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驗毒 結果共106筆

  • 快訊/W飯店命案 4在場女模驗毒陽性將勒戒

    最新消息,W飯店女模命案,檢警今天再度提訊土豪哥朱家龍,另外傳喚參加毒趴的4名女模,4人驗毒報告均呈陽性,檢方將依法聲請勒戒,全案轉「毒偵」字案偵辦。
    2017/04/24 20:37
  • 26人初篩驗毒!國防部推「吃中藥」  中醫師駁

    國軍毒品丟包事件,初步篩檢有26人驗出陽性反應,不過國防部卻推給吃中藥,引來中醫師公會翻出文獻駁斥,中醫師表示,唯一有相關的,是藥材「麻黃」,不過跟毒品中「高濃度麻黃素」,是不可能在一般處方籤出現。
    2017/02/24 21:25
  • 國防部:中藥致驗毒陽性 中醫師怒了!

    清泉崗爆發吸毒醜聞,媒體報導國防部官員今天說,依過去經驗,不少初篩呈現陽性反應者,最終發現是中藥、感冒藥導致,引發中醫師強烈不滿,強調驗毒呈現陽性,不可能跟中藥有關。
    2017/02/24 17:33
  • 林采緹認了? Po道歉信:做無法原諒的事

    上個月22日藝人林采緹,因為男友UnderLover成員胡睿兒在家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當時她也在場,她說沒有吸毒,還自己跑去檢驗所自費驗毒,確定沒有毒品反應,還在臉書上貼出報告證明清白,但案發當天,員警也有採尿送驗,卻驗出有毒品反應,函送檢方法辦,林采緹除了撤下原來的驗毒報告,今天改附上一張手寫道歉信,自稱做了一件無法原諒的事情,似乎不單純。
    2016/10/14 18:23
  • 快訊/林采緹自清沒吸毒 自行驗毒呈陰性

    最新消息,饒舌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嫌吸毒,檢方裁定1萬元交保,當時同在屋內的林采緹,晚間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強調為了不讓粉絲擔心,主動要求在結束偵訊後前往具有公信力的單位接受毒品檢驗,晚間結果出爐呈現陰性,林采緹自清絕對沒有吸毒。
    2016/09/22 20:16
  • ​把脈驗毒! 警摸動脈「別騙人你有吸毒」

    警察抓交通違規,竟然意外逮到毒品犯!基隆市一名男子,在警察局門口逆向騎車,員警將他攔下,結果發現男子的手不斷抖動,員警立刻覺得不對勁,直覺男子有吸毒,立刻用把脈的方式 ,測驗有沒有吸毒,嫌犯被唬的一愣一愣的,坦承自己有碰毒品
    2015/04/23 11:54
  • 週一驗毒!柯震東若確定 恐勒戒兩月

    藝人柯震東預計在今晚返台,檢警原本要去機場帶他回警局偵訊驗毒,但考量他並非現行犯,中午改變計畫,要他星期一主動報到,進行毛髮及尿液驗毒,如果確定驗出大麻反應,檢方念他是初犯,會給予緩起訴處分,但必須配合「戒癮治療」,柯震東除非能說服檢察官,爭取到「民間醫院治療」,保有自由之身,否則將送到勒戒所,為期近兩個月。
    2014/08/29 19:03
  • 返台驗毒若呈陽性 柯震東將勒戒

    藝人柯震東返台後,也將面臨台灣的法律問題!檢方上午表示,台灣跟中國大陸法律不同,不適用一罪不兩罰,柯震東入境後,將接受檢警訊問,並且剪髮採尿驗毒,如果確定驗出陽性反應,通常檢察官面對毒品吸食的初犯,會給予緩起訴處分,只要在規定期間勒戒,沒有再吸毒,就不會留下前科,勒戒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柯震東自己花2萬元,到松德院區門診治療,換取自由;另一種,則是跟之前藝人胡瓜一樣,到看守所勒戒2個月左右。
    2014/08/29 12:50
  • 高大成出手!張家願解剖 驗毒追真相

    苗栗大埔案,張藥房老闆張森文溺斃,家屬將遺體運到台北三總複驗,還委託洪仲丘案的法醫高大成協助。張家兒子說,出事的大排水溝水深不到腰,也不是父親平時散步的路線,再加上當時出門還帶錢和鑰匙,擺明了還會回家,懷疑並非自殺。高大成相驗後,認為如果只靠目測,根本無法看出異狀,因此說服家屬同意解剖,同時也採集血液有沒有毒物反應,是否遭到下藥迷昏。
    2013/09/20 12:47
  • 驗毒澱粉貼假? 賣白麵條秀「全麥合格」

    反制毒澱粉,店家張貼檢驗報告,搶救生意,卻有麵攤亂貼,董氏基金會發現,業者明明賣的是白麵條,卻出現用來烘焙全麥麵包的全麥麵粉合格報告,老闆說,上游廠商給什麼,他就貼什麼,偏偏主管機關沒有規定多久必須複驗,一張合格報告成了萬年護身符,北市衛生局依舊認為,這麼做足以切斷毒澱粉的供應鏈。
    2013/06/10 19:44
  • 換原料仍驗毒 肉羹業者灰心銷毀

    基隆廟口天一香肉羹店,被查出使用的粉料含有順丁烯二酸,上個月28日就停業,沒想到老闆重新換過一批原料後,自行送衛生局檢驗,卻還是被驗出毒物,不過稽查人員表示,他們到肉羹店裡採樣的番薯粉、地瓜粉,檢驗都是合格的,只有業者送驗的被驗出少量順丁烯二酸,有可能是不小心混到,但業者為確保食品安全,堅持不營業,直到送驗結果全部合格為止。
    2013/06/01 20:10
  • 「養老鼠」試毒! 警方破獲安非他命集團

    桃園警方破獲安非他命製毒集團,利用破舊工廠掩人耳目,嫌犯製毒工具相當專業,最令警方驚訝的是,嫌犯為了測驗毒品品質,還養了一批「老鼠」來試毒。
    2013/04/25 21:32
  • 猝逝8年查死因 阿拉法特開棺驗毒

    巴勒斯坦前領導人阿拉法特,8年前突然生病猝逝,死因成謎,4個月前,法國專家在阿拉法特生前衣物,驗出高劑量放射性物質,瑞士專家也在他的牙刷測出放射物,因此懷疑他是遭人下毒暴斃,兇手指向以色列特務人員,在遺孀的同意下,今天中午開棺驗屍,由3國專家取樣驗毒,阿拉法特的遺體,隨即火速再度下葬。
    2012/11/27 18:50
  • 防遭毒殺 毛仿蘇聯創「特供」食品

    為了避免高官領導人遭遇不測,各國都有一套安全措施,大陸在毛澤東時代,仿效蘇聯建立一套食品安全制度,由特定的農場生產食物,在交給供應站分析營養成分與驗毒,最後是專人先品嘗測試,才給高官享用,而這種「特供」演變到現在,成為大陸商品販售最濫用的宣傳口號。
    2012/07/26 22:31
  • 香港愛滋醫生操刀 140名病患抽血驗毒

    香港日前爆出有名外科醫生,跳樓生亡後才被驗出是愛滋感染者,僅管香港衛生單位表示,病人受感染的機率只有千分之4,但是香港衛生署依舊將過去2年內共140名,曾接受這位醫生動過手術的病患做檢查。
    2012/03/28 19:45
  • 請碟仙也沒用! 羅百吉驗毒呈陽性

    曾經擔任反毒大使的藝人羅百吉,近來惹上吸毒風波,不只被平面媒體踢爆,先前經營的夜店,公然允許舞客販毒和吸毒,跨年夜當天,警方臨檢這家夜店,在現場發現毒品,不只帶回170名舞客,包括當晚擔任DJ的羅百吉,也被帶回分局驗尿,當時否認跟毒品沾上關係,現在卻傳出,羅百吉的檢體呈現陽性,疑似有吸毒反應,目前已經將羅百吉的尿液送交另一個單位複驗,確定他是否吸毒。
    2011/01/18 12:20
  • 〈快訊〉賀一航驗毒結果出爐 呈陽性反應

    晚間最新消息!藝人賀一航吸毒召妓案,有了最新進展。
    2010/08/20 16:08
  • 警紀績效殺人? 死者家屬頭七訴苦

    台北縣蘆洲派出所,日前員警開槍自盡,傷重不治,當時所長左手也中彈。就在死者頭七這天,家屬開記者會痛批,分局還沒製作筆錄,就要求死者驗尿,事後還逼迫簽下同意書,員警因為承受莫大壓力,才找所長談判,意圖同歸於盡;員警驗毒結果的確沒毒品反應,但已經難以挽回一條性命,由於家屬發現,驗毒過程有瑕疵,而且案發當天警方還違法搜索死者住處,因此要求分局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2010/06/01 12:28
  • 陳威陶爆「靜瑩呼麻」 郁方抱屈

    王靜瑩與陳威陶的離婚官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平面媒體報導,陳威陶透露手中握有一份王靜瑩呼大麻的驗毒報告,只要這份報告交給法官,王靜瑩絕對很難爭取監護權,消息傳來,王靜瑩的律師說絕對要告陳威陶,而好朋友郁方則為王靜瑩抱屈,當眾氣到掉眼淚。
    2009/09/18 19:16
  • 陳威陶爆「靜瑩呼麻」 恐丟監護權

    王靜瑩與陳威陶的離婚官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平面媒體報導,陳威陶透露手中握有一份王靜瑩抽大麻的驗毒報告,只要這份報告交給法官,王靜瑩絕對很難爭取監護權,而且王靜瑩還刻意在開庭之前,剪短頭髮躲避檢方的查驗;而王靜瑩的律師回應,根本沒有抽大麻,陳威陶的放話絕對要告。
    2009/09/18 12:04
  • 英媒:大腦被取出 麥可恐空腦入土

    距離麥可追思會只剩下最後2天,今天有英國媒體爆料,說麥可下葬時,恐怕無法全屍入土,因為麥可的部分器官,包括大腦在內,為了調查死因,已經由驗屍官取出,這也有可能是家屬後來取消瞻仰儀容的主因;而國際刑事專家李昌鈺博士,談到麥可的死因,他說要先看驗毒報告,才能確認他是服用哪種藥物致死。
    2009/07/06 12:00
  • 燒壞了!加班驗毒奶 衛局儀器故障

    毒奶事件發酵,現在就連檢驗機器都驗到燒壞了!高雄市衛生局去年才花450萬買的儀器,就因為這2個星期,累積檢驗件數超過上千件,儀器不堪負荷,零件燒壞。
    2008/10/03 12:18
  • 綠色執政縣市 檢驗毒奶求高標準

    毒奶粉事件持續延燒,雖然中央訂定未檢出三聚氰胺就放行的標準,但綠色執政的縣市很不以為然,他們決定採用較精密的檢測儀器,也就是三聚氰胺超過0.05ppm的,都可以驗出來的儀器,另外,他們也認為必須是政府主動採樣檢測,而不是放任業者自行拿不明樣本送驗。
    2008/10/01 13:48
  • 驗毒奶標準不一 劉揆准林芳郁辭

    行政院今天批准衛生署長林芳郁辭呈,原因是對毒奶粉三聚氰胺檢驗標準前後不一致,引起人民恐慌,不過國人記憶猶新的后豐斷橋事件,造成6條人命損失,交通部長毛治國卻可以用「橋不是他任內興建」的理由,安然度過政治危機,劉內閣對部會的檢驗標準,似乎前後也有落差。
    2008/09/25 17:37
  • 「驗毒當兒戲」 朝野嗆:林芳郁下台

    衛生署檢驗毒奶粉標準一日數變,朝野立委全部抓狂,連國民黨立委也高喊要衛生署長林芳郁下台!民進黨立委還說,大陸豬飼料含三聚氰胺的標準比衛生署還嚴格,難道台灣人命不如大陸豬嗎?民進黨立委傾巢而出,有道具、有哽咽,激動演出甚至想要罷免馬總統!
    2008/09/2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