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哨音激怒MVP 柯瑞牙套砸到球迷罰81萬


發佈時間:2016/06/1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NBA總冠軍賽第六戰,裁判竟然成為主角,勇士的年度MVP柯瑞不僅六犯離場,還因為甩牙套到球迷身上,生涯首次被驅逐出場,勇士最後以101比115輸球,不僅被騎士扳平系列賽戰局,而且柯瑞因為激烈的抗議行為,被NBA官方處以罰款2.5萬美元,第七戰還是能上場為勇士效力。

比賽剩下4分25秒,出現了關鍵判決。

球賽主播:「柯瑞又犯規,柯瑞還被補了技術犯規,他犯滿離場時丟了牙套。」

柯瑞六犯離場,還被趕出球場,仔細看看,柯瑞在聽到哨音後,左手拿下嘴中牙套,確認犯規後,立刻激動甩手,沒想到牙套脫手,砸中場邊的騎士球迷。

球賽主播:「柯瑞向球迷道歉。」

儘管柯瑞趕緊和球迷握手道歉,不過大錯已經促成,聯盟的MVP不只犯滿離場,還嚐到生涯第一次驅逐出場,其實在柯瑞犯滿前,勇士整場比賽都在追趕騎士。

球賽主播:「詹姆士卯起來衝過去,跨下運球,擦板球進,詹姆士出手,攻下3分。」

手感奇佳的詹姆士,再次攻下41分,騎士控球厄文也有23分進帳。

球賽主播:「厄文左晃右晃,跳投,有了,厄文中距離跳投,有。」

儘管騎士打得好,但裁判的哨音卻為比賽蒙塵,柯瑞嫂在賽後發推,質疑裁判可能收錢亂吹。

球賽主播:「柯瑞又犯規,他還被補了個技術犯規。」

這關鍵的判決,裁判哨音來得太晚又太嚴,當裁判成為比賽主角,總冠軍是誰,似乎不再重要。

圖/NBA on ESPN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裁判#柯瑞#勇士隊#驅逐出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21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