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危險!童坐滑板飆速衝出 騎士驚險急閃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3:01

有機車騎士經過新北市五股時,突然有一名小男孩,坐在滑板上衝出巷口,害他差一點就撞上,立刻急煞往左閃,還跟對向的大貨車驚險擦身過!實際到現場發現,整條巷子是個急轉彎下坡,若男童沒控制好,就會直接往大馬路衝,附近鄰居說,已經多次直擊到危險畫面!

圖/翻攝 我是五股人社團

 
經過這裡,心跳差點漏一拍。

放慢動作可以看到,一名小男童坐在滑板上,突然用溜的衝出來,差一點就被機車撞上,小男童用腳當煞車,騎士也立刻急煞往左閃,結果剛好跟對向車道的一輛貨車,驚險擦身而過,短短一條路被嚇到兩次,讓他忍不住想問男童的家長呢?

事發就在1日下午五點多,新北市五股這條巷口,畫面一曝光有其他騎士說,之前也在這差點跟溜滑板的小孩相撞。

 
目擊民眾:「他是直接會溜下來,曾經看到站著(溜)的時候出來。」

附近住戶:「這一條路很小,因為這是從以前,很久很久的路講真的是這樣,現在車子越來越多。」

圖/TVBS

因為附近有很多建材家具工廠,大型車非常多,當時又是通勤時間真的很危險。

記者吳宇雅:「我們重回現場,可以看到小朋友下滑的地方,是一個轉彎還是一個下坡,也就是說如果他沒有控制好速度的話,就會直接往大馬路衝過去。」

不管是滑板滑板車還是直排輪,都不能在慢車道人行道玩,只能在封閉區域,例如運動公園橋下的開放練習場地,違規阻礙交通可處500元罰鍰。

圖/TVBS

不過罰錢是一回事,如果害別人出車禍,男童父母責無旁貸!趁還沒出事前趕快教小孩正確觀念,否則寶貝兒子可能也會害自己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五股#男孩#滑板#急轉彎#下坡#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8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