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騎士 結果共10,000筆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超驚悚畫面曝!吊車撞斷電線桿 路過騎士「差一秒被爆頭」

    新北市蘆洲區昨(9)日傍晚發生離譜事故!53歲男子駕駛大型吊車,準備從廠區右轉開出一般道路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應聲倒塌,當場經過的汽機車見狀立即急煞中,但仍有1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輾過電線杆,差點摔車倒地,讓目擊民眾驚呼:「真的嚇死人!」現在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4/04/10 10:00
  • 高雄楠梓驚見大蛇!身長1.2米「貼玻璃門爬」 農業局抓到了

    高雄市楠梓區驚見大蛇!事發在前(7)日晚間7時許,加昌路往楠梓機車地下道,有網友直擊一條大蛇攻擊騎士,附近的居民也貼出大蛇,沿著玻璃門爬,疑似就是同隻蛇,高雄市農業局在昨(8)日凌晨接獲通報並前往捕捉,發現是一隻身長約1.2米黑眉錦蛇。
    2024/04/09 23:31
  • 強震襲擊寧安橋 女騎士、駕駛遭砸是他救

    救人一命,這名Uber司機說,「這是應該做的事。」地震當下,因為收到警告簡訊,駕駛張家碩放慢車速,跟家人在隧道,躲過一劫,由於,他前方有一輛機車、兩輛汽車,他恢復鎮定後下車查看,發現山月村的女員工在呼叫,連忙將人送上車,後來要回頭離開時,又發現另一名頭受傷的駕駛,也讓對方坐車避難,直到六小時後道路搶通,才將受傷的人,全部載到醫院。
    2024/04/09 19:06
  • 環局科技執法「聽錯」嗎? 騎士:沒改排氣管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途中,被環保局的科技執法攝影機,偵測到「機車噪音分貝」超標,分貝數達89.4,開罰1800元,當事人質疑,從來沒改過車,也都定期檢修,當地限速50公里,自己也沒超速,怎麼會違規?環保局解釋,如果車子老舊、生鏽,就可能導致破管、發出噪音,認定這張罰單沒有問題。
    2024/04/09 18:54
  • 統神慘了!稱黃子佼「沒那麼嚴重」遭廠商列黑名單 急喊:7點說明

    黃子佼的性騷風波未平,日前被爆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影片,甚至有位「K小姐」指控在未成年時遭她性侵,引發各界怒火。不過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卻不以為意,更指黃子佼的行為「沒那麼嚴重」,導致手遊廠商也火速切割,更表示將統神列為黑名單,對此統神也緊急發聲,將於晚間7點開直播說明。
    2024/04/09 17:13
  • 50輛機車淡水飆到北投 遇警圍捕竟衝撞

    相約飆車最後全部被抓進警察局,台北市北投警方日前獲報,有大約50輛機車,從淡水新市鎮出發,一路飆到大度路,轄區員警展開攔截圍捕,陸續抓到人,沒想到有騎士衝撞警車,有人趁隙落跑,事後專案小組鎖定車輛,陸續通知到案,並開出罰單。
    2024/04/09 13:30
  • 波麗士面前囂張逆向 高雄男酒駕又藏毒「罪加兩等」下場曝

    高雄十全所巡邏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在龍江街上逆向行駛,員警立即追上前攔查,卻聞到對方渾身散發濃厚酒氣,不僅如此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將他逮捕移送偵辦。
    2024/04/09 12:11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泰國馬路突坍塌!騎士載小孩路過「秒陷天坑」 驚險畫面曝光

    泰國曼谷北武里拉瑪四世橋(Rama IV Bridge)近日發生一起柏油路坍塌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載有小孩的騎士在行經拉瑪四世橋時,沒想到柏油路竟然大面積塌陷,兩人瞬間跌入坑中,周圍民眾嚇傻,第一時間趕緊衝向前救人,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4/04/08 19:52
  • 機車換皮帶2千元! 不修裝回也收500 機車行遭狂刷1顆星

    高雄有騎士,在鼓山區騎到皮帶斷掉,隨機找了路邊的機車行修理,結果店家報價兩千元,騎士覺得太貴不修,店家還一度減價,最後沒有維修,還被收五百元工錢,事後他上網一看,才發現店家居然都是1顆星評價,而且一問,報價也比其他業者,貴上一倍。
    2024/04/08 18:48
  • 快訊/新北曳引車路口撞倒單車 騎士遭輾「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嚴重事故!今(8)日下午3時許,68歲陳姓男子駕駛貨運曳引車,行經板橋區和平路、國慶路口,左轉時不慎與1輛腳踏車發生碰撞,68歲何姓男子倒地後遭車輪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8 17:17
  • 困5天撤退下山 騎士說地震「嚇到腿軟」

    中橫地區,因為地震交通中斷,花蓮大同部落,天祥都有居民受困,今天下山了,原本1小時路程,他們經過5天的時間。還有天祥居民,騎車跟著車隊下山,風塵僕僕,他說地震時,感覺震盪搖晃30秒,比921嚴重,嚇到腿軟。
    2024/04/07 20:13
  • 罰不怕?趁大甲媽遶境炸街 騎上高架狂按喇叭

    大甲媽遶境,近百名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騎改裝車上路,製造噪音,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開單,多達85人沒戴安全帽,對其他違規行為,一一開單取締,只是疑似同一批騎士,被罰完後又騎上高架道路,摘下安全帽,繼續狂按喇叭,相當囂張。
    2024/04/07 19:32
  • 以為好闖關!男衝路檢點險撞警 藏毒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看見橋下有路檢點,竟然不管警察就站在前面,企圖直接衝過去,還差點撞到警察,當場被抓住,後方熱心民眾告訴員警,嫌犯在橋上就怪怪的,還停在路中間藏東西,果然一搜身,發現藏有毒品。
    2024/04/07 19:00
  • 開車蛇行嚇壞人 騎士「看一眼」遭叭叫囂

    上個月28日晚上七點,桃園一輛轎車在路上蛇行,嚇到一旁的騎士,但他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竟然惹怒轎車駕駛,不僅開車追逐,還沿路違規,跨越雙白線、鳴按喇叭,甚至對著騎士大聲叫囂,讓騎士嚇得向警方檢舉。警方後續依法舉發駕駛4項違規,最高可處38400元罰鍰。
    2024/04/07 18:59
  • 快訊/聯結車新北地院前撞倒腳踏車 騎士爆頭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的新北地方法院前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時,撞倒一輛腳踏車,騎士當場被捲入大貨車底不幸遭輪胎輾過,爆頭慘死,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由警方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涉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一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4/06 15:23
  • 不滿被開單! 尾隨2警碰「配槍」遭女警喝止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把機車違停在西門町巷弄內,被員警開單,沒想到他心生不滿,沿路尾隨兩名員警,不斷說要檢舉其他車輛,過程中,他一度伸手碰到女警的配槍,遭到警方大聲喝斥,雙方更在大街上爆發激烈爭執。
    2024/04/04 12:48
  • 上班途中遇上規模7.2強震 整輛車劇烈搖晃

    3日早上7點58分,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公路上車輛劇烈搖晃,機車騎士也被震到不穩,北捷停駛一小時,造成交通大亂,民眾只好改租共享機車,勞動部強調,員工因為地震遲到或無法到班,不能視為遲到或曠職。
    2024/04/03 13:46
  • 飯店泳池變海波浪!信義區大樓鋼筋掉落 騎士目擊驚聲尖叫

    強震來襲,雙北同樣傳出不少建築物損壞的情況,像是信義區有一棟正在興建中的高樓,鋼筋突然掉落,嚇得騎士驚聲尖叫,另外板橋大遠百9樓主題餐廳區,也因為強震導致管線爆裂,出現室內瀑布的奇觀。
    2024/04/03 13:16
  • 無照騎車撞「等紅燈回收車」 2學生送醫亡

    新北市新店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雙載機車撞上停等紅燈的回收車,騎士和乘客在現場就沒了呼吸心跳,緊急被送醫搶救,警方調查,這兩人都還是學生,無照騎車上路,搶救後都宣告不治,後續會再通知車主到案,釐清案情。
    2024/04/02 23:26
  • 19歲騎士直行撞上違規轉彎機車! 起火釀燒燙傷

    彰化有騎士轉彎時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結果直行機車倒地時疑似「刮地」產生火花,燒到油箱整輛機車起火,19歲騎士全身超過百分之五十,也被大火燒燙傷。
    2024/04/02 19:03
  • 故意撞人! 摔「爛手機」2男共謀勒索騎士

    台北市接連有騎士遇到「兩名男子」,故意碰撞機車後照鏡後,就摔「已經壞掉的手機」,趁機勒索現金!警方循線逮到人,發現他們疑似利用被害人「花錢消災」的心理,在北部地區到處犯案,事後將人依詐欺罪送辦。
    2024/04/02 13:48
  • 碰瓷黨出沒!擦肩而過「手機噴飛」賴給騎士 毒蟲演技太差栽了

    台北市街頭日前出現「碰瓷黨」,2名男子在人行道、巷弄時,拿著手機講電話時故意伸手與機車騎士碰撞,佯裝手機重摔在地後毀損,藉此向對方索討數千元維修費用,接連2位騎士受害。大安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上(3)月27日循線至新北市八里逮捕45歲詹男、46歲張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2 13:40
  • 太危險!童坐滑板飆速衝出 騎士驚險急閃

    有機車騎士經過新北市五股時,突然有一名小男孩,坐在滑板上衝出巷口,害他差一點就撞上,立刻急煞往左閃,還跟對向的大貨車驚險擦身過!實際到現場發現,整條巷子是個急轉彎下坡,若男童沒控制好,就會直接往大馬路衝,附近鄰居說,已經多次直擊到危險畫面!
    2024/04/0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