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泳池變海波浪!信義區大樓鋼筋掉落 騎士目擊驚聲尖叫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3:16

強震來襲,雙北同樣傳出不少建築物損壞的情況,像是信義區有一棟正在興建中的高樓,鋼筋突然掉落,嚇得騎士驚聲尖叫,另外板橋大遠百9樓主題餐廳區,也因為強震導致管線爆裂,出現室內瀑布的奇觀。

7.2強震災情頻傳,板橋大遠百9樓主題餐廳,天花板漏水,像瀑布一樣直衝而下,現在全館管線檢修,延後開業的時間將另行通知。

 

強震搖啊搖,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松壽路口,這棟還在興建中的大樓,鋼筋突然掉落,嚇得機車騎士驚聲尖叫。

騎士:「啊!掉下來了,好可怕。」

機車騎士紛紛向後退,掉落的鋼筋,砸到住戶頂樓女兒牆後,再掉到1樓地面,幸好無人受傷。
 

位於淡水紅樹林的住宅大樓,頂樓游泳池就像瀑布一樣,傾瀉而下,晶華酒店頂樓的泳池,水面同樣劇烈搖晃,泳客在水池裡看傻了眼,一動也不敢動,4月3日早上7點58分的7.2強震,雙北多棟建物傳出災情。

圖/TVBS

民眾:「太扯了吧!」

民生社區的這棟住宅,無法承受強震,外牆開始下起磁磚雨,行人紛紛走避。

大安區SOGO敦化店,整片玻璃碎滿地,工人拉起封鎖線、趕忙清理,力拚今日11點正常營運,另外福華飯店外牆,也出現大片磁磚剝落,福華飯店表示,已緊急聯繫相關單位,並第一時間拉起封鎖線,避免行人被砸。

圖/TVBS

IC設計大廠聯發科辦公室,天花板破裂掉落,輕鋼架和中央空調的管線全被震歪,受強震影響,不少商家得檢視災情,紛紛宣布暫停營業。

包括大直忠泰生活館,下午3點前暫停營業,全聯、大潤發花東部分門市,因為貨架商品掉落,恢復營運時間另行公告,新北市第一高樓百揚大樓50樓的自助餐廳,中午的營業時間,也暫時喊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強震#建築物#災情#破裂#瀑布#住宅#游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