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3網路夯新聞 哈林搖、自拍上榜


發佈時間:2013/12/31 22:02

回顧2013年,不少網路新聞讓人印象深刻,其中包含引起模仿風潮的哈林搖、美國阿嬤發明的「另類騎馬舞」運動,連一國元首也難以抵擋的自拍風,為了讓癌症病童一圓蝙蝠俠的夢,舊金山全體市民全力配合,透過CNN鏡頭,整理出十大網路夯新聞。

跟著音樂瘋狂扭動身體,2013年十大網路爆紅新聞少不了它。網路評論員:「是的,我喜歡,我非常喜歡,特別是那段邁阿密熱火跳的,我覺得那段很棒。」

騎馬有氧創始人瓊安羅巴克:「我們不要說話了,開始走路吧。」

60歲的美國阿嬤穿著緊身衣,學馬兒兩腿開開優雅跑步,不過看起來怪怪的運動,很顯然有人不買帳。網路評論員:「我要站在反對另類騎馬舞這邊,但是寶貝你愛搞怪,你就去搞怪吧,你做你自己、我做我自己,但是我是不會跳這種舞的。」

網友:「來吧,我們來摔角,快點,出招吧。」

網路上有怪人,也有令人大開眼界的東西,用iPad作畫超逼真,像是相機拍的,而這一段飛機差點撞上攝影師的影片,堪稱是年度最驚險;狗兒把吸塵器當作交通工具,堪稱年度最懶,2013最糟糕的習慣「自拍」,連總統大人也淪陷。

網路評論員:「大家都相信他們看起來就跟鏡子裡長的一樣,但是自拍告訴你並非如此,在別人眼中你不是那麼完美。」

不完美沒關係,但千萬不能做壞事,還被拍得一清二楚。網路評論員:「不,我最愛笨賊的故事了,我很愛些笨笨的罪犯了。」

網路評論員:「他真的潔淨了這座城市,老實說,我投蝙蝠小子一票。」

為了幫癌童圓夢,大人小孩一起角色扮演,整座舊金山變身成高譚市,溫暖又充滿人情味的故事,絕對是2013經典網路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63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