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骨董 結果共226筆

  • 不識貨!骨董詐騙遭阻 反怨警:秀才遇見兵

    新竹竹北一名老翁,本身就是骨董迷,日前詐騙集團用LINE隨機加好友,不斷跟他洗腦投資骨董很好賺,利潤可以到1萬倍,傳了鑑定報告書後,叫他匯200美金,就寄給他明宋時期的骨董,保證賺飽飽,老翁深信不疑,到銀行匯款時,行員覺得不對勁通報員警,結果警方跟行員整整花了1個小時才說服,甚至還被老翁酸,是你不識貨!
    2021/04/27 13:21
  • 時代眼淚!辭修高中「10年沒收品」 見骨董機

    讀書時遺失或被沒收的物品,有想過要取回嗎?新北辭修高中,在臉書貼出充滿年代感的手機和隨身聽等物品,有些東西甚至看起來有10多年之久,希望透過文章,提醒畢業學生領回,沒想到貼文引發討論,遭質疑校方為何沒有在畢業時還給學生,校方解釋,每學期末都會廣播請學生領取,但有些遲遲沒被拿走,絕無侵占之意。
    2021/04/09 13:06
  • 辭修高中歸還沒收10年違禁品 網見「骨董手機」全罵翻

    沒收10多年的手機, 如今要物歸原主,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傻眼。位在新北市三峽辭修中學,今(8)日在臉書公布照片,裡面有87支手機還有隨身聽、劍玉手錶等物品,總共一百多樣,當初由學務處代為保管的違規物品,因為找不到主人,因此發文認領;但文章發出後,不少網友質疑校方為何沒有造清冊,在畢業時歸還給學生,還有人說,領回這些「骨董級手機」也沒人會用吧!
    2021/04/08 15:41
  • 假古董商持槍上車搶百萬! 「卡彈」反遭制伏

    新竹湖口發生持槍搶劫案件!一名男子假稱有百萬元骨董要賣,和買家面交時,卻在車上持槍搶劫,幸好卡彈,被害夫妻保住性命,追上去,最後和熱心民眾合力制伏嫌犯。
    2021/03/26 23:37
  • 你家火警我停業! 火鍋店整修內部賊上門

    居然有人趁火打劫!上個月,北市中山區一間寢具店發生火警,造成一人送醫,當時隔壁火鍋店也遭波及,暫時停業半個月整修內部,由於業者一名收藏家,店內擺設大批古董,沒想到卻有竊賊趁機溜進店內,偷走4萬元古董盤子。
    2021/03/08 18:47
  • 斥資百萬「BMW古董機車」 婚禮影片再現

    彰化一間婚紗影像工作室,接到一對新人的案子,新郎和新娘喜歡古董車,花了上百萬商借古董汽機車,其中一台二次大戰的BMW機車,雖然修復中無法上路,但婚攝公司用專業及巧思,幫新人完成動感十足的婚禮影片。
    2021/03/01 18:44
  • 林秀娟政商關係好! 昔爆蔡英文收政治獻金

    這回出面爆料的,矩心董事長蔡建新二房太太林秀娟,其實是位政商界知名人物,過去曾爆料蔡英文在總統選舉期間,收受4.5億政治獻金,當時遭綠營否認,林秀娟還提告公然侮辱。近年因為罹癌後,身體不好、慢慢淡出休養,如今為了替兒子向大房討公道,找回蔡建新的珍藏骨董,再次登上媒體版面。
    2021/01/27 19:34
  • 台南醮壇最吸睛! 「魚翅鳳凰、烏魚子神龍」豪氣慶贊

    台南市開基玉皇宮今(9)日舉辦「庚子年慶成祈安五朝建醮大典」,此屬當地庚子年最盛大的建醮活動。其中,就有廟方配合擺出大陣仗的「魚翅鳳凰」及「烏魚子神龍」,現場還有骨董車展,讓民眾身處中式牌樓也能同時欣賞西方百年老車,奢豪畫面相當吸睛。
    2021/01/09 20:56
  • 最奢華偷渡客!陸富翁帶億財 住五星飯店

    堪稱台灣史上最奢華的偷渡客!大陸一名張姓富商,因為涉及吸金案,竟然花近兩千萬,帶著懷孕的女友偷渡來台,居中牽線的台灣的鍾姓導遊,還找自己兒子的同學,從美國將上億元的骨董名畫帶回台灣。只是張姓富商,行事高調,在台北都住五星級飯店,最後在信義區落網。
    2020/10/11 20:02
  • 路邊古董車浮現「阿伯詭笑」!她下秒雙腿被定住險喪命

    鬼月禁忌多,大部分的人對「好兄弟」的存在寧可信其有,出身《超偶》的歌手謝宜君就透露,過去曾被「靈界阿伯」救命,某次演出剛結束想買吃的,走到巷子卻瞧見路邊骨董車內,有一位老伯伯對她微笑,接著一場嚴重車禍便在眼前發生,當下感覺身體被「人」往後拉才免於劫難。
    2020/09/02 16:13
  • 豪租飯店房間1年…行為超怪 警破門嚇傻「滿屋寶藏」

    大陸江蘇1名男子豪砸大錢租旅館1年,但不讓房務人員入內打掃,詭異行徑讓飯店不解,報警後竟在房內查獲滿滿的寶藏,包括字畫、骨董、珠寶。
    2020/08/03 15:26
  • 新店公墓挖出「西漢銅鐘」值10億?內行曝真相急勸:別碰為妙

    一名從事挖土事業的男子發文表示,他前幾天在新店前第一公墓工作時,無意間挖出一個刻有精美花紋的老舊金黃色瓶壺,瓶身斑駁看似年代久遠,讓他忍不住疑惑道「這是什麼東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很可能是市價約3000萬歐元(約新台幣9.9億元)的「西漢青銅鐘」,但也有內行人反駁表示,這應該是近代的陪葬工藝品,建議男子把瓶壺拿到宮廟處理掉,千萬不可亂丟。
    2020/06/11 10:37
  • 辦展用圖鑑照!復古達人挨告 和解收場

    知名復古設計師張信昌,創立50年代博物館,還開懷舊咖啡廳,但日前在宜蘭傳藝中心等地方辦展,為了打造懷舊風格,使用味王等老照片,被另一名收藏家胡宏明指控,照片來自他的著作《台灣骨董雜貨珍藏圖鑑》,提告違反著作權,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開庭時,張信昌否認不法,強調用在藝文跟教學,屬於合理使用,法官則苦勸和解,最後雙方達成共識。
    2020/06/10 20:43
  • 王大陸砸1.3億買東區樓中樓 前屋主是一代妖姬崔苔菁

    去年底新冠肺炎在大陸爆發後,王大陸的工作量減少,暫時回台放假,不過卻沒閒著。有週刊爆料,停工期間王大陸與從事兩岸骨董交易的富爸爸王台慶,悄悄合資買下台北市東區一棟大廈頂樓的樓中樓(8、9樓),市價約1.3億元,成為好哥兒們柯震東的鄰居。巧合的是,該戶原屋主大有來頭,正是大明星「一代妖姬」崔苔菁!
    2020/04/29 10:45
  • 這招太犯規 VW把經典T1改成e-BULLI電動車 

    這台名為e-BULLI的概念電動經典車,恐怕讓許多福斯(VW)T1或經典車車迷口水狂流。福斯商旅德國總部與夥伴eClassics合作,把一台1966年出廠的T1 Samba Bus廂型車,改造成現代正夯的電動車,讓這台已54歲的骨董瞬間趕上科技潮流。
    2020/03/27 10:20
  • 賣20萬檜木討嘸錢! 控遭買家闖宅嗆保全

    賣檜木拿不到錢,還遭對方登門討債!一名骨董收藏家,日前賣出價值20多萬的「檜木磚」,沒想到交了貨卻拿不到錢,事後跟買家要20萬當作貨款,對方卻認為是借貸關係,要求還錢,還兩度闖到社區大門與保全發生口角,被害人如今提告恐嚇。
    2020/03/16 18:31
  • 清冰箱翻出「骨灰級食品」!男曝有效期限 網全驚呆

    不少人習慣將各種食品放進冰箱保存,不知不覺中就把冰箱當成儲藏櫃使用,導致整個冰箱「塞好塞滿」,甚至還藏著不少「骨灰級」的食物。馬來西亞1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日前他與妻子久違地清理家中冰箱,結果竟清出1包已過期20年的綠豆。此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那時我甚至還沒出生!」
    2019/12/27 14:21
  • 吳欣盈、吳怡農、蔡壁如 身價「千萬俱樂部」

    2020的參選人中,不少人原本的家世背景就很受矚目,現在中選會也公開所有參選人的財產資料,新光千金吳欣盈個人身家7千多萬、吳怡農也有5千多萬,最驚人的是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不僅蒐藏骨董珠寶、投資等,身價突破2億,倒是學姊黃瀞瑩,負債百萬。
    2019/11/29 20:33
  • 夫妻吵架互丟「骨董級」光碟 管理員懵:小孩也丟給我?

    1名大樓管理員日前遇到住戶夫妻吵架,原因是老婆發現丈夫珍藏的小黃書、成人愛情片,一氣之下全部打包交給管理員;想不到,男方為了報仇,竟也把老婆收藏多年的正版專輯通通丟給他,讓管理員傻眼又無奈。
    2019/11/01 14:15
  • TVBS《地球黃金線》軍事迷林予晞戀上骨董吉普車

    女星林予晞最近宣傳戲劇《天堂的微笑》,本周到TVBS《地球黃金線》 跟大家分享小車換大車的經驗。她透露換車契機是因為拍戲常需開到荒郊野外,為了找台耐操的車,加上自己是軍事迷又熱愛骨董,於是將原本的Suzuki Swift換成一台1997年的越野車Jeep Wrangler,不過外型知性文青的她,卻被明星好友Junior、楊子儀、Dora相繼爆料開車其實很MAN,而且喜歡邊開車邊唱歌,還會跟著音樂舞動,嗨到像被附身,有次甚至唱到忘記加油。
    2019/10/30 16:58
  • 小偷又來了! 墅連遭竊損百萬 警鎖定嫌

    渡假別墅三度遭小偷上門!新北市一名陳先生,位在淡水的別墅,在上個月遭竊賊入侵,搜刮上百萬骨董。雖然當時屋內沒人,但鄰居察覺有異,就馬上幫忙報警。警方卻多次在社區外巡邏,人也沒下車查看,而誇張的是,竊賊犯案時間,還長達一個小時。
    2019/10/17 18:59
  • 玩命關頭幕後黑手 全球骨董車復刻王在台灣

    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合擎,是全球骨董車復刻龍頭,專門生產1947年~1973年北美經典老車鈑件,電影《驚天動地60秒》代號「Eleanor」的野馬(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裡狂飆的雪佛蘭科邁羅(GM Chevrolet Camaro)用的都是合擎鈑件。
    2019/10/15 14:42
  • 假超跑少東陳風廷吸金27億 父子遭起訴

    號稱擁有全球限量25輛超跑「義大利神獸」的超跑少東陳風廷,事實上是扮演假富二代真吸金,害150人受騙,詐騙金額高達27億,台中地檢偵查終結,依詐欺、違反銀行法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起訴陳風廷和他爸爸,還有集團內成員總共16人,而陳風廷在事件爆發前早就逃到國外,遭到通緝,陳風廷爸爸失聯,他們在彰化鹿港的骨董藝品店也早就換人租。
    2019/09/03 13:18
  • 又是竹科主管受騙!新品偽裝骨董 詐百萬

    日前才被爆出有男子涉嫌詐騙竹科主管,販賣仿冒骨董遭到起訴,現在又有新的受害者,同樣是在竹科工作的科技新貴。專家表示科技業人士接連被騙,因為只要買對骨董就可以翻倍賺,比起股票和房地產等其他投資,對他們更有誘惑力,但在缺乏鑑定經驗的情況下,建議可以先少量購買,確定物品真假再下手。
    2019/06/02 14:14
  • 非宋代茶盞「值5千賣171萬」 男涉詐欺遭起訴

    有竹科主管花了171萬6千元,向骨董商買一對宋代的天目碗,結果事後找鑑定師幫忙鑑定,這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宋朝的茶盞,而是現代工藝品價值只有5千多塊,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而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調查後依詐欺罪將骨董商提起公訴。
    2019/05/2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