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驅逐出場 結果共116筆

  • 恩比德湯斯互毆遭逐出場 76人擒灰狼照奪4連勝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天主場迎戰明尼蘇達灰狼,76人恩比德在第3節和灰狼湯斯上演全武行,兩人皆遭裁判驅逐出場,但76人終場仍以117比95擊敗灰狼,奪下開季4連勝。
    2019/10/31 16:08
  • 世界盃男籃賽 約基奇遭驅逐塞爾維亞不敵西班牙

    塞爾維亞今天在世界盃男籃賽複賽迎戰西班牙,原本頗獲看好,不料NBA球星約基奇在第3節就被驅逐出場,讓西班牙以81比69勝出,本屆世界盃戰況更形混沌。
    2019/09/09 09:38
  • 勇士輕取金塊 季後賽西區頭號種子近在咫尺

    大將杜蘭特遭驅逐出場沒讓金州勇士潰不成軍,靠著其他主力皆有發揮,勇士今天以116比102輕取丹佛金塊,距離美國職籃NBA季後賽西區第一種子僅剩咫尺之遙。
    2019/04/03 16:58
  • 林書豪扮演「第四節先生」 NBA暴龍擊退馬刺

    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決勝節得9分,加上雷納德關鍵灌籃,儘管總教練納斯被驅逐出場,但暴龍終場仍以120比117獲勝。
    2019/02/23 11:27
  • 嫉妒勇士新秀? 馬林魚投手首局第一球砸人

    亞特蘭大勇士隊超級新秀「亞古納」,剛剛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年輕,連五場比賽都有全壘打表現的打擊者,卻在和馬林魚的比賽中,先發投手「烏雷納」第一局投出的第一球就砸向「亞古納」左手肘,引起兩隊騷動,板凳清空對峙,主審對砸人的「烏雷納」和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做出驅逐出場的判決,平息糾紛。
    2018/08/16 20:36
  • 逐出場!郭泓志、陳連宏3人嗆主審 爆肢體衝突

    中職富邦悍將11日迎戰統一獅,結果6局上投手郭泓志因不滿好球帶,對主審江春緯飆罵情緒性字眼,總教練陳連宏、投手教練郭勇志上前抗議,甚至與主審發生肢體碰撞,3人都遭驅逐出場。
    2018/08/12 12:39
  • NBA火箭後衛保羅過生日 哥哥險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以100比87大勝地主猶他爵士。火箭明星後衛保羅今天過33歲生日,但是在場邊觀賽的哥哥查爾斯卻遭誤會對裁判爆粗口,差點被意外驅逐出場。
    2018/05/07 18:03
  • 判洋將2次技術犯規 SBL裁判遭「終身禁吹」

    籃球比賽吹判失當,遭到終身禁賽。SBL籃球聯賽,上週達欣對上金酒的比賽,達欣226公分洋將布拉,連續被同一名裁判吹了兩次技術犯規,根據規則就要驅逐出場,而且賽後還要被禁賽一場,罰款1萬,但達欣喊冤,布拉根本沒有大動作抗議,裁判判決太超過,申訴到籃協,最後做出裁定,確定該名裁判的確吹判失當,祭出重罰「終身禁吹」SBL比賽,但奇怪的是,布拉的禁賽跟罰款還是要執行,讓球隊相當不滿。
    2018/03/28 12:40
  • 李文斯頓遭趕出場 勇士第3節爆發熄熱火

    美國職籃NBA上季總冠軍金州勇士今天在邁阿密踢館,第2節發生前鋒李文斯頓遭驅逐出場插曲後,全隊第3節大爆發,終場123比95痛宰邁阿密熱火。
    2017/12/04 14:57
  • 被懷疑偷暗號 運動家打者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正介入調查,波士頓紅襪隊遭控偷取暗號事件,今天奧克蘭運動家、洛杉磯天使之戰,打者與捕手也因偷暗號起爭執,打者遭驅逐出場。
    2017/09/07 12:31
  • 頭部危險球遭趕出場 紅襪否認報復投球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投手巴恩斯(Matt Barnes)對金鶯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投出頭部近身球,遭到主審驅逐出場。金鶯隊質疑這是報復行為,但紅襪隊否認。
    2017/04/24 16:25
  • 不滿主審好球帶 鄭凱文、史奈德「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晚間上演火爆場面,中信對上統一,中信先發投手鄭凱文,因為不滿主審好壞球判決,先把球給拍在地上,又把球丟上看台,最後鄭凱文跟史奈德都被主審「驅逐出場」,而隨後接替的後援投手張凱倫,單局投出3次觸身球,場面一度火爆,最後靠著陳鏞基的全壘打,統一獅拿下勝利。
    2017/04/19 23:34
  • 快訊/出席國際會議遭驅離 外交部嚴正抗議

    針對漁業署人員出席「聯合國糧農組織」的國際漁業會議,我國代表出示中華民國護照,卻遭到驅逐出場,最後也無法參與會議,對於聯合國歧視性待遇,外交部已經請相關駐外代表處提出嚴正抗議。
    2016/09/21 20:54
  • MiLB/胡智為遭驅逐出場 教練丟棒子抗議

    小聯盟投手胡智為台灣時間2日在2A輪值先發時,被擊出全壘打後、投出頭部危險球,遭到主審驅逐出場,所屬球隊蒙哥馬利餅乾(Montgomery Biscuits)總教練Brady Williams抗議也遭到驅逐出場,還將整袋球與球棒丟進場中。
    2016/08/02 12:26
  • 哨音激怒MVP 柯瑞牙套砸到球迷罰81萬

    NBA總冠軍賽第六戰,裁判竟然成為主角,勇士的年度MVP柯瑞不僅六犯離場,還因為甩牙套到球迷身上,生涯首次被驅逐出場,勇士最後以101比115輸球,不僅被騎士扳平系列賽戰局,而且柯瑞因為激烈的抗議行為,被NBA官方處以罰款2.5萬美元,第七戰還是能上場為勇士效力。
    2016/06/17 19:06
  • 快訊/陳俊秀衝撞主審 禁賽1場罰款3萬

    最新消息,中華職棒昨天(17日)上演火爆場面,Lamigo選手陳俊秀不滿好球帶判決,當場用肩膀衝撞主審遭驅逐出場,經聯盟會議決議,陳俊秀行為不當,裁定禁賽1場、罰款3萬,從即日起執行。
    2016/04/18 21:41
  • 衝撞裁判 陳俊秀禁賽1場罰3萬元

    針對Lamigo Monkeys桃猿打者陳俊秀17日比賽不滿好球帶,遭驅逐出場後用肩膀衝撞主審江春緯,中華職棒(CPBL)聯盟賽務部18日做出懲處,陳俊秀遭禁賽1場、罰款3萬元。
    2016/04/18 17:10
  • 不滿主審好球帶!陳俊秀「肩撞」主審 遭驅逐

    中職消息,Lamigo對上中信兄弟雙重賽第1場,雙方12比12和局收場,但6局下Lamigo打者陳俊秀因為不滿好壞球判決,爭論過程遭到驅除出場,隨後用「肩膀」撞了裁判一下,根據規定驅逐出場將裁罰1萬元,至於衝撞是否要禁賽,中職還需要進一步討論。
    2016/04/17 20:24
  • AWB/又抗議好壞球 韓職監督柳承安又被趕出場

    韓國職棒聯隊20日中午與中華職棒聯軍進行亞洲職棒冬季聯盟第3名之爭,韓職監督柳承安在9局上又抗議好壞球判決,遭到主審紀華文驅逐出場,成為冬聯首次2度被趕出場的總教練。
    2015/12/20 15:33
  • 海盜紅人觸身球爆衝突 5人驅逐出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這2天球場衝突不斷,匹茲堡海盜跟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因為連續的觸身球引爆衝突,2隊球員在球場相互推擠叫囂,包括總教練跟球員,一共5個人都被趕出場,海盜隊終場以3比0贏球。多倫多藍鳥對上堪薩斯皇家的球賽也發生類似事件,藍鳥以5比2擊敗皇家。
    2015/08/04 13:10
  • MLB/不滿被投觸身球 光芒槓紅襪火爆

    美國大聯盟再度上演火爆場面,光芒隊先發投手,接連對紅襪打者投出觸身球,紅襪總教練不滿,向主審抗議被驅逐出場,兩邊球員互相叫囂差點就要打起來,比賽一度中斷,儘管紅襪隊有4個人遭到驅逐出場,延長賽靠著一支再見安打突破僵局,最後以3比2,1分之差氣走光芒。
    2014/05/31 18:06
  • MLB/脖子抹松油 洋基投手皮奈達遭驅逐

    今天大聯盟上演洋基、紅襪世仇大戰,焦點全在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身上,因為皮奈達違規使用松焦油,再度被抓包,比賽進行中,紅襪教練發現他脖子上的油漬很明顯,主審檢查後,立刻將他驅逐出場,終場洋基1:5,4分輸給紅襪,美國媒體報導,儘管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出面緩頰,但皮奈達很可能面臨禁賽處分。
    2014/04/24 15:18
  • 徐總猝逝/嚴厲、認真稱道! 「鐵血教頭」徐生明

    總教練徐生明脾氣出了名的火爆,帶隊操兵都很嚴厲,甚至還是職棒史上第一位在總冠軍賽被驅逐出場的總教練,也是第一位因為毆打裁判而被禁賽的教練,他對棒球的堅持,嚴厲態度始終如一,讓他有了鐵血教練的封號。
    2013/08/25 12:50
  • 徐總猝逝/棒球傳奇! 徐生明一生台灣棒球縮影

    徐生明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多勝的總教練,從青少棒開始嶄露頭角,1975年羅德岱堡青棒賽,飆出16次三振,打破世界青棒賽紀錄,飄忽不定的蝴蝶球,就是他的招牌武器,用智慧打棒球,之後一路歷經成棒、職棒,32歲展開執教生涯,因為脾氣火爆,被封為鐵血教頭,不但創下職棒第一位被驅逐出場的紀錄,也是第一位因為毆打裁判,被禁賽的總教練,然而他帶兵嚴謹,曾經帶領過味全龍,拿下三連霸,卻也因為不向黑道組頭妥協,被人拿刀襲擊住院治療;去年接下義大犀牛的兵符後,立刻帶隊拿下上半季冠軍,傳奇一生,就像是台灣棒球史的縮影。
    2013/08/25 08:13
  • NBA/熱火痛宰公牛 系列賽上演肉搏戰

    NBA系列賽第二輪賽事,依舊如火如荼進行,東區邁阿密熱火對上芝加哥公牛,雙方不僅比數緊咬,還一度上演肉搏戰,球員被裁判驅逐出場,而在小皇帝詹姆斯第四節挺身而出之下,比賽最終勝利由熱火隊奪下,另場西區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對上金洲勇士,勇士後衛凱瑞近來好表現備受關注,但這場比賽卻在最後五分鐘踝傷復發,讓球迷相當不捨,反觀馬刺隊後衛法國小跑車帕克,個人獨拿32分送出5助攻,終場成功幫助馬刺擊敗勇士隊,而熱火以及馬刺,分別已取得第二輪賽事2比1領先。
    2013/05/11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