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美首合作!詐團赴美設機房 2月騙9千萬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9:23
圖/TVBS
圖/TVBS

詐騙集團把機房,設立在美國,以為能躲避警方追查!集團首腦,是一對情侶,招攬多名年輕人,先後在匈牙利、愛爾蘭、智利等國家,設立詐騙機房,今年4月入境美國洛杉磯,短短2個多月,不法所得高達9千多萬,不過,在台、美警方合作之下,一舉破獲,逮捕19名嫌犯遣返回台。

機場內,19名嫌犯,在警方押送下,遣返回臺。

 

集團成員,大多年約20幾歲,遠赴美國設立詐騙機房,以為最危險的地點,最安全,還是被一舉破獲。

台中市調查處副主任顏志娟:「這次詐騙集團,在美國洛杉磯承租的詐騙機房。」

豪宅別墅,位於美國洛杉磯,也是台、美警方首度合作,破獲電信機房詐騙,原來、鍾姓和薛姓主嫌,過往就曾在歐、亞美洲等各國,四處設立機房詐騙,近年來,招攬年輕人為成員,向大陸當地民眾,假冒公安或檢察官,短短2個多月,不法所得高達9千多萬。
 

圖/TVBS

台中市調查處副主任顏志娟:「跟受害人說,你的帳戶可能涉及詐騙洗錢,不法交易,被凍結會被做一些調查。」

瑪莎拉蒂、法拉利、BMW等跑車,全是集團首腦的代步工具,不只名車,還有市價700多萬名錶,警方佈線近2年,成功逮人。

圖/TVBS

台中市調查處副主任顏志娟:「美國大概據了解,主嫌就是認為說,還沒有人去過,在那邊也還有人被查獲過,所以說就是要去,開拓一個新的據點去設立機房。」

集團成員,分批被遣返,地方法院獲准羈押禁見,不論跑到多遠的國家,最終還是躲不過,嫌犯全得回來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台灣#美國#機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29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