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燈路口撞飛 騎士雙載下夜班一死一傷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0:02

彰化花壇兩名下夜班騎士,雙載返家,閃燈路口和側面廂型車碰撞,騎士撞飛,不幸造成一死一傷,雲林縣老年人口占全縣20%,車禍傷亡比例,超過65歲受傷將近5成,車禍死亡比例,長輩則是占了20%。

圖/TVBS

 
機車雙載通過路口,側邊一輛廂型車,也同時要穿越,雙方都沒有減速,撞個正著,騎士被撞飛,兩人重摔在地上,監視器看到附近住戶的小黑狗,用力狂叫,住戶趕緊除出門查看,剛好要路過的騎士,嚇住了,楞在現場,廂型車駕駛下車查看,民眾也趕過來幫忙,開始打電話報案求救。

附近民眾:「兩個來不及煞車那時候沒有紅綠燈,廂型車要煞停再過來。」

圖/TVBS

車禍發生在12日凌晨,彰化花壇,機車騎士是下夜班返家,朋友雙載,26歲的吳姓女子,載23歲的羅姓男子,造成一死一傷,這路口,白天是紅綠燈,深夜車少,改成閃燈號誌,機車方向是閃黃燈,廂型車閃紅燈。
 

彰化警分局五組警務員許威:「造成吳女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

對於車禍事故,危險在一瞬間,雲林路口監視器拍下,路口閃紅燈,騎士執行通過,畫面右側公車開過來,撞上了,騎士超過65歲,傷重不治。

圖/TVBS

雲林統計出,去年縣內車禍傷亡,死亡人數總數167,65歲以上80佔了48%,受傷人數,1萬3776,65以上,2612,20%

雲林交通隊組長廖添寶:「年長者如果一旦發生交通事故,導致死亡的機率是比一班人還高高出很多。」

高齡者的車禍事故多,驚險畫面讓人捏把冷汗,雲林縣老年人口13萬多,占了全縣比例將近20%,居全國第4高,警方提醒,高齡民眾正要注意,是否適合自己騎開車外出,建議盡量由親友接送,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老年人口#死亡#減速#撞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2293

0.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