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騎單車 結果共1,276筆

  • 少年騎單車上學 「切西瓜」轉彎遭撞倒地

    新北市三重發生了一起車禍事故,13歲少年和23歲的機車騎士碰撞。事故發生在國道路和車路頭街口的斑馬線,這名少年騎著腳踏車準備去上暑期輔導,而當他正要轉進涵洞時,卻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了碰撞。
    2023/07/29 19:57
  • 一路全靠直覺!台中嬤騎單車夜衝彰化 結果迷航2天1夜

    台中市一名60多歲鄭姓婦人日前打算自己騎腳車從西屯區出發,參加彰化王功漁火節,原本還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方向感好,無需導航,沒想到卻迷航了2天1夜,一路騎到烏日才被民眾發現,好在鄭婦還記得自己名字,員警也趕緊聯繫家屬帶回。
    2023/07/23 17:48
  • 笨賊摔屁股 「小辮子男」騎單車隨機闖空門

    彰化埤頭出現一名腳踏車男子四處闖空門,民眾發現住家門鎖遭破壞,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翻牆還摔了屁股,民眾一PO文,反應熱烈,因為還有其他人遇到他隨機闖空門。要是遇到人就假裝問路
    2023/07/19 15:33
  • 笨賊騎單車闖空門!翻牆落跑沒抓好 「慘摔屁股」褲子險掉

    彰化縣埤頭鄉日前有一名綁著小辮子的男子騎著機車多次私闖民宅行竊,昨(18)日也鎖定一處三合院,先用腳踏車墊高,接著翻過牆去,往住戶大門跑準備闖空門行竊,犯案後準備翻牆逃跑時,疑似沒抓好竟直接摔屁股,褲子還差點掉下來,露出一大截內褲,他拉一拉褲子後便趕緊騎車離開。警方也表示,目前已鎖定對象正全力追緝中。
    2023/07/19 15:06
  • 深夜閒晃亂闖民宅行竊!超狡猾竊嫌 一連換3種車躲查緝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柵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放在家中的現金和錢包不翼而飛,懷疑遭小偷闖入,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該名竊賊心思相當細膩,先是開著小貨車載運腳踏車到場,騎單車閒晃找尋下手住家,得手後又改搭計程車逃逸,過程中還頻頻變裝。轄區員警耗時多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終於鎖定陳姓犯嫌身分,將人約談到案函送偵辦。
    2023/07/18 17:07
  • 少年打工下班竟遭壓制 家屬:小孩很害怕

    追蹤這起抓錯人烏龍,三名便衣警察是溪湖分局埔鹽分駐所的員警,當天是常訓完,也確實沒穿制服,剛好看到少年騎單車邊用手機,又搖搖晃晃,才上前盤查,也強調有表明是警察,但少年家屬說,小孩看到陌生人,自稱是警察也沒出示證件,誰敢輕易相信,這起事件也造成小孩身心受創。
    2023/07/14 20:37
  • 暗殺俄指揮官! 最後慢跑身影遭「神祕男」尾隨

    北約峰會周三閉幕,沒有拿到入會承諾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最後一天,態度也放軟,感謝各國幫助。而俄羅斯潛艦指揮官,在慢跑的時候遭到槍殺,最新消息,俄羅斯調查單位公布畫面,可以看到指揮官生前幾分鐘慢跑的身影,而在他身後,就有一名疑似兇手的男子,騎單車尾隨。
    2023/07/13 14:41
  • 12歲女童騎單車左切!擦撞後方機車 女騎士肇逃

    台南安南區發生了一起女童騎單車車禍,女童左轉時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騎士事後馬上離開。女童的左手擦傷嚴重,無法參加下週的跆拳道比賽。另外,高雄前鎮區一名阿嬤,牽著單車穿越雙黃線時被騎士撞倒,造成腳骨折。警方指出,附近有斑馬線可供使用,但阿嬤未依規定行走。
    2023/07/12 19:54
  • 不只慢跑、游泳!這運動「免動腳」 也可以降血壓、護心臟

    夏天到了,不少人更加積極地運動鍛鍊身體,而許多有氧運動可以鍛鍊到心肺功能,像是慢跑、健走、游泳、騎單車等,不過這些運動大多需要動到腰或是腿力,如果是下半身受傷、行動不便的人,又該做哪些有氧運動呢?就有心臟科醫師分享如何上半身運動也能達到鍛鍊心肺的效果,甚至可以降低血壓,增加好膽固醇,並減少心血管發炎。
    2023/07/04 18:36
  • 河濱公園裸男騷擾!幼教師錄影報警追狼

    新北市一名幼教老師,日前在河濱公園騎單車時,突然遇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從邊坡跳出來,還對著她做不雅動作,第一時間她嚇得趕緊離開,但後來認為不能姑息,因此找了路人返回案發地,看到色狼還在現場,立刻追上前,但對方已逃逸無蹤,目前警方擴大追查中。
    2023/06/23 13:41
  • 男童騎車「摔在響尾蛇上!」毒牙插胸口 注16瓶血清保命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11歲男童日前和父親在山區小徑騎自行車時,不慎壓到石頭自摔,跌倒時正好「壓在一隻響尾蛇身上」,胸口被蛇的毒牙插入,很快就失去知覺。意外發生後他被緊急送醫搶救,注射16瓶血清才保住一命,不過他並未因此留下陰影,未來打算繼續享受騎車樂趣。
    2023/06/20 15:42
  • 單車狼1週性騷14女 出庭「沒向被害人道歉」

    台北市一名熊姓男子,去年騎單車尾隨女子性騷擾,短短一周內就犯案14起,他被逮後坦承犯行,說就是想摸女生,是故意的,但開庭時又改口說是不小心碰到,法官針對其中一件未成年被害人部分,判嫌犯7個月,其餘13件被害人,合併執行1年4個月,案件上訴二審,被告今天出庭時,被問到要跟被害人道歉嗎,他回答「沒有」。
    2023/06/06 18:10
  • 獨家/性騷還笑!1周14女受害 問單車狼道歉沒 回「沒有」

    接連在台北市「騎單車」騷擾落單女子的35歲熊姓男子,日前被裁定收押,上午來到高等法院開庭。穿黃色上衣,雙手上銬,被法警戒護的他,被問到「會不會後悔,要不要向被害人道歉」,他接連兩次都回應「沒有」,轉身離開!
    2023/06/06 14:53
  • 日籍單車騎士遭太魯閣落石砸死 父母獲國賠468萬確定

    日籍男子白井寬之騎單車行經中橫九曲洞西側隧道口附近遭落石砸死,他的父母向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訴請國賠。一審遭駁回,二審判賠468萬多元。最高法院昨天駁回上訴確定。
    2023/05/26 13:58
  • 10歲童騎單車壓到路人腳! 遭「呼巴掌」教訓

    台北市一名10歲男童,日前騎腳踏車轉彎時,疑似沒注意到行人,壓到一名男子的腳,對方疑似受到驚嚇,居然當街對小朋友呼巴掌,甚至還拉扯衣服一頓臭罵,小朋友臉部紅腫,回家一度不敢和媽媽說,追問下才知道是被陌生人打,氣得家長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05/25 13:07
  • 女兒騎單車遭貨車追撞亡 家長淚喊「至今等嘸道歉」

    嘉義太保兩個月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位小六女童,騎單車雙載,被貨車從後方撞上,其中一位女童的父親控訴,事發至今,沒有得到肇事駕駛的一句道歉,只丟給保險公司處理,對於他們的處理態度無法接受,而肇事方因為是上班時間,開公司車,因此由老闆代為處理,他表示,理賠金額談不攏,目前還在溝通當中。
    2023/05/17 13:18
  • 騎單車閒晃變包租婆! 隨機占「空屋」出租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女子,常常騎腳踏車在住家附近閒晃,她發現一棟三層樓透天厝,一年來都沒人住,竟然找鎖匠開鎖,自己漆油漆裝潢好後,以月租2萬元出租長達四個月,直到屋主驚覺水費飆漲,還接到鄰居通報有不明人士進出,整起事情才曝光!
    2023/05/15 20:19
  • 本土劇男星重返八點檔!竟當眾「對女演員襲胸」 認了:我很緊張

    劉至翰許久沒回民視拍八點檔,近來與廖苡喬、于浩威、吳鈺萱加入《市井豪門》,他劇中中飾演都會型男老闆,為此花費6位數字治裝,他表示這次角色很刺激,出場就有許多動作打戲,還好平常有騎單車維持體力。只是初登場就意外碰到周宇柔胸部,讓他在拍攝前很緊張,怕尺度拿捏不當讓對方不舒服,反而周宇柔很大方要他「直接來」,幸好大家一次到位,快速的完成拍攝。
    2023/05/15 17:08
  • 只是好玩?醉男騎單車 拿「石頭」亂扔民宅

    花蓮一名馮姓男子日前騎腳踏車在路上閒晃,居然撿路邊石頭朝民宅、店家亂丟,嚇得住戶報警。犯案後10分鐘,員警在附近籃球場找到人,發現他渾身酒氣,一度還拒絕查驗身分,並且出言辱罵警方遭壓制,事後身上被搜出毒品吸食器。
    2023/05/08 12:37
  • 單車通勤「體驗」 交通部到永和河濱「45分鐘」

    雙北地區如果是開車或騎機車通勤,遇上塞車很花時間,您有想過騎單車嗎?交通部運研所推出自行車通勤試辦計畫,新北市的河濱綠廊連接北市的三橫三縱自行車道,記者會還帶大家實際騎乘,在領騎和路口工作人員安全引導下,從交通部到永和河濱公園,花了45分鐘。
    2023/05/05 15:25
  • 不只能坐船!單車跳島澎湖 二崁、通樑古榕、燈塔

    來到澎湖跳島,現在很夯的是「騎單車」,除了一邊看美景,還能享受美食,六月底前,五人以上揪一團還能申請領騎,我們實際踩點,來到二崁聚落、通梁古榕、銅牆鐵壁等等景點,透過鏡頭帶您深度遊澎湖。
    2023/04/21 20:07
  • 緣分?上次走路被抓這次騎單車 哈粉男又持毒遭同一警逮

    昨(16)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北保安大隊在板橋區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騎著YouBike微笑單車速度飛快,上前關心時發現該名男騎士正是今年2月才剛被抓過的「哈密瓜」毒品犯。原本謝姓男騎士還跟員警閒話家常,但警方打開手電筒一照,就在他的車籃內發現一整袋毒品,全案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04/19 11:56
  • 下坡衝太快!單車撞橋墩 美籍男墜4米深谷

    相約騎單車,卻摔下4米深山谷!新北萬里今天(16日)上午,四名外國人騎單車上東北角,但來到庚子坪附近,因為是下坡路段,疑似速度太快,再加上轉彎,失控撞上橋段,其中美國籍男子,摔下4米深山谷,警消人員獲報後,還得出動吊車,進行吊掛,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人救上來。
    2023/04/16 20:18
  • 外籍男子騎單車下坡失控 撞擊橋墩墜落溪谷

    2名比利時籍的男子,上午分別騎著單車前往北海岸遊玩,不過在經過新北萬里區時,遇到下坡路段單車疑似失控,先是撞擊橋墩,其中一人摔落4米深的溪谷中,另一人則是鎖骨骨折,新北消防局隨即出動人車進行救援。
    2023/04/16 12:15
  • 不小心滑進去?2男1女騎單車闖超市 民眾:太誇張

    高雄一間連鎖超市,三名年輕人不下車用走的,竟然將共享自行車騎進去,窄小的走道怎麼容得下三部腳踏車,賣場內的其他消費者都很傻眼,如果不小心把貨架上的商品撞倒,或是撞到正在逛街的民眾,事情就大條了,而店家也表示,公司有明文規定禁止腳踏車進入,有看到的話就會馬上制止。
    2023/04/02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