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新歌爆抄襲 網友指歌像英樂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8 12:28

歌手周杰倫最近剛推出新專輯,不過卻又被網友爆料,說新歌「驚嘆號」聽起來很像是英國樂團的歌,甚至還有人說像LA Boys的「跳」,挖苦他是在向偶像致敬。

這是周杰倫的新歌驚嘆號。歌曲「驚嘆號」周杰倫:「哇,靠毅力極限燃燒,哇,靠鬥志仰天咆嘯。」

這是英國天團超凡樂團的歌。歌曲「Prodigy」超凡樂團:「Now,The writing's on the wall,It won't go away。」

還有這首LA Boys的「跳」。歌曲「跳」LA Boys:「跳,跳,跳呼伊爽,跳,跳,跳呼伊勇。」

網友說3首歌的副歌聽起來好像,乾脆把它串在一起。歌曲「驚嘆號」周杰倫:「警報呢,是讓你們有時間走。」

有網友挖苦,說周董應該在向偶像致敬吧,爆他疑似抄襲人家,但是這已經不是周杰倫第一次被扯上抄襲,像是「好久不見」,就曾被說跟大陸歌手黃征去年發表的歌曲超級瑪麗旋律雷同,連電影也被說涉嫌超哈利波特,用了類似片段,當時周杰倫回擊強調,對模仿抄襲有潔癖,類似創作絕對不會用,這回又扯上抄,周杰倫方面尚未回應。

◎翻攝自土豆網、翻攝自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96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