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驚嘆號 結果共43筆

  • 周董新歌爆抄襲 網友指歌像英樂團

    歌手周杰倫最近剛推出新專輯,不過卻又被網友爆料,說新歌「驚嘆號」聽起來很像是英國樂團的歌,甚至還有人說像LA Boys的「跳」,挖苦他是在向偶像致敬。
    2011/10/28 12:28
  • 【當掌聲響起】一年樂團驚嘆號! 「縱貫線」 寫傳奇 

    周華健除了除了個人專輯跟演唱會一直深受歡迎之外,也曾經以團體的姿態在歌壇留下驚嘆號,那就是縱貫線,這個由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和張震嶽4人,在2009年組成的團體,一開始就約定只組成一年就解散,但僅僅一年的時光,他們巡迴世界各地開演唱會,創下了台灣歌手最短巡迴時間中,開唱最多場次的紀錄,所到之處演唱會都是都是場場爆滿,這4個熟男,用他們的歌曲帶領歌迷重溫不同年代的往日情懷,帶給歌迷滿滿的感動,我們也帶您來感受,「縱貫線」的魅力。
    2011/06/05 21:17
  • 【瑞典驚嘆號】瑞典「玩」創意! 巨蛋纜車、極光飯店

    「瑞典,驚嘆號」專題報導,今天我們要帶您看看,瑞典人如何利用創意來推展觀光,瑞典巨蛋體育館,是全球最大的球形建築,他們在圓形巨蛋上方,蓋了全球獨一無二的巨蛋纜車,另外還有一家極光飯店,提供相當特殊的光療服務,因為北歐冬天,黑夜非常長,必須作作光療,才不會有憂鬱症。
    2010/10/22 22:53
  • 【瑞典驚嘆號】LV品牌價值輸它 H&M時尚傳奇

    瑞典製造的產品,從家具、手機到汽車,在全世界都享有極高的知名度,除了IKEA家具跟VOLVO汽車外,瑞典還有另一個招牌,那就是平價服飾H&M,這家平價服飾雖然還沒有進軍台灣,在全球各地卻已經有多達兩千家分店,H&M的年營業額甚至贏過LV,成為歐洲最有價值的品牌,從一個家族成衣廠,蛻變成國際大品牌,今天瑞典專題,帶您一起看H&M的時尚傳奇。
    2010/10/21 22:41
  • 【瑞典驚嘆號】瑞典「發電」車站 人體體溫變暖氣

    北歐國度,冬天黑夜時間特別漫長,也因此很多的創意都是在這樣的黑夜中腦力激盪,瑞典人不止把創意發揮在日常生活,連省電的方式都創意十足,他們在斯德哥爾摩車站,利用每天來來往往的20萬乘客的體溫,來幫大樓提供免費暖氣,減少電力,記者林宏宜、李國正在瑞典的報導。
    2010/10/20 22:34
  • 【瑞典驚嘆號】垃圾山變環保城 瑞典綠色新奇蹟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今年被歐盟定為「歐洲綠色首都」,瑞典誓言,在未來十年之內,瑞典要成為全世界,第一個不靠石油的國度,這句話,會不會太誇大?我們實際走了瑞典一趟,發現可行性相當高。另外瑞典還有一項受到國際矚目的綠色奇蹟,那就是把垃圾場,變成模範環保城,記者林宏宜,李國正在瑞典報導。
    2010/10/19 22:32
  • 【瑞典驚嘆號】地下碉堡變IT中心 瑞典「玩」創意

    TVBS這個星期要帶您前進瑞典,我們的專題名稱叫「瑞典驚嘆號」,因為如果你有機會到瑞典一遊,會發現這個北歐國度,利用他們驚人的創意,讓你處處發現驚嘆號,比如說,他們把地下防空洞,改裝成有如科幻電影場景的IT公司,瑞典的教育告訴他們:「創意是用玩出來的!」,TVBS記者林宏宜、李國正,來自瑞典的報導。
    2010/10/18 22:26
  • 「當愛已成往事」 張國榮演繹動人

    香港藝人張國榮逝世已經7年,但是大家還是很懷念這位巨星;大陸央視特地製作特輯,來懷念他,還稱他是「跨時代的傳奇」;張國榮短短的一生,充滿了戲劇性,有人說他的一生就像是一部電影,留給大家一連串的驚嘆號。
    2010/04/09 22:29
  • 【變動的2008】2008年風雲人物 歐巴馬當之無愧

    誰是2008年的年度風雲人物?美國時代雜誌選出的代表,是美國總統的當選人,今年47歲的歐巴馬,出身非裔單親家庭、黑白混血的他,從地方做起,一直到國會,從政經歷不過12年,他的勝選,完成了非裔美國人的夢想,也成為變動不斷的2008年中,美國最大驚嘆號。
    2009/01/02 22:36
  • 2008時代人物歐巴馬 大學照曝光

    「時代雜誌」才選出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做為2008年的風雲人物,歐巴馬以超越種族的魅力,成為變動紛擾不斷的2008年中,最大的驚嘆號。而今天,時代雜誌更讓兩張歐巴馬大學時代的照片 首度曝光。
    2008/12/18 22:30
  • 砲彈朝鏡頭飛來 路透社記者慘死

    記者在戰地採訪,危機四伏,路透社一名年輕的攝影記者,在加薩走廊報導以巴衝突,沒想到拍攝到遠方一輛以色列坦克車開砲,才剛剛見到火光,短短2秒鐘,砲彈朝著鏡頭飛來,路透社記者當場殉難,死前拍攝的最後影像,在他的生命中,留下驚嘆號!
    2008/04/18 22:44
  • 「我愛大明星驚嘆號!」慶功 突破8萬本

    黃立行、楊丞琳、蔡依林、羅志祥4人,難得聚在一塊,為「我愛大明星驚嘆號!」舉辦簽書會,現場擠爆支持他們的粉絲,4人的魅力癱瘓了西門町,書賣的好破了80000本,4人搞笑說接下來可以組團體了。
    2007/03/19 22:09
  • JOLIN下廚 要當個稱職情人

    將在年後與同們發行新書「我愛大明星驚嘆號」的蔡依林,在情人節這天下廚饕饗歌迷,已一年多沒做菜的JOLIN,大廚在旁指導也有模有樣。
    2007/02/14 21:03
  • 天憙藝人齊聚 為出書拍宣傳照

    天$u24985;娛樂旗下4位一哥一姐,蔡依林、黃立行、羅志祥、楊丞琳,為了年後要發的新書「我愛大明星驚嘆號」,一起進棚拍攝宣傳照,取代了搞笑一哥小豬,這天Stanly榮登諧星寶座。
    2007/02/13 20:35
  • 「退出台灣政治」 宋楚瑜畫句號?

    台北市長選戰,勝負已定,披上戰袍,再戰首都市長之役的宋楚瑜,再度敗選!從2000前角逐總統開始,一連3敗,這次更喊出是最後一戰,結果出爐,以敗戰之姿,宋楚瑜說他要從此退出台灣政治,對他是個句號,對支持他的民眾,卻是個驚嘆號,而對他的政治競爭對手而言,則是個問號。
    2006/12/10 00:18
  • 失蹤7年 歌手陳淑樺現蹤跡

    陳淑樺的代表作,每一首都很動聽,但是,陳淑樺在歌壇當紅的時候,突然消失,留下很多驚嘆號。失聯長達7年的陳淑樺。最近有了消息,在慈濟主持節目的陳凱倫,和師姐巧遇陳淑樺,親眼目睹陳淑樺的近況和改變。
    2005/04/21 12:23
  • 戀情曝光! 侯佩岑返家飆車甩狗仔

    昨天周杰倫、侯佩岑兩人臉紅心跳的在螢光慕前坦承戀愛了,留給粉絲一連串的驚嘆號和好奇,今天假日,侯佩岑休假,周杰倫也沒有任何通告,不過兩人對於粉絲的疑問不願多談,侯佩岑昨晚結束工作,看到狗仔隊,還一度飆車返家,外傳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可能反對,但她遠赴南部避談。
    2005/02/19 18:01
  • 【後320藍綠政治拼圖】基層看國親併 口號變驚嘆號+問號

    國親兩黨合併,因為內部阻力太大,時程往後延,背後的真正關鍵,到底是什麼?今天的「後320藍綠政治拼圖」專題報導,就要帶您走訪南台灣,從基層了解泛藍支持者反彈國親合併的理由和力道。
    2004/05/29 0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