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警撕反服貿標語 彰師系主任嗆追究

攝影 陳志忠 林隆士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辦公室大門,出現一張系主任張貼的白紙紅字公告,內容是「任何人企圖撕毀本系系館內任何一張公告,我都將嚴正追究」,原來是美術系張貼了反服貿標語,被駐衛警撕下,質疑校內禁止發聲嗎?校方解釋,主要是因為停車場四百多輛車,被夾了「退回服貿」的紙張,有駕駛反應,駐衛警前往收拾,經過美術系,看到相關標語,以為也是被亂張貼,才會順手撕掉。

地下停車場,轎車擋風玻璃上都夾了「拒絕黑箱、退回服貿」的紙張,像是夾報廣告一樣,每一輛車都夾,總共有400輛,除了反服貿,還有的標語寫「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這裡是彰化師大的停車場。

彰師大學生:「我覺得、OK啊!」

可能是學生放的,其他學生大多站在支持那一邊,但有駕駛人向校方反應要求清理,駐衛警因此前往把反服貿紙張通通收走,經過美術系辦公室大門,也看到相關的標語一併撕掉,沒多久,系主任就貼出超大一張白紙紅字的公告,寫著「任何企圖撕毀本系系館內任何一張公告,我將採嚴正追究」,最後署名系主任、並簽名。

彰師大美術系主任陳一凡:「這是一個社會的脈動,我們其實就尊重他們表達意見的權利。」

系主任很不以為然,他認為,難道學校要禁止反服貿言論嗎?彰化師大秘書趕緊澄清,絕對沒有這個意思。彰師大秘書張世其:「有關於這個議題表達,我們基本上相當尊重。」

強調駐衛警主要是處理停車場的紙張,經過美術系辦公室,以為也是被亂貼才會順手清除,是誤會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標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32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