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騎士 結果共10,000筆

  • 影音/賓利駕駛逼車險撞騎士 跩嗆:不覺得自己白X?

    2024/03/13 13:16
  • 桃園貨車突右偏移!撞飛重機男慘摔車 駕駛辯:彎腰撿東西

    桃園大溪11日上午8時許,一輛黃牌重機行經介壽路、新興路交叉路時,一輛小貨車突然往右邊移,撞飛正要前往左側路口的重機,騎士當場摔車倒地、翻滾數圈後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小貨車駕駛辯稱,為了彎腰撿東西才導致方向盤偏移肇事,所幸騎士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3 12:38
  • 地上怎有人!財茂彎自摔騎士連滾爬逃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宜公路跑山,沒想到才經過財茂彎,就看到一名騎士趴倒在地,不斷往路邊爬,摔翻的機車則倒在另一側,好在後方用路人緊急閃避,沒釀成二次碰撞,但騎士也提醒,冬天騎車,注意胎溫,要是沒先熱胎,經過彎道,容易摔車。
    2024/03/12 19:13
  • 影音/騎士禮讓行人遭狂叭3次! 怒轟駕駛「S三寶」:有6千你過啊

    2024/03/12 13:16
  • 高雄情侶雙載「路口鬼切」 下一秒遭大貨車撞飛全身傷送醫

    高雄楠梓區(11)日0時20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3歲謝男騎機車載24歲丁女沿德民新橋西向東慢車道直行至土庫二路口後疑似鬼切,導致同向快車道駕駛大貨車的42歲黃男反應不及,結果兩車發生碰撞,三人全掛彩送醫。
    2024/03/12 09:43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邊拿飲料邊騎 38歲單車騎士遭公車右轉撞上

    台中又發生嚴重車禍,3/11上班時間,公車右轉跟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全身多處骨折,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拍到腳踏車騎士等紅燈時,兩度拿飲料起來喝,騎車時右手握著飲料。
    2024/03/11 19:45
  • 外送員疑搶快闖紅燈 路口相撞車彈飛人翻滾

    嘉義市傳出驚險車禍,1名騎士綠燈直行時,一旁有名外送員疑似闖紅燈,兩人在路口相撞,年輕騎士當場彈飛,膝蓋、臉部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救治;外送員翻滾一圈後爬了起來,十分幸運,毫髮無傷。
    2024/03/11 19:42
  • 拜託啦!違規騎士掉出毒品 竟求警放一馬

    違規遇上警察,結果心虛掉出毒品!花蓮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在人行道上騎機車,警方上前逮捕,從身上搜出海洛因捲菸,嫌犯原本想替自己解釋,卻意外從口袋掉出一個紛紅色塑膠盒,裡頭藏著毒品安非他命,當場雙手合十向警方求情。
    2024/03/11 19:34
  • 您的外送車禍中!熊貓闖紅燈狠撞嘉義騎士 2車2人慘噴飛

    嘉義市高鐵大道前昨(10)日發生一起驚險車禍,當時一輛機車綠燈直行,準備經過路口時卻遭到一名疑似趕時間、闖紅燈的外送員狠狠撞上,騎士當場摔車噴飛倒地,臉部,身體出現多處擦挫傷。而肇事的外送員僅是翻滾幾圈後起身,聲稱未受傷,拒絕送醫。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3/11 18:05
  • 「法鬥」迷途一臉萌樣 基警臉書協助與主人團聚

    基隆市一名李姓騎士昨天10號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堵南街停等紅燈時,突然一隻法國鬥牛犬直接跳上自己的腳踏板上,騎士無奈下只好載著牠來到百福派出所尋找飼主。警員發現該犬身體乾淨,且配有項圈研判有人飼養,便拍照上傳地方臉書社團,並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所幸陳姓飼主看到臉書PO文後,趕緊跑到派出所接回愛犬。
    2024/03/11 15:27
  • 又是內輪差!台中公車右轉單車男「被捲入」底盤 斷腿送醫

    台中市北區今(11)日上午7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公車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沒注意到直行的腳踏車,雙方在該路口處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導致他頭部受傷、小腿骨裂,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3/11 14:59
  •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2024/03/11 13:48
  • 影音/台中騎士追撞「頂飛轎車」 網見真相傻眼:當千斤頂?

    2024/03/11 12:30
  • NBA/比「暗示」裁判收錢手勢 戈貝爾挨罰10萬美元

    美國職籃(NBA)10日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祭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6萬元)的罰款,原因是他在之前比賽中,對裁判做出「暗示收錢」的手勢,並對裁判進行公開批評。NBA行政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宣布,這項罰款還主要考量到,戈貝爾過去多次公開批評裁判的行為,已經對美國職籃產生不良影響。爭議發生在灰狼與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比賽中,該場比賽是由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主裁,最終灰狼以104比113輸給騎士。灰狼在延長賽吞敗,就在比賽結束前幾秒,戈貝爾因技術犯規挨罰,當下公然做出、暗示裁判福斯特可能收取賄賂的手勢,隨即引起媒體與社群議論。
    2024/03/11 12:13
  • 高雄痔瘡怪客「死亡搖擺」亂鬼切 騎士嚇到怒檢舉下場曝光

    高雄仁武區日前出現一名「痔瘡怪客」只見他騎車行經在鳳仁路與澄觀路路口,坐不住站立騎車,危險行徑不只一次,最後還從外車道鬼切至機車到,讓後方騎士嚇到怒檢舉,現在這名「痔瘡怪客」慘了,共吃上3條違規,可處新臺幣13,700元罰鍰,並針對危險駕車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11 10:44
  • 三峽男騎士轉彎高速撞燈桿 人噴飛墜落河床重傷死亡

    今(11)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台七線1號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7歲的蘇姓男子騎車上車經過一處彎道時,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整個人失控飛了出去墜落一旁河床。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救起,但蘇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1小時仍傷重不治。
    2024/03/11 09:43
  • 東超/富樫我的神!砍22分率噴射機摘冠 獲頒MVP、百萬美金

    東亞超級聯賽冠軍戰今(10)天晚間七點在菲律賓宿霧登場,由千葉噴射機對上首爾SK騎士,雙方整場比數緊咬,第四節讀秒階段雙方仍有3分差,首爾騎士採取犯規戰術送富樫勇樹上罰球線,富樫勇樹2罰穩穩拿下,Jameel Warney三分線外出手沒進,終場日本千葉噴射機就以72:69三分差擊退首爾SK騎士,帶回100萬美元獎金。富樫勇樹此役再度神乎其技,關鍵時刻貢獻進球,個人獨砍22分7籃板1助攻,終場前上罰球線時滿場觀眾高喊MVP,最終眾望所歸,獲頒冠軍賽MVP。
    2024/03/10 21:19
  • 聽雪落下的聲音! 合歡山下冰霰夾雪花

    天氣濕冷,合歡山清晨下起了冰霰,夾著雪花,遊客遇到難得的一刻,直呼太幸運開心極了,還有熱血機車騎士,夜騎上山,說要來看日出,很開心有意外驚喜。這天氣,下雪機率比日出還高呢。
    2024/03/10 14:54
  • 弟弟小心!幸運閃過一輛 還有碰!雙方倒地

    9日下午5點多,一名13歲男童騎著腳踏車,行經新竹光華街及湳雅街路口,沿路狂鑽,車速相當快,甚至直接橫切馬路,幸運閃過一輛車,結果跨越到對向時,跟騎士發生碰撞,當下他馬上起身道歉,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來,看見這一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男童的錯,但看看地上,撞擊地點確實劃上網狀線,因此雙方都有肇責。
    2024/03/10 14:13
  •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2024/03/10 13:56
  • 疑過彎失控! 騎士撞分隔島噴對向遭輾

    9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準備要和朋友聚餐,結果行經光復橋時,疑似因為過彎失控,擦撞分隔島後,他飛到對向,結果迎面而來的一輛公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儘管踩了剎車,但還是將騎士輾過,最後送醫不治。
    2024/03/09 23:36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重機男光復橋不明原因自撞噴對向 公車煞不及當場輾斃

    光復橋新北往台北方向,今(9)日下午4點半發生嚴重死亡車禍!當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導致他整個人噴飛到對向車道,行經公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騎士也被輾進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將他救出,但已明顯死亡,另公車上還有一名7旬婦人因急剎受傷,先行送醫,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2024/03/09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