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駐警 結果共70筆

  • 傻眼!無業男出拳毆駐警 醫院暴走嚇壞人

    有男子大膽攻擊醫院駐衛警!嘉義基督教醫院一名男子上午在住院大樓徘徊,駐衛警上前詢問,沒想到對方卻情緒失控出拳攻擊,甚至口出惡言,最後出動了3名駐衛警合力把人壓制在地,跟據了解,這名黃姓男子無業、四處遊盪,脫序行為嚇壞不少人。
    2018/03/04 20:32
  • 政治敏感! 「在日朝鮮總聯」日警包圍看守

    1952年在北韓領導金日成的呼籲下日本朝鮮總聯成立,性質就像大使館,但因為政治敏感被日本政府視為危險組織,派駐警察看守!對於日本境內的朝鮮學校也都不予以承認,讓校方和學生都難以接受。
    2018/01/12 17:56
  • 多事之秋!台大生提校區「劃線」 增校內安全

    台大校內案件頻傳,師生人心惶惶,校務會議上就有學生針對中國新歌聲濺血案,以及台大命案,建議以油漆區分校園邊界,這樣「駐警隊」與「轄區警」責任歸屬更清楚,對此有其他學生覺得有沒有這條線意義不大。此外,學生代表譴責校方,竟沒辦法幫忙受傷的谷姓女保全支付醫藥費用,得靠學生募款,痛批校方制度僵化!
    2017/10/22 12:45
  • 開放校園+緊鄰捷運! 台大發信籲結伴出入

    台大潑酸事件,住在同宿舍的同學聽到消息的當下,以為是開玩笑,畢竟校園屬於開放式空間,實際觀察,假日期間不少居民或別校學生,會到這辦活動,即便台大駐警隊有34人,但許多入口旁就是捷運站,加上校園範圍廣,人員進出很難掌握。
    2017/10/21 12:49
  • 幫違停車主施壓台大索賠? 歐陽龍澄清:子虛烏有

    關說?台大教授李茂生日前分享一則案例,一名車主將瑪莎拉蒂違停在台大校園內,遭到校方的駐警隊上鎖並罰款500元,沒想到車主竟打給北市議員「歐陽龍」調解,傅娟更致電要求臺大道歉和賠償20萬損失,對此歐陽龍也出面澄清自己僅請求校方解鎖,絕對沒有要求賠錢!
    2017/09/29 18:19
  • 陳國恩邱豐光調任「明升暗降」 陳菊人馬進駐警政系統

    上月世大運因為警察維安遭到批評,19日晚間真的造成人事大地震。原警政署長陳國恩,將調任國安局副局長,而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接任警政署長一職,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調任台北市警察局長。各界分析,陳國恩和邱豐光是「明升暗降」,高雄市長陳菊的人馬則進駐警政系統。
    2017/09/20 09:23
  • 大鬧急診室! 醉男遭割傷不讓醫師包紮 

    再度發生急診暴力事件,昨天晚間一名男子喝醉酒被玻璃割傷,到基隆長庚醫院急診包紮,卻大鬧急診室,不只動手打駐警,連醫師也險被打,甚至影響到醫師救治重症病患,院方將提告。
    2017/09/14 12:43
  • 用藥過敏求換藥! 男大鬧急診室遭駐警壓制

    台南一名許姓男子上午到成大醫院急診看病,疑似不滿醫生開立的藥物會導致他過敏,要求更換,過程中他不斷的咆哮大鬧,引起駐衛警上前關切,下一秒他突然暴走,拿起原子筆作勢揮打攻擊,甚至怒嗆提告,警衛怕殃及無辜,只好呼叫支援,最後把人合力將他壓制,扭送警局。
    2017/07/10 16:57
  • 動物園駐警竟要寫標案 園長神回應

    動物園駐衛警好忙!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質詢指出,園內14名女駐警,竟處理販賣站考核、標案撰寫等庶務;動物園長金仕謙回應,服務領域不斷改變,食安與運輸都涉及遊客安全。
    2017/05/15 16:28
  • 果菜市場「垃圾菜」遭轉賣 嚴防控管撿菜

    才被爆出有黑心商人,專門搜括第一果菜市場的「垃圾菜」,回收再轉賣或流入餐廳,沒想到隔天還是有不少人,依舊去撿,直接被駐警隊制止驅離,垃圾區全面進入警戒,杜絕亂象,但外界質疑,北農設置開放垃圾區造成漏洞,反觀新北高雄,則是將NG菜收集起來轉送弱勢。
    2017/04/15 12:12
  • 快訊/饒舌歌手Q毛萬 深夜私闖動物園恐挨告

    饒舌歌手Q毛萬日前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名為「我做過最瘋狂的事!!半夜逛動物園!!」,內容是他跟2名朋友在深夜翻牆進動物園,甚至拿手電筒照射動物事件,木柵動物園駐警隊長今天晚上六點多向轄區北市警文山一分局正式報案,指控Q毛萬等3人涉嫌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與建築物,警方受理後近日將會發通知書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
    2017/04/07 20:56
  • 公園「功夫皇帝」? 艋舺公園駐警遭控打街友

    有民眾直擊,北市艋舺公園的駐衛警用擒拿術把街友壓制在地,而且破口大罵,認為這樣處置過當,向議員投陳情,還戲稱這名駐衛警是「公園功夫皇帝」。實地走訪,有些街友也表示這名駐衛警作風強悍,不過主管單位澄清,當時是因為街友酒醉,擔心鬧事才這樣處理。
    2016/10/13 17:29
  • 快訊/洛杉磯國際機場驚傳槍響 旅客緊急疏散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當地時間週日晚間9點左右傳出槍響,機場駐警立即趕往現場,緊急疏散附近旅客,要求大家遠離航廈建築物,並且封鎖航廈入口。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但表示還沒有查到任何的開槍證據,目前也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16/08/29 13:17
  • 311地震5週年 仍上千人失蹤家屬心難安

    日本311大地震今年邁向第5年,仍然有上千人失蹤,家屬5年來心繫家人下落,日本政府持續派駐警力尋找,首相安倍晉三也下令會繼續全力復興災區,並且要在2020年為當地帶進150萬外國觀光客。
    2016/03/11 12:24
  • TVBS主播直擊曼谷爆炸現場 慘不忍睹!

    泰國首都曼谷商業中心傳出爆炸,疑似是恐怖炸彈攻擊,TVBS主播廖芳潔正在曼谷採訪,直擊爆炸現場慘不忍睹、遺體四散,甚至一度傳出附近有大樓疑似發現兩炸彈,目前初估進駐警力、到場人員超過百人,因為爆炸地點屬於熱鬧百貨區,泰國警方小心處理並封鎖附近區域,死傷人數目前難以確定。
    2015/08/17 22:05
  • 〈快訊〉不服取締憤刺駐警 行兇香腸伯落網

    最新消息,日前台北市一名公燈處駐衛警,在捷運龍山寺站附近的公園取締攤販,遭對方持剪刀刺傷,這名嫌犯剛剛在三重一家旅館落網
    2015/05/11 08:00
  • ​違規擺攤 香腸伯50人前利剪刺駐衛警

    發生在7日下午,台北市萬華捷運龍山寺站附近,一名賣香腸的阿伯,不滿擺攤被趕,持刀刺傷駐衛警。警方追蹤這名賣香腸的何姓阿伯,去年假釋出獄後就在公園違規擺攤,駐衛警經常上前勸導,這回和朋友喝酒後又被警衛趕,一氣之下就在現場50多人看著同時,拿剪刀就往駐衛警的胸口猛刺,驚險畫面現在也曝光
    2015/05/08 13:51
  • ​「又是你」!駐警趕攤販 捷運龍山寺外遭刺胸

    因為不滿擺攤被趕,竟然持刀刺傷駐衛警,這名賣香腸的何姓攤販都在捷運龍山寺站旁的公園違規擺攤,常常被這名駐衛警驅趕,下午2點多,又看到對方上前趕人,竟然一氣之下也不管現場將近有50多路人,持剪刀就往駐衛警的胸口猛刺,之後逃逸無蹤,警方調查,動手的香腸伯因為殺人案服刑9年,去年才假釋出獄
    2015/05/07 18:30
  • ​一天5童鬧走失! 大安公園竟無廣播協尋

    占地25多公頃的大安森林公園,每到假日不少爸媽帶小朋友到這裡玩遊樂器材、踏青,人氣高、走失率也高!光7日下午時間,派出所就接獲5件小孩走失案例,而且都是小朋友哭著找媽媽,民眾這才發現,諾大的公園竟然沒有廣播系統,加上負責巡邏的公燈處駐警隊辦公室,位在公園正中央偏僻地下室,小孩走失得要主動求救,家長質疑公園安全性
    2015/02/08 19:34
  • 駐警撕反服貿標語 彰師系主任嗆追究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辦公室大門,出現一張系主任張貼的白紙紅字公告,內容是「任何人企圖撕毀本系系館內任何一張公告,我都將嚴正追究」,原來是美術系張貼了反服貿標語,被駐衛警撕下,質疑校內禁止發聲嗎?校方解釋,主要是因為停車場四百多輛車,被夾了「退回服貿」的紙張,有駕駛反應,駐衛警前往收拾,經過美術系,看到相關標語,以為也是被亂張貼,才會順手撕掉。
    2014/03/27 11:52
  • 輕忽情資? 政院40駐警難抵學生突襲

    行政院遭到學生突襲,僅僅35分鐘就完全淪陷,隔壁就是警政署,難道警方沒有即時掌握情資嗎?其實突襲當天下午就傳出,聚集立法院的學生要包圍總統府的消息,警方趕緊擴大交管範圍,把總統府和官邸列為警戒熱區,行政院周邊架設拒馬及加派40名警力,但和200名學生相比,明顯單薄,最後失守,現在行政院警力戒備升級,不但拒馬、蛇籠多一倍,光是外圍就有2百名警察駐守。
    2014/03/24 13:57
  • 大意!駐警誤判抗議人少 議場淪陷

    這場立院衝突,警方錯判形勢,讓國會議場也淪陷,當晚,多個公民團體在立院周遭集結抗議,立院駐衛警只在出入口站崗,其餘警力都在院內留守,總計人數大約50人,看準員警勢力單薄,加上抗議民眾分散注意力,學生們分成兩路,從濟南路和青島東路側門越過鐵欄杆,推破議場玻璃門,把員警一個一個拉出門外,眼見越來越多學生鑽進議場,警方最後全面棄守,一個大意,如今調派1千名警力支援,但還是無法將學生帶出立法院。
    2014/03/19 18:56
  • 台客沙巴遇劫! 海上小屋「孤立無援」

    台灣客在沙巴遇害,事發地點邦邦島,其實不是團客會走的行程,距離沙巴首都,必須拉車9小時後,再轉機、搭快艇,地處偏僻,海底景色卻是世外桃源,而這個近幾年新興的潛水景點,民眾自由行5天4夜至少4萬元,比起到沙巴的團費,幾乎多了1倍,但治安上卻是三不管地帶,邦邦島距離菲律賓南方,海盜猖獗的小島,不過20分鐘的航程,開放式的高腳屋,搭船登島就到門前,而島上沒有駐警,只有2、3位警察,但外交部一直到發生兇案,才拉高旅遊警示。
    2013/11/16 12:36
  • 雙十圍城! 白衫軍、學生團體齊聲嗆馬

    國慶日抗議活動不斷,公民1985聯盟,號稱有6萬白衫軍靜坐,大學生組成的「黑島陣線」,也在總統府景福門前,要馬英九對強拆大埔下台負責,而立法院公投護台灣聯盟成員,趁著休假日,駐警人少,攀爬闖入立院頂樓,將國旗拆下來,總統府周遭都有嗆馬行動。
    2013/10/10 14:22
  • 9隻鴨逛白宮!翻不過石階 駐警幫忙

    美國白宮日前出現一群「不速之客」;有一家9口的鴨子竟然大搖大擺走到白宮圍欄外,其中一隻鴨媽媽還翻越石階,進到白宮草坪,但其他小鴨卻被困在石階外,這時有兩名白宮的守衛,彎下腰將小鴨一隻隻捧到白宮草坪與鴨媽媽團聚,而整個過程被目擊民眾拍下來,守衛的善行讓在場民眾都給予熱烈掌聲。
    2013/05/29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