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熱火痛宰公牛 系列賽上演肉搏戰


發佈時間:2013/05/1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11 19:32

NBA系列賽第二輪賽事,依舊如火如荼進行,東區邁阿密熱火對上芝加哥公牛,雙方不僅比數緊咬,還一度上演肉搏戰,球員被裁判驅逐出場,而在小皇帝詹姆斯第四節挺身而出之下,比賽最終勝利由熱火隊奪下,另場西區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對上金洲勇士,勇士後衛凱瑞近來好表現備受關注,但這場比賽卻在最後五分鐘踝傷復發,讓球迷相當不捨,反觀馬刺隊後衛法國小跑車帕克,個人獨拿32分送出5助攻,終場成功幫助馬刺擊敗勇士隊,而熱火以及馬刺,分別已取得第二輪賽事2比1領先。

NBA季後系列賽第二輪比賽,上場公牛被熱火狂電37分,這回公牛要趁第三戰,用力把分數討回來。球賽主播:「倍里奈利,是顆三分球。」

公牛隊加速反攻全場緊咬熱火三巨頭,但這場比賽公牛和熱火肢體碰撞不斷,頻頻上演肉搏戰,第二節公牛隊中鋒穆罕默德,上場才不到3分鐘就和詹姆斯發生衝突,被激怒的兩隊人馬還在場上打起來。

公牛隊員立刻被驅逐出場,反觀小皇帝詹姆斯倒是老神在在,個人猛攻25分送出7次助攻,就算被包夾也和隊友合作無間。

球賽主播:「詹姆斯遭到雙面包夾,傳給鮑許,再傳給柯爾,三分球進了。」

雖然公牛隊這場比賽曾一度領先,但末節邁阿密熱火隊,仍以104比94擊倒芝加哥公牛隊。

轉往NBA西區戰況,金洲勇士對戰聖安東尼奧馬刺,最火紅的勇士後衛史帝芬凱瑞,今天依舊是注目焦點,但今天主角可不是他,馬刺明星後衛法國小跑車帕克,一開賽就給勇士下馬威,個人第一節獨得13分。

這場比賽帕克爆量演出,攻下32分送出5助攻,備受關注的勇士咖哩小子則獨拿16分,但卻在比賽最後五分鐘,腳踝傷勢復發一跛一跛跳著防守。

兩隊廝殺到最後一秒,終場馬刺隊以102比92刺垮勇士,總計今天馬刺和熱火,都取得系列賽第二輪賽事2比1領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416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