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騙子 結果共609筆

  • 王浩宇罵柯文哲「政治騙子」 點名黃國昌、館長:一起陪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惹議,而當年在太陽花學運現場的醫師史書華痛批,柯整個期間僅到過2次,而且吃完便當就離開,被柯反擊「整天待在那才有問題」。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砲轟,柯文哲在消費學運,並痛斥柯「​​​​​​​就是立場搖搖擺擺、語無倫次的政治騙子」,更點名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會一起政治陪葬」。
    2023/06/29 11:53
  • 一入行就成影帝!33歲黃河吐「真實心聲」:從沒想過當演員

    33歲演員黃河近期演出台劇《模仿犯》,精湛演技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其實他在18歲時演出第一個作品《危險心靈》,就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肯定,同樣是優秀的少年演員,還有黃仲崑的兒子黃遠,20歲時靠著《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拿到金鐘影帝。兩人與演出電影《囧男孩》的騙子2號潘親御一起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三人有志一同的說:「從沒想過要當演員!」
    2023/05/18 21:37
  • 「騙子議員」詐欺遭逮捕! 共和黨狂切割:辭職啦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先前才因為學經歷造假,遭各界撻伐,現在他還淪為階下囚,週二遭法院以詐欺洗錢等13項罪名下令逮捕,共和黨人擔心拖累2024選情,紛紛切割要他辭職,但桑托斯仍堅稱自己清白,不願辭職。
    2023/05/11 13:18
  • 企鵝妹素顏遭挖!遭逼問笑認「2地方假的」:我就是騙子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徒步環島行還在繼續,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的時刻關注;而由於在網路上搜尋量的大幅增加,也讓企鵝妹過往的許多直播片段重新被翻出,其中她在2018年的一段素顏直播的畫面引起瘋傳,「從素顏到完妝」的全過程也讓粉絲戲稱「女生都是騙子」。
    2023/05/11 09:39
  • 賴清德主張「反共不反中」? 連勝文酸:最好買張機票到北京反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兩岸論述備受關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出席活動前受訪表示,「美麗的騙子還是騙子,可愛的詐欺犯還是詐欺犯」,不管用什麼話術,都沒辦法掩飾賴清德的台獨主張,可能把台灣帶入危險狀態的事實。
    2023/05/07 11:14
  • 衰遇愛情騙子!帳戶供人用還幫領贓款 北市婦淪車手被活逮

    台北市劉姓婦人,日前在網路上認識1名男網友,劉婦在對方噓寒問暖、花言巧語的攻勢下慢慢墜入愛河,事後不僅提供個人的帳戶供對方使用,甚至還聽從對方的指示到銀行提領35萬元,不料,銀行卻告知該筆款項為詐欺贓款,劉婦當場被趕到的警方逮捕,她才驚覺遇到愛情騙子。
    2023/05/03 12:43
  • 川普嗆「騙子拜登」! 自稱若當總統、大陸不會侵台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川普造勢活動馬上鎖定拜登,愛給對手取綽號的川普說,不再稱希拉蕊是騙子,因為2024這是拜登專屬綽號,今天拜登出席白宮帶小孩上班的活動,拜登接受孩子提問有問必答,被問到六個孫子孫女分別住哪,拜登算來算去少算一位被小朋友糾正,另外被問到最近去的一個國家是哪,兩個禮拜前才去愛爾蘭的拜登卻想不起來。
    2023/04/28 16:14
  • 加LINE群組!金融老師是騙子 女遭詐150萬

    車手第一次上工就被逮!新北市林口,有女子被加入了LINE的金融群組,對方以講解買賣股票的時機,當作引誘,誆騙申購100張股票,如果抽中一張就能現賺23萬,匯款加上面交,一共被騙了150萬,直到發現賺的錢都領不出來,和老公討論之下才知道被騙了,配合警方約車手出來面交,成功逮到人。
    2023/04/18 19:40
  • 徵家庭代工詐騙!詐團遇1身分急勸阻 網怒:別以為好心

    台灣近年來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詐騙集團花樣百百種,將腦筋動到「家庭代工」上。近日有名在啟智學會工作者分享,在臉書社團上看到徵家庭代工的工作,想著看起來很簡單,可以讓智能障礙的學員試試,便私訊對方詢問。沒想到,對方得知後,主動坦承要她別再問了,這都是詐騙,讓網友笑說,這是吃了「誠實豆沙包的詐騙小姊姊」。
    2023/04/12 15:32
  • 南北都開唱!小S「搶阿妹焦點」熱舞 告五人遭五月天轟騙子?

    「阿妹」張惠妹高雄巨蛋演唱會昨晚(9日)唱到第七場,台下眾星雲集,包含陶喆、A-Lin、小S都到場朝聖,小S被唱名時,情不自禁開始熱舞,讓阿妹笑說「沒有麥克風還可以這樣?」另外台北則有樂團「告五人」攻進小巨蛋,師兄五月天當嘉賓助陣。
    2023/04/10 14:40
  • 影音/五月天力挺告五人攻蛋! 阿信嗆騙子喊話要退票

      
    2023/04/10 11:14
  • 五月天力挺告五人攻蛋 阿信虧「騙子」喊退票原因曝光

    告五人首次攻蛋就驚喜滿滿,今(9)晚演唱會尾聲特地請來師兄「五月天」對唱〈知足〉,但五月天主唱阿信表示,今天來其實不打算上台,更說和成員們一起搶票要看演出,最後卻變成嘉賓,「那個,5張票可不可以退我們錢」,讓雲安直喊「公司快幫忙退款。」
    2023/04/09 20:20
  • 「甄環傳女神」絕美婚紗照曝光!辣裸白滑香肩 新郎一看傻住了

    譚松韻11年前以《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受到矚目,後來陸續演出《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都叫好叫座,近來她與井柏然合作的都市愛情劇《歸路》,從狂發糖轉虐,成為網路討論話題,譚松韻在臨盆前夕,得知井柏然出任務噩耗在醫院搶救中,她挺著大肚飛奔醫院,在加護病房見到老公淚水潰堤,更哭喊:「你這個大騙子!」一邊還得忍住宮縮,抱肚哀號,令觀眾看了十分心疼。
    2023/03/30 14:50
  • pH-1開唱強碰BP自嘲「有人來好驚喜」 為1事罵粉絲:你們都騙子

    3月18日除了韓國女團BLACKPINK在高雄開唱以外,韓國嘻哈界大神pH-1也在同天舉辦演唱會,地點選在新莊ZEPP NEW TAIPEI,現場超過2千名粉絲熱情響應,pH-1也不斷與台下粉絲互動,帶來將近30首動聽歌曲。pH-1先於17日抵達台灣,現場有粉絲接機,也讓他超感動。
    2023/03/18 21:03
  • 林姿妙成「垃圾車聲優」 國台語齊發喊:騙子愛注意呦

    有鑑於詐騙案件逐年攀升,受害民眾從年輕到年長都有,警政署下令全國打詐動起來!宜蘭縣警局也特別成立「打詐宜蘭隊」,有別於其他縣市開直播、拍片宣傳呼籲,宜蘭縣警局特別請來縣長林姿妙「現聲說法」,錄製國、台語雙聲道阻詐口號,並於清潔隊垃圾車、回收車沿街播放,讓鄉親不聽也難,直接把詐騙口號牢記腦中。
    2023/03/03 16:56
  • 錢呢!面交17萬金項鍊 假買家試戴後落跑

    網路買賣金飾,竟遇到騙子!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在網路po文收購金項鍊,賣家看到後帶了價值17萬的金項鍊面交,嫌犯試戴後藉口身上沒帶錢,要到朋友的車上拿錢,卻趁機上車逃逸,警方獲報後追查逮捕四人,發現主嫌過去就曾用類似手法詐騙。
    2023/02/15 18:59
  • 臨盆前突動怒!吳姍儒挺9月肚飆罵「死騙子」:下地獄吧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去(2022)年和設計師男友結婚後,同年隨即公開懷孕喜訊,已經懷胎9個月的她,目前暫停錄影,住在爸爸的百坪豪宅裡安心待產,沒想到昨(13)日她卻突然動怒,在IG怒罵「下地獄吧」!
    2023/02/14 10:30
  • 圖輯/拜登二次國情咨文批共和黨 女議員怒比倒讚嗆「騙子」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第二次國情咨文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登場,拜登在演講中提及了國安、經濟、俄烏戰爭以及兩黨合作等議題,現場焦點不斷。其中,在拜登批評共和黨籍有部分人士正嘗試削減社會保險金及醫療預算時,被台下的喬治亞州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大嗆「騙子」並手比倒讚手勢。另外,烏克蘭駐美國大使尤凡諾維契(Marie Yovanovitch)、「蠍警案」受害者尼科爾斯(Tyre Nichols)的父母及加州「小台北」繳械槍手武器的倖存者布蘭登蔡(Brandon Tsay)也到場接受表揚,成為演講中的高潮。
    2023/02/08 14:05
  • 愛情騙子!交友軟體騙感情再騙帳戶 遭逮還裝傻問警「你們要幹嘛」

    台中市一名詐騙集團車手,為了取得人頭帳戶,利用交友軟體認識年輕女子,先和對方甜言蜜語,假裝交往兩個多月後,就假藉帳戶有問題,借用女友戶頭領錢,有被害女子發現被列為警示帳戶後,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氣得報警抓人。
    2023/02/03 17:37
  • 前CIA局長曝金正恩稱北京是騙子 北韓怕被陸併吞

    雖然不再是國務卿或政府官員,轉任智庫研究員的龐佩奧(Mike Pompeo)近來仍然動作頻頻,日前還發行《為了我愛的美國、絕不輕易退讓》(Never Give an Inch, Fighting for the America I Love)的自傳,引述韓國媒體報導,該自傳中爆料許多他參與川金會時,直接從金正恩(Kim Jong-un)聽取的內幕消息。其中之一包含,金正恩曾批評中國大陸官方像一群騙子,與外界看法顛倒、他反倒希望駐韓美軍(USFK)留在首爾,「因為那能保護他和北韓,不被中國大陸併吞。」
    2023/01/28 17:31
  • 後悔問了「要搭小黃」嗎? 2熱心女生火車站遭詐騙

    在車站遇到陌生人說沒錢回家,你會怎麼做呢?就有1群年輕女生遇到看來像學生的男子求助,說行李掉了,沒錢沒手機,其中2人幫男子買了車票,還好心掏出了700元,要讓他轉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正要留下聯絡電話時,一旁有另1名女生大喊,他是騙子!等她們回過神來要追人,騙徒早已拿著錢逃掉了!
    2023/01/15 20:35
  • 「真」炎上? 高嘉瑜遭民進黨員集體飆罵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日來的言論,被視為與綠營「唱反調」。今晚,她出席副總統賴清德的政見發表會,便遭遇火爆場面。因為大批黨員,一見到她就開嗆飆罵,有的人說她是騙子,有的人則要她離開。但高嘉瑜還是待到最後,甚至提醒大家,生氣歸生氣,健康最重要!
    2023/01/12 23:59
  • 盜用男模照片 美國愛情騙子找單身女性下手

    約會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最近在美國有一名女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義大利帥哥,應對方要求陸續匯款給他十幾萬美元,事後才知道他背後有一個六人詐騙集團,盜用一名義大利男模的照片犯案,他們利用相同手法已經得手350萬美元,ABC新聞找到這名遭盜用照片的男模,他說過去四五年,有來自全球的女性私訊他說被騙了,他也不勝其擾。
    2023/01/11 14:21
  • 學經歷全造假!美國新任眾議員稱「美化」履歷 否認詐騙

    美國新任國會議員將在明年的1月3日宣誓就職,沒想到紐約市選出來的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最近卻不斷被爆出學經歷造假,甚至疑似用編造的家世騙選票。只是面對質疑,桑托斯表示他只有「美化」履歷,強調自己不是騙子,而且堅持會與其他議員,一起宣誓就職。
    2022/12/30 14:11
  • 小S認了說謊愧疚「拜託罵我」 粉絲得知真相喊:妳這個騙子

    小S徐熙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日前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跟姐妹3天2夜的旅行,吃到了飛機餐、住到了可愛的飯店!心情真好。」讓粉絲紛紛表達羨慕,不過她再次發文說明「旅行真相」,直呼沒想到大家替她去旅遊感到開心,自責地說「熙娣愧疚」,真相一出也讓粉絲留言大喊:「妳這個騙~子。」小S則以哭臉回覆。
    2022/12/22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