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騙子 結果共609筆

  • 徐巧芯怒了!爆粗口「靠X」 嗆大姑一家滿口謊言:到底乾我屁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昨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對此,徐巧芯今(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乾我屁事啊?」大姑做的事情要媳婦負責,實在莫名其妙。徐巧芯再度重申自己不可能涉入詐騙,還說大姑、大姑老公都是偏綠的選民,「他們還怕我舉報吧!」更罵大姑老公騙子,讓她覺得很「靠X」。
    2024/04/15 10:13
  •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2024/03/18 10:55
  • 魔鬼藏在細節裡! 這幾招辨別「釣魚簡訊」

    詐騙集團氾濫,而且花招日新月異,不只是投資詐騙貨是愛情騙子,深入生活的釣魚簡訊及一頁式廣告,同樣藏著魔鬼,而且詐騙集團常常會裝扮成政府或電信公司身分,讓民眾不知不覺,掉入陷阱。
    2024/03/15 22:49
  • 騙子遇強盜!買幣被搶527萬 竟是黑幫互騙

    台北市松山車站日前發生搶案,買賣雙方交易泰達幣時,遭2名搶匪搶走527萬現金,檢警原以為是幣商黑吃黑,但搶匪帶錢投案時,檢方發現搶來的錢幾乎都是假鈔,進一步追查,原來買家有太陽會背景,用假鈔交易想騙虛擬幣,賣家則是和竹聯幫有關係,假扮幣商想搶現金,整起案件是騙子遇強盜。
    2024/03/05 13:34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網路行銷素人遭盜圖 一家遭罵「全是騙子」

    一名網路行銷專家劉奶爸,過去會將全家人的照片,分享在臉書,沒想到卻遭詐騙集團盜圖行騙,有被害人氣得大罵,他們全家都是騙子,還有人使用不雅字眼攻擊,讓他好無奈,多次澄清都不被相信,無奈自嘲,長得不帥、不是藝人,也會被盜圖,真的希望大家別上當。
    2024/01/29 18:47
  • 警扮蜘蛛人高樓超狂垂降攻堅!逮「愛情騙子」11人詐團全傻眼

    屏東縣東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表示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以假借交友為名義,進行詐騙結婚基金的集團活動,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勘察蒐證,並前往詐騙集團藏身的大樓攻堅逮人,為讓詐團沒有時間湮滅證物,警方從15層的高樓垂降至10樓,當場斬獲11名嫌疑人,另還有相關犯罪證物,於前(25)日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27 13:33
  • 被控是「騙子」!沉香賣家:害業績下滑500萬 提告結果曝

    42歲業者周男,每年靠著沉香交易,營業額破千萬台幣,然而,臉書一個沉香社團的管理員潘男卻指控他是騙子,周男不滿,自稱因而業績下滑,雙雙鬧上法院。
    2024/01/11 15:04
  • 「小三更名乞丐豬」 「愛情騙子X 」政見彩蛋多

    你仔細看過選舉公報了嗎?其中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彩蛋。雲林劉建國的對手,政見欄把愛情騙子打個叉,底下寫全民反詐騙,台中還有女候選人主張,小三要更名為乞丐豬,以降低離婚率。
    2024/01/05 19:43
  • 恭喜!敖犬新購婚房 女友曝初次通話就聊裝潢:以為遇愛情騙子

    以節目《模范棒棒堂》打開知名度的男星敖犬(莊濠全),於今年初向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目前仍在籌備婚事。不過,近日他在臉書上自爆已買下婚房,女友發發也透露,兩人在當初第一通電話就聊裝潢,讓她曾懷疑敖犬是個「愛情騙子」。
    2023/12/28 11:05
  • 又是你!謊稱妹妹車禍急需錢 被抓不怕假成大生換區再騙

    台南市區半年前,出現一位林姓男子,專門假冒成大學生,謊稱妹妹車禍急需用錢,向店家借錢,還說隔天就會還款,沒想到事後卻神隱不見蹤影,沒想到最近,又出現在安南區,而且專門鎖定裁縫店行騙,這次警方一眼就認出又是同一個人,立刻將人逮捕。
    2023/12/20 19:58
  • 「假成大生」重出江湖!隨機上門借錢 2受害婦竟是親姐妹

    台南一名男子,在安南區到處敲民宅,他自稱是「成大生」,家裡有事急需用錢,妹妹車禍開刀,還在奇美醫院住院,一次開口就是要兩千,有心軟的婦人看他可憐,竟然真的給了,事後家人得知此事,馬上認出是新聞曾經報導過的詐騙犯,立刻PO出監視器,要大家小心,「假成大生又重出江湖」。
    2023/12/20 15:52
  • 柯高雄掃街!連遇民眾嗆「騙」 支持者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高雄拉抬自家區域立委候選人,到觀音山假日市集掃街,一路上儘管有許多人熱情高喊加油,但也有民眾嗆他騙子。
    2023/12/16 14:10
  • 太愛漂亮?女騙子同天連染2次頭 沒付帳開溜

    高雄梓官一名女子,染完一頭紅髮才說沒錢,東拖西拖,逮到機會就開溜,同一個手法,兩天內有三間店受害,一下染紅色一下又染紫色,甚至還偷護髮品,警方獲報後,確認行騙的是同一名女子,聯繫家屬後,女子的媽媽承諾會負責賠償,不過店家卻都沒收到錢。
    2023/12/14 18:58
  • 柯轟「台獨騙子」 賴舉周庭為例:不走回頭路

    美麗島事件44週年,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跟蕭美琴南下高雄造勢,面對民眾黨籍對手柯文哲,頻頻質疑賴清德的台獨主張,還說他是「台獨騙子」,賴清德致詞時,意有所指的舉香港學運女神周庭為例,說台灣不能變成香港,三組候選人只有他堅持走自己的路。
    2023/12/10 13:26
  •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2023/12/06 20:00
  • 美騙子議員桑托斯被逐出國會 改賣名人客製影音一片喊價6千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日前遭國會驅逐,成為20多年來首位被驅逐議員,也是史上第6位;失去政壇地位後,近日他改進軍提供客製化名人影片的影片網站Cameo,還將錄製的每部影片定價200美元(約6297新台幣)。
    2023/12/05 18:19
  • 詐欺又洗錢!美眾院歷史性表決 驅逐「騙子」議員桑托斯

    美國國會今天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趕出國會。這位醜聞纏身的政客以謊言進入國會殿堂,被控用偷來的捐贈現金維持奢華的生活。
    2023/12/02 08:37
  • 2億掮客身份「就翻過去」 柯文哲:終究是文化、dna不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昨(29)日更透露出現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查證後發現,「季將軍」不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而是陳水扁執政時前的「冀泰來」將軍。對此,柯文哲再回應「那頁就翻過去,有去告發就處理,這種終究是文化、dna不同,就算了」。
    2023/11/30 10:17
  • 追2億掮客!柯再爆: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求當副手,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傳出開價2億美元的是一名余姓華僑,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這頁就把他翻過去,但卻再爆,像是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騙子、掮客實在是太多了。
    2023/11/29 20:20
  • 61歲男冒充富商 阿嬤「以為遇真愛」遭騙婚損失近1300萬

    美國有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假裝是富商,並以花言巧語欺騙2名年長女子,其中1名婦人甚至賣掉房產甚至還在賭城完婚,最終一共被騙走高達32萬英鎊(約新台幣1267.4萬)的財產,警方將這名「愛情騙子」逮捕後發現他前科累累、過去更犯下近60起詐騙。
    2023/11/29 17:18
  • 誰開價2億要柯文哲當副手?柯辦嗆有明確來源:國民黨很清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稱,消息來自國民黨方面人士。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9)日再透露,此人是透過中間人介紹的,確實有名有姓,也有名片、通聯紀錄,來源很明確,「國民黨也很清楚這個線的內容跟來源」。
    2023/11/29 11:48
  • 柯辦爆國民黨放「美國挺藍白合」消息 柯文哲避而不談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指控,假消息滿天飛,像美國支持藍白合、AIT主席羅森伯格會打視訊電話,「消息就是國民黨人士傳來的」,還提到藍營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拖到登記最後一刻。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稍早受訪時,再重申選舉期間騙子、掮客都很多,被追問陳智菡點出是藍營?柯僅回「這條還是不要問」。
    2023/11/28 18:25
  • 觀點/民眾黨為何走不出「分手擂臺」?自怨自艾只會越來越慘

    總統大選登記截止,三組候選人各自開始衝刺,但民眾黨的「柯盈配」第一時間沒有公開行程,被譏為是「家裡蹲」候選人。更令人意外的是,柯文哲登記之後開的第一槍,居然是有「國際騙子」要拿兩億美金買當他副手,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還繼續追打這個議題,似乎仍停留在君悅飯店的「分手擂臺」當下。
    2023/11/28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