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騎單車遭貨車追撞亡 家長淚喊「至今等嘸道歉」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3:18

嘉義太保兩個月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位小六女童,騎單車雙載,被貨車從後方撞上,其中一位女童的父親控訴,事發至今,沒有得到肇事駕駛的一句道歉,只丟給保險公司處理,對於他們的處理態度無法接受,而肇事方因為是上班時間,開公司車,因此由老闆代為處理,他表示,理賠金額談不攏,目前還在溝通當中。

圖/TVBS

 
遭撞死女童之父:「一個女兒長得這麼大,結果你一夕之間就把他奪走,後續又不聞不問。」

談起愛女,瞬間紅了眼眶,悲傷情緒湧上心頭,小六的女兒騎單車,和同學雙載,被後方貨車撞死,事發兩個月,身為父親的他,還難以接受。

遭撞死女童之父:「那個肇事者到現在,完全沒有跟那兩位小朋友好好說一句道歉,到現在無法接受的點,就是他們的態度。」

 
圖/TVBS

事發至今,肇事駕駛沒有一句道歉,只去過靈堂一次,接著就不聞不問,賠償問題,還是由老闆出面處理。

遭撞死女童之父:「肇事者跟對方老闆,完全都沒有出聲,全部都推給保險公司去處理。」

2月10日下午兩點半,嘉義縣太保市,騎自行車雙載的兩位小六女童,被貨車從後方撞倒,重重摔落田裡,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肇事的駕駛,是一名已婚的阮姓外籍男子,在電機行工作,事故當下就是開著公司車,由於是上班時間,所以官司與理賠,都由老闆出面。

圖/TVBS

肇事駕駛之老闆:「請律師就開了一個單子嘛就是一些明細的單子兩個小孩,一個是900多(萬),一個是1100多(萬)啦,兩個加起來是要2千多(萬)啦,但是保險公司理賠,也沒有辦法到那麼高。」

遭撞死女童之父:「他一隻眼睛看不見,為什麼有辦法開車,時速那麼快,一台小發財可以撞斷兩根電線桿,那時速要多快,才有辦法撞斷兩根電線桿。」

女童爸爸回想到監視器畫面,寶貝女兒被撞身亡,至今都難以入睡,不敢出遠門工作,待在家陪伴太太和兒子,失去心愛家人,又怎麼是金錢能夠衡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車禍#賠償#道歉#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0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