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騎馬 結果共455筆

  • 擺酷?PSY抵台沒笑 開唱飆騎馬舞

    韓國藝人PSY江南大叔今天上午抵台,這是他出道13年以來首度來台開唱,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還是擺酷,PSY大叔下飛機後,戴著墨鏡維持一號表情,始終沒有露出微笑,而就連前一天來台灣的2NE1、WINNER、還有之前來台開唱的韓國天團BIGBANG,團員也都不太笑,有歌迷就說了,像PSY的演唱會門票動輒8千元一張,但如果可以多一點熱情回應粉絲,或許更可以拉近距離。
    2014/10/25 19:32
  • 「YG Family」10月登台 粉絲搶票系統當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江南大叔PSY所屬的YG娛樂,首度將家族演唱會搬到台灣來開唱,10月下旬就會登上可以容納超過兩萬人的桃園縣立田徑場,門票一開賣就造成系統當機,看的出來粉絲超級期待,也有望在演唱會上看到兩萬名粉絲一起跳騎馬舞的壯觀場面,不過YG娛樂這兩天在新加坡開唱,Bigbang的成員勝利卻因為出車禍,還在休養無法出席,恐怕也讓粉絲感到有些遺憾。
    2014/09/14 12:57
  • 挑戰「騎馬舞」 陸新神曲「小蘋果」舞正夯

    韓星PSY的「江南style」紅遍全球,現在一首由大陸歌唱團體「筷子兄弟」演唱的「小蘋果」在大陸引發轟動,大陸網友爭相模仿,從學生、上班族甚至消防隊員都跳起「小蘋果舞」,就連募兵廣告裡,軍紀森嚴的士兵們也隨小蘋果跳起舞來,傳唱度百分百,也被封為新版大陸神曲,就連美國媒體也報導。
    2014/08/21 12:44
  • 中元祭大浪打翻船 幸無礙「放水燈」

    基隆中元祭,週六晚間登場,30支花車隊伍比拚陣頭,警察重機隊引領開場,還有小朋友舞獅,大跳騎馬舞。但就在重頭戲,放水燈儀式開始前,有四艘橡膠艇要先開到八斗子漁港外圍戒備,沒想到因為風浪太大,其中兩艘竟然都被大浪360度吹翻。
    2014/08/10 08:15
  • 夜騎不怕熱! 馬場新增暑期騎馬課

    直擊夜現場,帶大家來看看板橋的一間馬場!適逢暑假,有些家長為了讓孩子趁著空閒學習才藝,特地讓孩子學騎馬,不過因為白天要上班,只能利用下班時間,馬場也從善如流,開放夜騎,讓更多人體驗騎馬樂趣。
    2014/07/07 07:29
  • 親子夏令營 騎馬體驗、生活教育夯

    暑假要到了,許多爸爸媽媽會將小孩送到夏令營,可以學一技之長,也體驗團體生活,不過有飯店業者推出家事夏令營,學才藝之餘,生活品德教育對家長來說更重要;而夏令營很多,其中也不乏走高檔路線的,有些可以體驗戶外大自然,或者是騎馬夏令營,幾天的課程都要上萬元,但為家長來說,不想來孩子輸在起跑點,花再多錢也願意。
    2014/06/21 20:00
  • 河智苑打進好萊塢 熬17年成強尼師妹

    南韓女星河智苑出道17年,以武打戲打出一片天,目前也是韓國片酬、票房最高的女星,演什麼像什麼的河智苑,打鬥、騎馬、射箭等動作場面,全部親自上陣,這樣的好身段就被好萊塢相中,簽約成為當紅巨星強尼戴普的師妹。
    2014/06/16 12:14
  • 大人財! 積木放大20倍、「逃脫」商機百萬

    暑假到不只鎖定親子,台北的展覽空間越來越多,內容也更五花八門,特別是有不少展覽鎖定大人,即將開展的積木展,就把積木屋用1比20的比例放大,參觀民眾能走在裡頭,不只小朋友愛,大人更是能身歷其境,重溫童年時光。而法國頂級品牌在台北辦展,動輒幾十萬的包,平常摸不到,展覽卻有各種皮革素材,讓民眾能親手體驗,甚至還有騎馬遊戲,讓大人玩得很high。
    2014/06/15 19:31
  • 颱風還是要玩水 滑水相撲小艇夯!

    受到「哈吉貝」颱風影響,屏東小琉球的交通船,上午10點半就停駛了;台南馬沙溝浪高1尺,也暫時封閉,不過,海邊風大浪大不能靠近,反倒讓墾丁的人工湖水上遊樂業者,還有騎馬場、漆彈場通通湧進遊客,大撈一筆颱風財。
    2014/06/15 17:18
  • YouTube9周年 「騎馬舞」最多人看

    影音上載平台「YouTube」,已經問世9年了,9年來全世界的網友,一共上傳了數10億個小時的影片,但您知道第一支影片是誰上傳的嗎?其中最受歡迎的影片,又是哪個?
    2014/04/24 19:36
  • 「星星」吊足胃口 猜不透劇情要你鎖定

    等了一個禮拜,不少粉絲終於等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最新一集,之前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男主角,曾經模仿經典電影「E.T.」騎馬帶女主角遊月亮,這回又KUSO了「E.T.」片中橋段,另外男主角金秀賢,也開金口為戲劇唱最新插曲,不過由於歌的意境悲傷,讓不少戲迷猜測結局會不會是悲劇,這部戲之所以成功,最主要是戲邊播邊拍,劇組成立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內容來編劇,刻意安排猜不透的劇情,要讓人每一集都期待。
    2014/02/20 21:11
  • 「星星」再仿「ET」 金秀賢搞笑「指碰指」

    等了一個禮拜,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昨晚終於播出最新一集,之前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男主角,曾經模仿經典電影《ET》騎馬帶女主角遊月亮,這回又KUSO了《ET》片中橋段,另外男主角金秀賢,也開金口為戲劇唱最新插曲,不過由於歌的意境悲傷,讓不少戲迷猜測結局會不會是悲劇,讓他們好心碎。
    2014/02/20 12:42
  • 台大哥環島擺攤 日賣百杯可可冰沙

    台大畢業的學生,應該做什麼工作?不少人第一印象跳出的都是高階主管,但是卻有一名台大生,選擇自己用廢棄木頭,做成一個小餐車,專賣熱可可和可可冰沙,而且是全台走透透,到每一個城市販售,剛開始,這小攤販1天賣不到10杯,但他後來創意發想,開始在街頭大跳騎馬舞,吸引民眾目光,招攬生意,再加上巧妙利用臉書粉絲團等網路行銷,成功拉抬業績,現在1天賣1百杯,月入10萬不是問題。
    2014/02/11 21:32
  • 花媽騎馬慶元宵? 民眾酸:當政者姓馬

    元宵節應景,全台各市政府都推出系列活動,高雄市政府網站還特別設計了元宵Q版花媽LOGO,市長陳菊騎在馬背上,讓民眾忍不住聯想到KUSO總統馬英九,但讓人為難的還有元宵節發放的小提燈,市府給民意代表限量提燈,覺得不夠,得自己掏錢跟廠商訂,但有國民黨議員訂了好幾個,拿回來卻發現提燈上寫著大大的市長陳菊敬贈,國民黨花錢給民進黨做足面子,相當無奈。
    2014/02/11 19:14
  • 限量「金馬」小提燈 跳騎馬舞才能領

    元宵節即將到來,各式主燈、提燈一一亮相,因為馬年部分都以馬為主,像是旋轉馬、小飛馬、金馬白馬等,但台中市政府倒是選用了BRT做造型,成本要價100元,限量提供,推出的方式也花招百出,像是新北市的金馬,還得要學會怎麼跳騎馬健身操,會跳才領的到,限量也只有1000隻。
    2014/02/07 18:53
  • 馬年應景學騎馬 親子客蜂擁體驗

    過年想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呢?碰上馬年很多家長應景帶小孩去學騎馬,而馬場也推小小牛仔活動,讓孩子學習獨立騎一匹大馬,雖然一堂課40分鐘要1400元,但很多家長早就提前預約,除了訓馬,小朋友也能到海洋世界,學當海豚訓練師,在教練的指導下,和爸媽一起指揮海豚,各家業者春節大打親子牌,紛紛推體驗,搶賺春節出遊商機。
    2014/02/02 19:37
  • 騎馬打仗玩真的! 揭密陸「最後騎兵」

    騎兵部隊騎馬衝鋒,通常是古裝戰爭片裡,才看得到的橋段,但是您知道嗎?在大陸解放軍當中,現在真的還擁有一支「最後的騎兵營」,只不過他們的座騎,並非電影裡高大英挺的駿馬,而是略顯矮小,但耐力十足的蒙古馬。
    2014/02/02 13:12
  • 騎馬迎馬年正夯 陸客春節遊澳洲

    今年農曆春節,很多大陸民眾流行到澳洲過年,去黃金海岸的農場裡騎馬,還可以看到精采的馬術表演,用親近馬兒的方式迎接馬年;而世界各地也都有不同的慶祝活動,雪梨和日本橫濱的中國城,請來舞龍舞獅表演,紐約帝國大廈和倫敦眼,則是亮起了吉祥的紅色燈光,討個新年的好兆頭。
    2014/01/31 13:37
  • 泰迪熊大跳騎馬舞 迪化街吸引人潮

    韓國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首次來到台灣,收藏100多年來的珍貴作品現在在台灣也看得到。
    2014/01/23 14:48
  • 陸春運怪象 沒搶到票崩潰、有票也哭

    將疏運高達36億人次的大陸春運,鐵路部分運輸壓力最大,昨天第一天,就有607萬人透過鐵路運輸回家,千辛萬苦搶到票回家探親,有人感動哭了,但買不到票的民眾,則當場崩潰差點昏過去,另外有人花幾天幾夜騎機車回家,還有人騎馬返鄉,人類年度最大遷徙,怪象一籮筐。
    2014/01/17 11:41
  • KUSO提燈! 可當面具、搔癢妙用多

    馬年元宵民俗小提燈創意登場,新北市小提燈今年以白龍馬為主題,重現經典民間故事「西遊記」中,保護唐三藏西方取經的威風白龍馬風采,打造全國第一個具有提燈、面具、帽子、騎馬打仗兼搔癢小幫手五大功能的KUSO提燈,除了創意,當然希望提供民眾更多玩提燈的方式,避免用過即丟,製造浪費。
    2014/01/15 18:25
  • 2013網路夯新聞 哈林搖、自拍上榜

    回顧2013年,不少網路新聞讓人印象深刻,其中包含引起模仿風潮的哈林搖、美國阿嬤發明的「另類騎馬舞」運動,連一國元首也難以抵擋的自拍風,為了讓癌症病童一圓蝙蝠俠的夢,舊金山全體市民全力配合,透過CNN鏡頭,整理出十大網路夯新聞。
    2013/12/31 22:02
  • 刑警女騎師 拍法國紀錄片當女主角

    新北市騎警隊裡唯一女刑警簡瑞蓁,成了法國紀錄片裡的女主角,日前法國馬術頻道來台拍攝騎警隊,製作紀錄片,其中騎馬資歷10年的資深女警簡瑞蓁,還是跆拳道高手,和騎警團隊一起示範各種突發狀況,讓更多人了解台灣騎警隊。
    2013/12/26 12:44
  • 高單價當道 日推「白馬王子求婚」福袋

    每逢新曆過年,日本百貨業都會推出超值福袋,因為明年是馬年,日本推出各式「馬年福袋」,包括「白馬王子求婚」的體驗型福袋,不只教人騎馬,還有訂婚戒指、耶誕燈飾,和包下摩天輪求婚的配套服務,開價50萬日幣,另外,還有黃金打造的富士山以及純氧艙等高單價福袋。
    2013/12/16 17:00
  • 【FOCUS新聞】美富少撞死人免坐牢 美國社會譁然

    美國16歲富少伊森考奇,在今年的6月,因為酒醉駕車撞死4個人,兩名和他同車的友人,也受到重傷癱瘓,但法官卻輕判富少,只需要進勒戒所治療1年,這個判決引發美國社會的譁然,這個話題今天持續在美國延燒,承審法官還為富少選了間高級勒戒所,一年的花費就要大約1350萬台幣,裡面的課程包括了烹飪、健身、騎馬、瑜珈和冥想,簡直就是渡假的生活,美國法界對於這項判決也感到相當的離譜,他們建議案件的檢察官,繼續提起上訴,要讓富少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應有的代價。
    2013/12/13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