他趕緊致電撿骨師來到現場,讓他心有餘悸說「腳都是麻的,怕晚上有人找我睡覺。」
    2021/03/10 10:25
  • Google地圖找到沉湖骨骸 他破22年失蹤懸案

    找不到路或要尋找街景,不少人會透過Google地圖來幫忙。美國一名男子尼曼(Jerry Nyman)在使用Google地圖時意外發現,威靈頓月亮灣(Moon Bay Circle)湖裡深處有異樣,經確認才知道是1輛墜湖的轎車,外觀布滿青苔,並於車內發現一具白骨,身分竟是22年前失蹤的莫特(William Earl Moldt)。
    2021/01/18 12:07
  • 裝修驚見「嬰兒骨骸」卡牆上 屋主崩潰:陪睡10年

    裝修竟成命案現場!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屋主將老舊住處進行翻修時,沒想到卻看到「嬰兒骨骸」卡在牆上,嚇得立刻報警,資深驗屍官查看後推斷死亡10多年,有30多年經驗的他也直呼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2021/01/09 14:49
  • 「背山面海」納骨塔 里長也請代排1天5千

    台中市府今年在烏日、大雅等8處納骨堂新增1萬2千多個塔牌位和櫃位,其中烏日區功德二堂納骨塔,因為背山面海被認定是風水寶地,而且只有1200個塔位,有民眾徹夜排隊,開放登記那天還吵成一團,還有里長乾脆請人代排,一天價格喊到5千元。
    2020/10/16 20:00
  • 獵殺台灣黑熊吃下肚 盜伐集團合照露餡

    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台灣黑熊竟然遭到山老鼠集團獵殺,新竹檢方破獲盜伐集團,抓到11名嫌犯,發現他們手機裡有和黑熊屍體的合照,原來嫌犯設下陷阱,槍殺台灣黑熊,並將黑熊吃下肚,現場也尋獲黑熊皮毛和骨骸,將另案偵辦。
    2020/08/13 23:24
  • 魔神仔挾持22年? 紐男誤闖「滅村」禁地人間蒸發

    台灣民間盛傳山區常有「魔神仔」,經常老人或小孩入山後迷路,被找到時宣稱有人帶路卻走不出來,22年發生一起外籍登山客爬阿里山,卻從此失蹤。當年23歲的外籍男子和5名台灣年輕人登山,中途突然轉向獨自前往另一條路線,途中經過「千人洞」,是曾被血腥滅村的地點,之後當地人在樹上找到一條疑似牛仔褲,一拉下來竟掉出滿滿骨骸,懷疑就是失蹤的外籍男子。
    2020/06/05 14:22
  • 大樓管理員撿到骨灰罈 員警打開「煞到」籲失主:快領回

    一般人若是撿到東西,大多會送交到附近警局,等候失主來認領。不過日前台北市1處社區大樓的地下室內,管理員在進行例行巡查勤務時,發現1個裝骨灰罈,打開一看裡面還裝有骨骸,通知住戶卻無人認領,最後只好送交警局處理。不料匪夷所思的是,幾名曾接觸過這個骨灰罈的員警,陸續都出現不對勁的情況,就好像是民間所說的「煞到」一樣。
    2020/05/25 07:50
  • 不要再罵牠笨了! 豬和台灣老祖宗緣定4千年

    國內博物館第一座全智能典藏庫日前在台東史前館啟用,保存著數箱的豬骨骸,館員說,早在4000年前,豬就和人類生活緊密連結,別再罵豬笨了,「牠可是我們的好朋友」。
    2020/01/23 13:42
  • 驚!東京奧運主場館 基地下方挖出187具骨骸

    日本東京奧運即將在2020登場,沒想到「東京都教育委員會」卻在近日公布東奧開幕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基地下方有187具骨骸,根據科學推測,這些人類遺骨存在「江戶時代」,且根據調查發現,有些死者在生前可能遭受過毆打、施虐,也有蛀牙的小孩。
    2019/11/10 16:04
  • 夫妻潛水發現鏽卡車 駕駛座驚見失蹤26年男屍

    美國有對夫妻日前至哥倫比亞河(Columbia River)潛水,豈料意外在河中發現生鏽卡車,趕緊報警,隨後警察將車拉出水面,驚見駕駛座上有具骨骸。
    2019/10/28 17:54
  • 男子疑遭殺害焚屍 犯嫌祖父:孫子曾半夜烤肉

    新北市傳出一名男子遭殺害後棄屍在宜蘭一處住家旁空地,該處是犯嫌江姓男子祖父住家,警方今天開挖後發現疑似焚燒過骨骸,江男的祖父說,孫子2個多月前曾半夜獨自烤肉。
    2019/09/05 16:35
  • 12歲女童失蹤成謎團 35年後骨骸被意外挖出!

    1984年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名12歲女孩瓊妮‧馬修斯(Jonelle Matthews)在耶誕音樂會上演出後不久便失蹤,當時消息震驚整個鄉鎮,還引起美國前總統雷根關切。經過將近35年後,有一名維修工人在科州魏爾德郡(Weld County)一處煉油廠工作時,發現疑似人類的骨骸,通報警方後,經過調查證實死者就是當年失蹤的馬修斯。
    2019/07/28 13:20
  • 美工地挖出失蹤34年女孩遺骸 謎團仍未解開

    美國警方今天表示,科羅拉多州(Colorado)挖掘工人本週在一處石油和天然氣工地挖出人類遺骸,這是失蹤超過30年12歲女孩馬修斯骨骸,但她失蹤謎團迄今仍然未解。
    2019/07/26 17:29
  • 鬧區百年祖墳遭盜挖! 墓碑骨骸全不見

    鬧區竟然有一處百年祖墳,遭人盜挖!一名游姓男子,家住在新北市中和區,是當地望族,28日他出門時,發現百年祖墳,竟然遭人盜挖,而且對方還是一名沒見過面的親戚,自稱是所有人,同意建商遷葬,現在家屬氣得準備提告。
    2019/07/01 20:45
  • 嚇死人!出外散步毛小孩叼回屍手

    2013年9月11日,家住台南市仁德區的吳姓民眾,帶著家毛小孩「胖胖」外出散步,行經土庫路一處荒廢農地時,胖胖突然跑進草叢中,叼出了一根骨頭,主人原以為是豬骨頭,隨手扔回草叢中,但胖胖卻再衝進草叢叼出骨頭,主人細看發現像是人的手臂,急忙報警。
    2019/07/01 09:40
  • 龍山國中挖校地整理路樹 驚見陳年骨骸

    寧靜的校園裡,竟然挖出陳年骨骸!台北市龍山國中,星期一校方整地,要整理路樹時,在樹下意外發現骨骸,擔心影響學生上課,因此暫時回填,直到週末才進行開挖;但當地老一輩民眾都知道,龍山國中在日據時期,就是警官練習所,會挖到骨骸他們並不意外。
    2019/05/11 14:49
  • 恐怖活人獻祭!祕魯140幼童遭剖胸摘心 背後原因曝光

    過去在中南美洲發現,以往有著「活人獻祭」的活動,是將活人開膛取出仍在跳動的心臟獻給神明的一種人祭。日前在祕魯西北部大城魯希略(Trujillo),當地居民發現在路邊沙丘風化後,有不少骸骨露出,當地人驚嚇萬分,卻吸引考古學者前往探查。專家探測認為,這應該是550年前「獻祭」儀式中的犧牲者。
    2019/03/10 22:24
  • 荒廢20年屍骨遍地…迪士尼暗藏恐怖「鬼島」

    全球規模最大的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總面積高達12200公頃,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的90倍大。但其實在園內的灣湖(Bay Lake)區裡,藏著1個神祕的「鬼島」,由於荒廢時間長達20年,島上已變成雜草叢生的廢墟,不僅建築物嚴重破損,地上還遍布著動物的骨骸,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2019/03/08 16:16
  • 眼皮隨膠帶撕下 殯葬業者揭五子命案現場:怎忍心下毒手

    2006年震驚全台的花蓮五子命案,為台灣司法離奇案件之一,當時有民眾報案,花蓮吉安村一處民宅發出惡臭,警方破門而入,發現屋主劉志勤的五名子女手腳被鐵絲綑綁,堆疊陳屍浴室,涉嫌殺害五名子女的劉志勤夫婦人間蒸發,直到2015年6月發現在山區發現劉志勤夫婦骨骸,全案宣布結案;一名網友轉述當時處理命案的殯葬業者所經歷的事情,其中提到命案現場以及五名小孩的死狀,讓許多網友看完感到痛心。
    2019/03/02 17:38
  • 日本驚見2.4公尺長乾屍 四肢細長蜷曲…模樣嚇人

    近日推特上瘋傳幾張疑似外星人木乃伊的照片,PO文者指出這是他在日本秩父市的森林中所拍攝的,只見照片中該物體像極了骨骸,有明顯頭部及頸部,且四肢呈現怪異扭曲狀,讓網友紛紛好奇這究竟是什麼,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19/01/31 23:42
  • 地主整地驚見白骨頭顱 死者疑失蹤2年烤漆廠工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簡姓地主今(6日)下午前往汽車烤漆廠整地時,竟發現一顆白骨頭顱!警方到場後隨即封鎖現場,接著找出衣物及軀幹、四肢骨骸,經過身上特徵比對後,死者疑似是2年前失蹤的烤漆廠員工翁姓男子。
    2018/12/06 22:08
  • 快訊/烤漆廠整地驚見白骨 死者是失蹤員工

    最新消息!新北市樹林一間汽車烤漆廠,今天整地驚傳發現頭骨,警方封鎖現場,陸續找出軀幹和四肢骨骸,經查確認是失蹤2年多的烤漆場員工,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並聯繫死者家屬進一步了解。
    2018/12/06 22:00
  • 你爸太笨!討4千萬遭譏笑 2子殺人逃死刑

    為了想幫爸爸討回遭騙的4千萬,竟然憤而殺人分屍!現在高院判決定讞,林姓兄弟檔分別遭判18年和14年8個月,事情發生在2015年7月份,因為兄弟檔認為樓姓死者騙爸爸投資土地,但對方口中說的土地根本是公園預定地,要求還錢反而還遭譏笑是爸爸太笨,兄弟兩人聯手殺人分屍,把屍塊丟棄在山谷和河裡,事後有登山客發現骨骸,才揭穿這起殺人案。
    2018/12/04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