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超跑少東陳風廷吸金27億 父子遭起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4:18

號稱擁有全球限量25輛超跑「義大利神獸」的超跑少東陳風廷,事實上是扮演假富二代真吸金,害150人受騙,詐騙金額高達27億,台中地檢偵查終結,依詐欺、違反銀行法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起訴陳風廷和他爸爸,還有集團內成員總共16人,而陳風廷在事件爆發前早就逃到國外,遭到通緝,陳風廷爸爸失聯,他們在彰化鹿港的骨董藝品店也早就換人租。

圖/TVBS

 
靠在全球限量25輛超跑義大利神獸旁邊風光拍照,這是超跑少東陳風廷過去炫富姿態,去年被爆出,透過賣骨董扮演假富二代真吸金,150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7億,台中地檢8月偵查終結,包括陳風廷和他的爸爸總共16人提起公訴。

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詐欺、違反銀行法、組織犯罪防制條例。」

圖/TVBS

檢察官認定,陳風廷爸爸在106年4月間就加入吸金集團,和兒子一起操縱陳氏吸金集團,父子倆都被起訴,陳風廷在事件爆發前,人早已逃到國外遭到通緝,而他的爸爸在彰化鹿港的老家也已經換人住,完全失聯。
 

檢察官補充,陳風廷被爆出是低收入戶,卻假扮富二代,以來路不明的藝品,冒充昂貴骨董,再由爸爸以骨董收藏家,向投資者解說販售,父子倆一搭一唱,為了取信買家,陳風廷負責在鏡頭前,塑造超跑少東的多金形象。

圖/TVBS

上過媒體和名人合照,沒人知道當時陳風廷的笑容下隱藏詐騙吸金的真面目,如今遭到通緝,逃亡國外,留在台灣的爸爸也難逃法律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風廷#超跑#詐騙#通緝#古董#人頭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37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