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沒錢買車票! 男得手又到窗口退票換錢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3:53

男子濫用民眾愛心,台鐵新竹站有一名男子,21日早上6點多,在車站內隨機找人說他沒錢買車票,請人幫忙,一名女子好心替他買了兩張自強號車票,結果沒過多久,男子竟然到另一個窗口,說要退票換錢,被台鐵售票人員發現,錢全部被扣押。

圖/TVBS

 
一男一女出現在畫面上,只見他們走到火車站櫃台前,女子出錢買車票,之後雙方各自離去,不是同行,怎麼幫忙買車票,原來這名黑色上衣的女子是熱心民眾。

但是沒想到這樣的愛心,竟然被人利用,因為隔沒幾分鐘,這名穿著格子襯衫的男子,又到另一個窗口,這次說他要把車票換成現金,當場被車站人員抓包。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鐵新竹站,21日早上6點40分,男子假裝沒錢坐車,隨機在車站內,找人幫忙買新竹到斗六的自強號車票,結果得手後,企圖再把車票換成現金,被台鐵人員發現將錢扣押。
 

民眾:「(你有有遇過)對,(那你有沒有借錢給他),(或是買車票給他)沒有耶,(所以你也知道那些都怪怪的)對對,所以他真的纏著我,就會讓他去找警察。」

圖/TVBS

台鐵新竹站站長呂永權:「可以告知車站,我們車站會幫她處理,叫他到附近的東門派出所,可以申請川資。」

一般民眾也說,因為有太多受騙的案例,所以碰到這樣的狀況,很少會願意幫助,而台鐵表示,如果真的有困難,可以申請川資,提供旅客救助資金,但是這樣利用別人愛心想騙錢,實在不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台鐵#車票#退票#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65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