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哥環島擺攤 日賣百杯可可冰沙

記者 蕭涵 杜蘊潔 何佳芸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1 21:32

台大畢業的學生,應該做什麼工作?不少人第一印象跳出的都是高階主管,但是卻有一名台大生,選擇自己用廢棄木頭,做成一個小餐車,專賣熱可可和可可冰沙,而且是全台走透透,到每一個城市販售,剛開始,這小攤販1天賣不到10杯,但他後來創意發想,開始在街頭大跳騎馬舞,吸引民眾目光,招攬生意,再加上巧妙利用臉書粉絲團等網路行銷,成功拉抬業績,現在1天賣1百杯,月入10萬不是問題。

人來人往的商圈,這個大男生突然大動作跳起騎馬舞,讓路過的人都嚇了一跳,尤其是誇張的表情,讓人忍不住想問,先生你有事嗎,但最後還是人手一機,錄下這段街頭熱舞秀,但舞者跳完舞氣喘吁吁,就衝過去幫客人打冰沙,原來他不只是街頭舞者,更是這家可可店的老闆。

可可粉和冰塊充分打勻,就成了甜蜜蜜的可可冰沙,但可別小看這個年輕老闆黃書韋,25歲的他,台大畢業,前年退伍後開始推著木頭餐車,到全台每一個城市做生意。創意可可店老闆黃書韋:「想說用一種自給自足的方式,然後更久的時間的方式來認識台灣。」

剛開始1天賣不到10杯,但透過網路行銷和創意舞蹈,現在1天賣出上百杯不是問題,月收入破10萬。創意可可店老闆黃書韋:「周遭也會有一些長輩說,啊你都念到台大,為什麼還要出來當攤販,那其實這件事情對我來講就是一個夢想嘛」

博士賣雞排,台大生擺小攤販,黃書韋覺得沒什麼,利用年輕的衝勁和創意行銷,反而讓他走出了條不同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439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