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驗身 結果共121筆

  • 普吉島沙盒觀光遇死劫 瑞士婦女開心旅遊卻慘遭殺害

    泰國警方日前在普吉島一處瀑布下方發現一具腐屍,經查驗身份後發現該名人士為57歲的瑞士籍婦女。今(8)日稍早,警方宣布已逮捕一名27歲的泰國男子,並以謀殺和搶劫致死的罪名起訴該名罪犯。
    2021/08/08 17:42
  • 鬆懈了?7人市區騎樓群聚 脫口罩聊天、抽菸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處收置街友的商旅旁,騎樓有多名中年男子聚集,大家不但把口罩拉下來抽菸之外,還全擠在一起聊天,就怕講到激動處口水到處噴,成為防疫破口,轄區警方將進一步查驗身分,移請衛生局認定是否違規後開罰。
    2021/07/17 12:47
  • 美國奧運制服暗藏彩蛋 外套彷如自帶「冷氣」

    東京奧運倒數7天,今年賽事不開放觀眾入場,不過日本利用5G轉播技術,在家看轉播,透過AR裝置,就能體驗身歷情境的感覺。另外美國代表隊的奧運制服,暗藏玄機,穿上去彷彿自帶隨身冷氣。
    2021/07/16 19:41
  • 勸戴口罩吵架!警獲報到場 通緝身分曝光

    勸阻陌生人戴口罩,通緝犯反遭逮!11日晚間,新北市板橋,賴姓男子經過公園時,發現有人摘下口罩喝酒,上前勸阻結果雙方爆發口角,事後警察到場查驗身分,發現和醉漢吵架的人,竟然是竊盜通緝犯,當場上銬帶回!
    2021/07/15 19:32
  • 控鄰關門聲太吵!男報警調解 動手攻擊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向警方控訴樓上鄰居關門聲音太吵,請他們幫忙協調,卻在溝通過程中,激動的脫下口罩。員警第一時間好言相勸,沒想到男子情緒高漲,竟開始大聲咆哮,甚至還拿起手裡的鑰匙攻擊,導致他們臉頰濺血。事後警方查驗身分,這才發現原來他是名傷害通緝犯!
    2021/05/30 13:59
  • 8旬騎士煞車不及自摔「滑行10公尺」 2員警目擊秒救援

    新北市汐止,2名員警巡邏時,正在停等紅燈,看見一名騎士煞車不及自摔,立刻上前救援,將他送醫,事後查驗身分發現,這名騎士已經80多歲,沒有依照規定接受檢查換發駕照,等同無照駕駛,依法開罰。
    2021/04/16 12:39
  • 毒犯上訴遭駁 法官認「拍、觸」非違法搜索

    新北市一名男子認為警方違法搜索,提出上訴遭法官駁回!賴姓男子聲稱行經路口,沒有可疑行為卻被員警攔下,甚至朝褲子口袋觸摸,取出安非他命,法官調閱相關資料,認為警察依專業觀察,有相當理由進行必要的查驗身分,甚至對身體以及物品表面的「拍、觸」,是維護執法人員的安全,並無違法。
    2021/04/14 20:44
  • 「麥造」!警鷹眼攔「黑工」 阻衝突亮辣椒槍

    新北市淡水員警,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廂型車窗戶半開,裡頭坐著的通通都是外籍臉孔。第一時間覺得有點奇怪,尾隨把車攔下,要求這六人下車查驗身分,避免衝突擴大,員警還及時拿出辣椒槍威嚇,果然,這群外籍移工,一人長期失聯、另一人逾期居留。
    2021/03/21 20:35
  • 往離島因防疫核對身分 東琉線1個月查獲3通緝犯

    武漢肺炎防疫,前往離島需核對身分,海巡署鹽埔安檢所今天執行東港東琉線碼頭往小琉球客船安全檢查時,查獲1名詐欺犯。海巡署表示,今年元月11日至今已查獲3名通緝犯。
    2021/02/22 17:32
  • 1男與13女同學出遊 同班14車追撞成一團

    高雄路竹區發生一起機車連環撞的車禍,在竹湖陸橋上,有14輛機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全部擠在一起,警方到場後查驗身分,發現原來這14名騎士全都互相認識,還是同班同學,其中有13名女學生,1名男學生,一人一部機車出遊,卻在途中撞成一團。
    2020/12/06 19:25
  • 「脫光驗身」入監第一夜曝光 丁小芹遭重判爆內幕

    41歲女星丁小芹因賣假包、詐騙12人共17萬餘元,被依加重詐欺取財罪判刑2年半定讞。原定上週三(25日)入監卻不見蹤影,直到昨天(1日)上午丁小芹才現身。進看守所後,脫下全身衣物檢查並換上囚服,但看守所準備的豐盛午餐她面無表情,一口都沒吃,第一夜則和一名染毒受刑人同住,名嘴陳揮文也在節目中爆料丁小芹遭重判的相關內情。
    2020/12/02 10:45
  • 我開過槍!亂停車擋營業 竟出言嗆店家

    亂停車擋人營業,態度卻很囂張!桃園一名男子,30日早上7點,把車開到經國路上一家餐廳旁空地,一停就是12個小時,而且他下車時,穿著刑警制服特別引人注目,只是店家畢竟受到影響,報警求助請他來移車,他卻向業者嗆聲,說自己開過槍,出言恐嚇,事後警方查驗身分,他確實跟上個月發生在北捷大安站的槍擊案嫌犯是同一人,這回從台北鬧事鬧到桃園來。
    2020/11/02 14:56
  • 「有等於沒有」無人連鎖情趣店 開門密碼全一樣

    台北市近來出現連鎖無人情趣商店,雖然清楚告示,未滿18歲禁止進入,要入內,還得先輸入密碼,但有市議員發現,掃描QR-CODE確認是否滿18歲,完全沒有審核,甚至四家分店,密碼竟然全都一模一樣,這樣的防範機制,有等於沒有。
    2020/10/19 19:48
  • 喝太醉!KTV咆哮襲警 警噴辣椒水壓制

    東區KTV有人喝醉胡鬧,遭警方噴辣椒水制伏!17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男子跟朋友去歡唱,疑似喝太醉,跟同包廂的朋友起衝突,雙方還一度撞進其他包廂,現場員工覺得情況可能會失控,於是報警處理,但警方一到,要求查驗身分,男子卻朝員警吐口水,警方於是噴辣椒水,上銬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0/08/19 20:15
  • 女星爆某富商自詡皇帝 爽擁佳麗三千「通過檢驗」入後宮

    曾被封為「最年輕媽媽桑」的46歲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曾出版有關酒店文化與秘辛的自傳,當年爆料有立委私下找小姐10年沒付錢、多名女星出身酒家等,引發外界譁然;近日受訪時又爆出某富商自詡古代皇帝,擁有後宮佳麗三千,而這些女性辦事前須配合前往檢驗所「驗身」後,才擁有被臨幸的資格。
    2020/06/24 23:17
  • 司機疑落跑遭正義哥攔阻 警一查是通緝犯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違規左轉,撞到老婦人後,疑似想要肇事逃逸,幸好當時一名熱心的正義哥,即時逮住司機報警,經過查驗身分後,意外發現他是一名通緝犯,怕身份曝光想要落跑,這下因為肇逃,罪加一等。
    2020/06/09 20:31
  • 新北國中會考防疫演練 發燒考生有備用試場

    國中教育會考5月16日及17日登場,新北市今天進行考場模擬演練,由於今年不讓家長陪考,從進考場查驗身分到用餐都管制,發燒也可進備用試場應試,兼顧學生權益。
    2020/05/06 19:10
  • 新冠肺炎開始「社區傳染」? 陳時中:無法避免

    新冠肺炎疫情在國內到底開始出現社區感染了嗎?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立法院備詢時,話說得很保守,他表示長期看來社區感染是無法避免的,防疫工作就是在跟時間賽跑,只能設法避免大爆發,不少公共場所已經開始超前布署,包含高鐵桃園站,已經設置兩台體溫監測器,只要有發燒就會被勸導不要搭車,鐵路警察會查驗身分,看你是不是居家檢疫或是隔離者。
    2020/03/04 22:51
  • 漏洞!網路賣酒送到家 外送僅「目測」是否成年

    根據菸酒管理法,網路上不能賣酒,但卻有網站可以下訂,還能宅配到府,但外送員卻完全沒有查驗身分,都是以目測來判定,業者強調他們屬於行銷公司,只是負責詢價,並非賣酒,似乎遊走灰色地帶,但不只網站購買,賣場推出的「自助結帳機」,工作人員只是在旁協助操作,也完全不會看身分證,18歲以下若購買,也更容易闖關。
    2019/12/12 20:43
  • 砰!地檢外當警面連開8槍 17歲少年自首

    新北市地檢署外驚傳有人開槍,今天凌晨12點多,一輛白色轎車停在新北地檢署外沒熄火,巡邏員警覺得可疑準備向前盤查,裡面的乘客突然對著天空開槍,一連開8槍後逃逸,員警一路追,嫌犯可能知道自己跑不掉,自行帶槍投案,警方查驗身分才知,開槍的男子竟然是一名17歲少年。
    2019/10/24 09:43
  • 保全疑偷竊求「脫衣驗身」 辣妹霸氣脫光證清白

    墨西哥1間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日前發生1起事件。1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在賣場逛街卻被保全指控偷竊,要她脫衣證明,她立刻當場脫下裙子衣服只剩內衣褲,以示清白。
    2019/09/27 00:03
  • 天安門事件30年 「六四」管制封鎖依舊

    1989年天安門事件,今年滿30年,為了避免罹難家屬與平反人士追悼,大陸當局在天安門廣場安排大批警力,進出鄰近地鐵站還要查驗身分,也持續封鎖相關消息,像是NHK頻道在大陸播放六四新聞時,突然斷訊長達8分鐘,記者採訪時,更遭到便衣警察強行帶離,讓人權團體感嘆,共產集權至今仍未改變。
    2019/06/04 19:59
  • 莊珂惠遭投訴 性騷擾不成立但有疏失

    屢次引發爭議的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遭被告投訴,勘驗身體性騷擾,還有國籍歧視,台中高分檢調查偵辦,認為性騷惹不成立,但是過程有疏失,另外她開庭時,以台灣優越的態度,指責外籍配偶,還怒摔卷宗,態度失當。
    2019/03/27 17:50
  • 辦小三案要勘驗身體 檢察官莊珂惠遭控性騷擾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曾因為偵辦性騷案,嗆法官頭腦不清楚,聲名大噪,這次她偵辦妨害家庭案,卻遭小三反控性騷擾,說檢方要她脫光衣服,動手揉捏胸部,像拍三級片。但檢方表示,是原告聲請勘驗身體特徵,符合刑事訴訟法規定,而且過程上下半身分開,不會脫光衣服。小三妨害家庭被起訴,檢方被告性騷擾,不成立。
    2019/03/20 16:00
  • 快生了!肚痛女堅稱自己是處女 求醫「驗身還清白」

    「我絕對不可能懷孕!」大陸貴州省貴陽市2月初有名女子因腹痛難耐,到當地醫院就診,醫生檢查後發現她懷孕即將臨盆,沒想到女子激動表示自己不喜歡異性,沒有跟任何人發生性行為,更要求醫師幫她做「處女膜鑑定」。
    2019/02/17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