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主審好球帶 鄭凱文、史奈德「遭驅逐出場」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23:58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

中華職棒晚間上演火爆場面,中信對上統一,中信先發投手鄭凱文,因為不滿主審好壞球判決,先把球給拍在地上,又把球丟上看台,最後鄭凱文跟史奈德都被主審「驅逐出場」,而隨後接替的後援投手張凱倫,單局投出3次觸身球,場面一度火爆,最後靠著陳鏞基的全壘打,統一獅拿下勝利。

鄭凱文這球投出去,看起來很接近好球帶,但主審沒舉手引發投手不滿,鄭凱文再接回球的時候,用力地拍掉棒球,對好壞球判決相當不滿,這時候主審上前,恰恰先上前安撫,但中信洋教練史奈德這時候衝上來。

 

球賽主播:「沒有獲得主審青睞,總教練史奈德這時候也上來了,哇哇哇,主審也聽到這個抗議,結果手一揮要把史奈德教練給趕出場。」

史奈德高聲抗議,甚至用髒話怒罵,主審大手一揮把史奈德跟鄭凱文驅逐出場,讓史奈德火氣更大,一路追著主審爭論,最後還是離場。回到休息室的鄭凱文還怒丟手套,前半段落後的中信4局上又出現危機。

球賽主播:「哇還是一個直球,攻在內角不太穩定,結果又是一個觸身球啊。」
 

連續兩個打席,張凱倫都投出內角觸身球,讓火藥味升溫,而且今天主審好球帶非常嚴格,邊邊角角的球主審沒有撿,擠回一分,隨後被打出安打,比數來到2比8落後,沒想到觸身球又來了。

球賽主播:「啊唷,要被趕出去了。」

單局3顆觸身球,主審也上前警告,張凱倫控球失準,也讓場面緊張,最後比賽結果統一9比4勝出,其中也包含陳鏞基的一發全壘打。

球賽主播:「這球打得滿紮實,在左外野方向,看來是留不住了。」

也是中職第8500轟,讓統一最後笑著離開球場。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凱文#主審#好球帶#驅逐出場#史奈德#中信#統一#中職#觸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638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