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驗身 結果共121筆

  • 〈獨家〉漏洞!高中生超商買菸 沒驗身分證

    菸害防制法規定,18歲以下禁止吸菸,就算年滿18歲,只要是高中學生身分也不准抽菸,但TVBS發現,台北市有一所高中,學生下課10分鐘,就聚集在校門旁大剌剌吞雲吐霧,進一步追蹤更目睹高中對面的便利商店,沒檢查證件,就賣香菸給18歲以下的高中學生。
    2011/03/10 19:03
  • 駕照住址只有路名! 監理所搞烏龍

    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民眾碰到警察臨檢,常需要把駕照拿出來查驗身分,但宜蘭卻有位楊小姐,新到手的駕照卻跟別人不一樣。原來她駕照上的地址欄,沒有縣市、也沒有鄉鎮,上頭只寫著中正路某某號,連警察都說沒看過這駕照,明顯得是張烏龍駕照,監理所坦承是人員作業的疏失,說會重印一份正確無誤的駕照,給這位楊小姐。
    2010/09/09 13:12
  • 管制大漏洞! 高中生挑餐廳飲酒作樂

    台北市議員驚爆,有餐廳公然販售酒精飲料給未成年人。就算顧客身上穿著的是高中制服,店家也絲毫不在意供應酒品,市議員直呼太離譜,在餐廳就能看見高中生飲酒作樂,建議市政府加強稽查,店家販售酒類飲品應該要查驗身分證。
    2010/05/21 12:41
  • 像戰爭後!7棟屋被賊拆 屋主嚇傻

    花蓮有2名男子,合夥開設釣蝦場和卡拉OK店,3年前,因為景氣差暫時停業,不料最近想再重新開張,卻發現1千公頃的地、7棟房子,居然被夷為平地,當場嚇傻,去報案後發現前幾天有工人來拆,說是屋主叫他們來,當時員警也在現場,卻沒有查驗身分,讓屋主很不滿,揚言要國賠。
    2010/03/26 16:14
  • 弒親悲歌/手段殘暴! 刺青男疑遭打昏活活燒死

    屏東高樹鄉的芋頭田焚屍案,身上有明顯刺青的男子,脖子及雙手遭到捆綁後活活給燒死,消息傳出,震驚了純樸鄉間;目前警方已經從死者手上取下一枚完整指紋,查驗身分,並且追查一輛可疑的白色轎車!由於死者頭部有重擊過的痕跡,體內也有吸入濃煙,警方研判,他應該是生前被擊昏後焚燒,手段十分凶殘!
    2010/03/21 12:15
  • 整型陸女差太多 對証照海關傻眼

    整型整到判若兩人,居然被海關攔下來!這麼尷尬的事,真的發生在北京機場。北京海關日前攔下一名正要出境的女子,因為她的長相和護照上的照片完全不一樣,讓海關大費周章的查驗身分,結果這名女子才說,自己做了臉部大整型!
    2009/08/24 16:39
  • 倒垃圾要驗身分! 南市新規定惹民怨

    倒垃圾竟然要驗身分證!台南市環保局東區垃圾轉運站,為了管控垃圾減量,就要求倒垃圾前必須出示身分證明,表示自己是東區居民才能放行,民眾覺得連出門倒個垃圾都要帶身分證,實在太麻煩。
    2009/06/13 12:20
  • 22億水療溫泉中心 體驗身心放鬆

    複製歐洲溫泉飯店悠閒的氣氛,業者斥資22億,在桃園打造號稱是全台灣最大的水療溫泉中心。
    2009/04/11 09:50
  • 參訪被驗身? 老戰友罵被當共匪

    昨天是重陽節,金門一個社區舉辦敬老聯誼活動,邀請50名老人,參觀擎天廳等軍事景點,沒想到老人們在入口處,就被衛兵攔阻,不但要查核身分,還仔細核對名冊,但一查就是1小時,讓老人家大罵,簡直把他們當共匪看待。
    2008/10/08 12:51
  • 〈獨家〉這是我的狗嗎? 國內首例驗狗DNA

    台北市一名女子懸賞10萬元找愛犬,有人抱了一隻外型相似的狗領賞2萬元,女子半信半疑,請調查局驗狗DNA,成為國內第一起狗毛驗身案例,結果出爐,確認養了一段時間的小狗不是原來愛犬,因為不捨,女子決定將狗留下來繼續養。
    2007/01/13 19:35
  • 璩美鳳返台飄孕味 大方摸肚驗身

    3年沒有踏上台灣土地,璩美鳳回來了!昨天晚上在機場,璩美鳳穿著寬鬆,記者問她是不是懷孕了?她只有微笑,讓記者摸她的肚子。其實去年TVBS在英國專訪璩美鳳的時候,當時我們問她是否打算生小孩?璩美鳳回答,當然啦!
    2007/01/09 11:16
  • 網站露鳥被抓脫褲 警方照移送

    台南市一名男子在網站上張貼色情圖案,還誇口自己的那話兒雄壯威武,結果被警方循線逮捕。沒想到男子為了脫罪,竟然向警方辯稱網路上的照片是別人移花接木,還要求警方當場驗身證明自己清白,讓警方哭笑不得,但還是依妨礙風化將他移送。
    2006/11/14 13:36
  • 楊丞琳相親 上下其手驗身材

    驗胸、臂肌、檢查腿毛、還得看看運動神經好不好,楊丞琳在電台安排下,來場相親大會,要求的項目可真不少,而這也是她出道以來,第3次公開選男友了。
    2006/04/11 21:23
  • 〈獨家〉杜絕犯罪! 河南網咖要驗身分証

    張錫銘利用網路聯繫躲避警方追緝,其實類似這樣因為匿名上網引發的犯罪問題,也讓大陸警方很頭痛,不過現在河南有了新方法。
    2005/07/13 17:02
  • 半價以年齡計 電影院餐廳不跟

    小朋友吃飯、玩樂、搭車要買什麼票,幾乎都是以身高計算。不過現在營養太好,交通部決定7月後買車票將以年齡作為計算條件,雖然家長拍手叫好,民間業者卻說無法跟進,尤其爸媽得隨身攜帶戶口名簿查驗身分,實在很麻煩。
    2005/06/23 18:45
  • 唐林、維多利亞 遭藍心湄襲胸

    胸前偉大的女藝人最容易被懷疑有隆乳的嫌疑,這時候,就靠藍心湄幫她們「驗身」吧!
    2005/06/17 15:22
  • 北極特快車 創I MAX 3D觀影新經驗

    嫌動畫不夠逼真嗎?新片「POLAR EXPRESS北極特快車」以I MAX 3D新技術將讓觀眾體驗身歷其境的觀影樂趣。
    2004/12/10 21:49
  • 係金A!荷蘭波霸女星X光驗身材

    荷蘭一位波霸女演員為了證明自己傲人的胸部是真的,特別到醫院拍X光照片,並且公布在網站上。這也是演藝圈第一次出現女星拍X光,來証明胸部是真的。
    2004/11/26 12:33
  • 震撼亮相 電影螢幕半個足球場大

    您看過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大的電影螢幕嗎?為了顛覆看電影時的平面視覺,業者引進超大銀幕,讓國內觀眾能在看電影時,體驗身歷奇境的震撼。
    2004/11/17 18:54
  • 司法史頭一遭 「愛愛」地檢署驗身

    日前我們為您報導過,一位民眾彭雲能,花了一年多時間,終於在桃園新屋,找到被偷的牛「愛愛」,桃園地檢署,今天(20日)破天荒,傳喚愛愛到庭,進行鼻紋比對,愛愛也創下我國司法史上,第一次動物出庭當「證牛」的紀錄。
    2003/08/20 11:56
  • 顯微神經移植術 成功再生頸神經

    因為車禍造成頸部神經受損的人往往必須面對手臂癱瘓的命運,榮總的醫療團隊經過四年研究,利用顯微神經移植手術配合雞尾酒療法,在動物實驗身上成功讓上肢癱瘓的老鼠神經再生,恢復行動力。
    2003/08/04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