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驗毒 結果共106筆

  • 蕭敬騰走路飄飄欲仙「遭疑吸毒」 毒品檢測結果出爐了:已報案

    藝人蕭敬騰日前在大陸出席活動,走路飄飄欲仙的狀態,被懷疑吸毒嗑藥!對此,蕭敬騰工作室曬出毛髮檢測證明,沒有驗出任何毒品成分、毒檢結果也是陰性,拿證據反駁謠言。
    2023/06/18 11:23
  • 梧棲魚群翻白肚撈不完 水溶氧低、死魚驗毒

    台中梧棲大排,昨天大量魚群暴斃,撈了數十袋,今天又有死魚留下來,環保局檢測,溶氧值太低,但是並未抓到汙染源,死魚送驗有無毒物反應。彰化也有亂丟垃圾,騎士把廢棄物丟入溝中,科技執法,監視器拍下來,他申訴是放生老鼠,不過一樣要罰,而且丟入水中,加重處罰。
    2023/05/22 17:49
  • 台鐵司機員驗毒陽性「2週後才複檢」 王國材:要檢討

    整個10月台鐵平均每天有49萬人次搭乘人次,竟然傳出有駕駛員抽檢驗出毒品反應!台鐵陳姓駕駛今年6月14日尿液檢查呈毒品陽性,後來6月28日安排複驗則為陰性,依目前SOP是2次檢驗都沒過才需要通報交通部和警政單位,不過立委質疑竟然2週後才驗第二次間隔太長,恐有行車安全疑慮,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同意時間太長,要求台鐵2週內檢討。
    2022/11/16 10:35
  • 侵害隱私!強制採尿驗毒 憲法法庭:違憲

    新北市一名男子十年前被老婆舉報吸毒,不滿警察強押他到醫院採尿驗毒,侵害他的隱私,聲請大法官解釋,憲法法庭14日宣判,強制採尿違憲,相關單位必須在兩年內修法,但這也讓基層員警擔心,未來對毒犯根本沒轍。
    2022/10/15 13:05
  • 台中監獄管理員涉毒判休職 427收容人驗毒結果出爐

    台中監獄林姓管理員(停職中)去年遭警查獲吸食毒品,獄方獲報針對林男執勤區的427名收容人採尿檢驗均陰性。法務部將林男移送懲戒,懲戒法院日前判決林男休職6月。可上訴。
    2022/08/17 10:42
  • 高醫驗毒出包恐釀冤判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高醫毒物室日前被爆將3級毒品判為2級毒品。監察委員蔡崇義、張菊芳今天表示,已申請自動調查,要確認有多少類似案件「未重驗」而逕行判決。
    2021/12/24 13:24
  • 高醫遭爆驗毒出包!26人坐冤獄 副院長駁斥:絕無誤判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檢驗醫學部毒物室」受南部院檢單位委託,負責毒品檢驗,但爆出去年起將多件三級毒品Eutylone,誤判為二級毒品Pentylone,害26人坐冤獄。對此,高醫今(14)日表示,去年1月受託驗毒時,並不含Eutylone檢測,後來法務部才告知有此新興毒品,同年11月才建置該毒物標準品檢測方法,高醫還主動告知警政和司法單位更新檢驗結果,強調絕無誤判。
    2021/12/14 16:11
  • 押拉女友驗毒!情侶巷弄起衝突 警查男友竟是通緝犯

    帶女友去派出所檢驗毒品反應,男友通緝身分意外曝光!2日晚間,新北市新莊傳出男女爭吵,居民以為有糾紛,結果警方到場核對雙方資料,發現男子是毒品通緝犯,立刻把人帶回派出所,根據了解,女子也是毒品人口,前兩週才去報到。
    2021/11/03 15:02
  • 快訊/柯建銘次子涉呼麻! 檢方緩起訴須自費戒癮

    去年七月,海關攔查到一個裝有大麻膏的包裹,收件人是立委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最後北檢依罪證不足,裁定不起訴處分,不過當時檢方採集他的毛髮驗毒,結果卻是陽性反應,柯鈞耀供稱,自己曾在美國吸食過,上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施用二級毒品罪,緩起訴2年,必須自費戒癮治療。
    2021/03/22 10:19
  • 柯建銘兒「收毒不起訴,吸毒緩起訴」 網酸:黨證真香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收件人,事後柯鈞耀表示不知情,檢方進一步詢問通聯記錄,柯鈞耀卻回應「手機已經遺失」,北檢23日偵查偵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不過檢方採集毛髮驗毒時卻發現呈陽性反應,將對於他是否施用毒品另案偵辦,至於原本獲不起訴的案情,檢方將依職權送高檢署再議。
    2020/12/27 17:00
  • 快訊/罪證不足!立委柯建銘次子涉毒 檢不起訴

    最新消息,今年七月,海關攔查到一個裝有大麻膏的包裹,收件人是立委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以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諭令十萬元交保,上午北檢偵查終結,依罪證不足,裁定柯鈞耀不起訴處分,不過當時檢方採集他的毛髮驗毒,結果卻是陽性反應,柯鈞耀供稱,自己曾在美國吸食過,對此檢方已經另案偵辦。
    2020/12/23 10:41
  • 稱「事後才吸毒」!男高速撞死女騎士 判1年半

    駕駛撞死下班女騎士,2天後檢驗毒品陽性反應!107年8月,桃園龜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的劉姓女子,下班回家時遭轎車逆向衝撞送醫不治。家屬當時一度懷疑駕駛毒駕,但檢察官卻在2天後才對駕駛檢驗,也確實呈現陽性反應,而當時嫌犯聲稱,自己是因為撞死人太緊張,事後才吸毒,法官採信說法,判刑一年6個月。雖然毒駕目前沒加重刑責,但家屬還是希望可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0/11/13 20:10
  • 公車肇事頻傳 北市上半年近200件恐創新高

    不管是國道客運或是市區公車的意外事故層出不窮,而根據統計,光是台北市上半年肇事件數就將近有184件,而肇事原因不外乎都是精神恍惚、超時工作等等,而依照「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每年駕駛員都得繳交健檢報告,半年也會抽驗毒品反應,但這樣仍舊防不勝防,北市公運處也回應,未來對於毒品檢驗,將會採取突襲式的方式,盼能提高遏止作用。
    2020/09/29 22:44
  • 勝利現身警局驗毒 連8小時調查露疲態

    韓團BIGBANG的團員勝利,日前被爆料「叫小姐」招待台灣客戶,現在又被挖出兩年前在越南疑似吸笑氣的畫面,27日晚間,勝利現身警局接受調查,連續偵訊八個小時,走出警局時看到媒體還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2019/02/28 16:06
  • 遭爆吸毒…薛之謙報警「抓自己」 嗆:若說謊當眾自盡

    人紅是非多?大陸歌手薛之謙去年被前女友李雨桐影涉劈腿,今年又捲入影后李小璐的偷吃風波,形象重挫,未料最近又被捲入麻煩事件,遭網路紅人、女星黃奕前夫黃毅清指控吸毒,他忍無可忍之下,決定親赴警局接受毒品檢測,隨後更發文烙下狠話,強調自己從來不吸毒,「若有虛言,當眾自盡」。
    2018/12/05 13:44
  • 快訊/台鐵查毒!2駕駛尿檢陽性反應 稱吃感冒藥

    上個月21日普悠瑪發生嚴重翻覆意外後,台鐵更改每年抽檢驗毒慣例,在這個月9日前完成所有1500名司機員驗尿作業,而初檢報告有2名駕駛員呈現陽性反應,暫時遭台鐵調職暫停駕駛職務,不過2位駕駛喊冤說自己是吃了感冒藥,裡頭成分的可待因影響到尿檢準確性,避免爭議台鐵將有待複檢確認合格後才恢復駕駛員職務。
    2018/11/17 09:20
  • 安居緝毒有斬獲!咖啡粉、巧克力摻毒 警逮3嫌

    毒品摻入咖啡、巧克力,再拿去夜店販售!新北市淡水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毒販向上溯源,成功在台北市士林破獲製毒、分裝工廠,發現37歲的周姓主嫌製作一張配方表,方便同夥調配毒品,吸引買氣,但這類新興毒品混多種成分,舊的測試方式容易有誤差,使用新型測試儀,才讓嫌犯無所遁形。
    2018/08/20 19:15
  • 吸毒驗尿遭破解? 國內出現快篩解毒劑

    國內最近疑似出現可破解檢警驗尿抓毒的「解毒劑」,此解毒劑外觀呈現與一般尿液相似的黃色,有化學味道,據傳如果將它倒入毒犯的尿中,就驗不出毒品反應。
    2018/08/01 13:24
  • 從呼麻到撿屍 新「驚世夫妻」互扯演藝事業後腿

    林采緹和胡睿兒2015年交往以來,數度引發社會事件,除了呼麻被逮,婚後竟又爆出性侵撿屍事件,宛如驚世夫妻接班人!2016年9月,胡睿兒吸毒被抓,當時林采緹也在現場,事後林采緹貼出醫院驗毒報告自清,然而卻被警方驗出尿液呈現陽性反應,最後才坦承呼麻,吸毒加上說謊,讓林采緹演藝事業跌入谷底,不但經紀公司被合作廠商求償超過千萬元,經紀公司也向她求償300萬元,案件仍在法院審理中。
    2018/07/25 10:08
  • 陸勒戒新招:VR體驗毒癮發作 成效增25倍

    虛擬實境除了用來看影片、打遊戲外,現在還能用來戒毒,大陸浙江杭州勒戒所開發出一套程式,勒戒學員戴上VR眼鏡後,會先被喚醒過去吸毒記憶,接著再立刻播放對身體的傷害,畫面令人非常難受,研究團隊表示,這是一種改寫記憶的方法,執行一年多,臨床數據顯示,成效比傳統方法提高了25倍。
    2018/05/21 17:13
  • 女毒犯被抓秒哭 吸毒後遺症「無法排尿」

    台中警方接連抓到2名女毒犯,其中王姓女子自稱是卡拉OK員工要趕去上班,身上沒有違禁品要員警趕快放她走,沒想到一聽男警察說要找女警來搜身,竟然一個轉身就從內衣裡掏出3包海洛因;另外在台中北區女毒犯被員警搜出毒品包,3秒落淚,而且由於要採集尿液驗毒品反應,沒想到因為吸毒後遺症,即使喝了水但4小時都無法完成。
    2018/05/12 17:38
  • 質疑「毒駕」無強制令! 駕駛同意才能驗尿

    警察處理車禍意外一定會實施酒測,但若有人提出質疑指控對方吸毒,加上員警現場觀察到駕駛確實精神恍惚就會被帶回驗尿,只是這並沒有強制令,如果駕駛拒絕警方也不能強迫;不過驗毒費用相當高,六種毒品全部化驗一次就要1200元,如果發生車禍民眾都要求毒品檢測,大筆金費全是政府買單。
    2018/04/03 21:06
  • 政院修法 驗毒特定人員首納總統隨扈

    為宣示政府掃毒決心、增進掃毒成效,行政院1月10日至23日預告《特定人員尿液採驗辦法》修正草案,其中國安局首次將負責警衛安全、營區勤務人員納入須不定期驗尿的特定人員。也就是說,未來新法上路後,國安局負責總統、副總統、卸任正副總統維安的隨扈都將列入不定期驗毒範圍。
    2018/01/26 16:38
  • 夏季音樂祭吸毒氾濫 劣質毒品屢奪人命

    一連舉行好幾天的音樂祭,是不少歐美年輕人夏天熱衷的活動,但不肖商人在會場販售劣質毒品,吸食不慎可能因此暴斃,有主辦單位設置藥檢站,不是檢查你有沒有帶毒品,而是幫你化驗你手中的毒品夠不夠純,當然這個服務引發不少批評。
    2017/08/17 23:24
  • 防失業給付變買毒金 澳試行失業者驗毒

    澳洲官員今天表示,為取締失業者揮霍給付金只為買毒求high的歪風,將對最近才沒有工作的失業者試行毒品檢驗,並參考下水道資料,找出該鎖定哪些熱區掃毒。
    2017/05/11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