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駐警 結果共70筆

  • 〈獨家〉開太快!測速槍上陣 台大駐警校園攔檢

    過去曾有台灣大學的女學生,在校內被疾駛的計程車和公車被撞倒,重傷昏迷,為了減少校園意外,台大出動校警隊,手持測速槍攔查車輛,駕駛開車超過時速20km就會被攔下,初犯開勸導單,再犯就開罰500元當校園基金,違規不繳納列黑名單,拒絕再度進入校園。
    2013/05/01 18:47
  • 〈獨家〉公司警衛背心寫「警察」 竟稱合規定

    有民眾反映,台北市1棟商業大樓,停車場的出入口時常會站1位穿著像警察制服,連反光背心上也寫警察2個字的人,指揮車輛進出停車場,民眾很懷疑警察怎麼會變成停車場的管理員,走進看到臂章才發現,原來只是民間公司編制內的「駐警隊」,警方表示,財團法人依法可以向警政署申請駐警隊,可以穿得像警察,但像這樣直接把警察2個字穿在身上,已經明顯違規。
    2012/09/09 18:29
  • 〈獨家〉小黃禁隨招! 控醫院保全阻「腰痛」嬤

    不少人都有在醫院搭計程車的經驗,卻有民眾控訴,北部一家醫學中心的保全,強力阻止病患搭隨手招的小黃,而是硬性要求民眾走一小段路,去搭乘排班計程車,投訴民眾心疼母親腰痛,控訴保全沒有站在病患立場著想,院方駐警隊則解釋,沒有強硬規定只能搭排班車,保全主要目的是維持秩序,但應該視情況通融,會再加強輪班保全的教育訓練。
    2012/07/21 19:03
  • 半裸跳舞賞食物 印度原民當猴耍

    安達曼群島,是印度洋上一片世外淨土,然而英國媒體最近爆料,印度駐警在這塊淨土上收取賄款,不但帶觀光客闖進當地的保護區,還喝令原住民婦女半裸跳舞,來換取食物,畫面一公佈,引發軒然大波,遭到抨擊根本是把這些原住民當猴子耍,英國記者指證歷歷,說每天都有數百輛車,開進保護區去餵食這些原住民。
    2012/01/12 22:34
  • 又見襲胸狼 台大女碩士生PO網自救

    又有校園襲胸色狼!一名24歲的台大碩士畢業生,上個月31日晚間10點,在校園內遭到一名男子尾隨襲胸,事後回過神,這名襲胸狼已經從容逃逸;被害人向駐警隊反應,得到的答案,卻只有「會加強巡邏」一句話,讓她不滿,痛批校內治安很差,自力救濟,畫出嫌犯特徵PO上網路,提醒其他女學生。
    2011/11/02 12:28
  • 遊民闖台大 摸女病患大腿性騷擾

    昨天晚上9點多,台大醫院傳出一名30多歲的男性遊民,闖進14樓病房騷擾女病患,趁女子一人坐在椅子上休息時,偷摸女病患大腿內側,女病患大聲呼叫,院內駐警及時趕到,將嫌犯扭送警局。
    2011/06/13 08:05
  • 巧!昔市長室駐警 郝今站台助選議員

    台北市長郝龍斌週末幫議員候選人站台,不過對象很特別,因為參選的李傅中武,不只是藝人傅天穎的哥哥,警察出身的他,過去還很巧的在郝龍斌市長室門口駐守過;不過因為李傅中武的號次是5號,正巧與郝龍斌對手蘇貞昌號次相同,不曉得是不是避免被作文章,郝龍斌助選時,一律握拳不比出號次手勢。
    2010/10/30 13:53
  • 太閒?縣長官邸駐警 上班揮桿練球

    又傳出員警上班時間摸魚,而且還是負責看守縣長官邸的駐衛警!花蓮縣長傅崐萁官邸駐衛警,被民眾發現,站崗時,竟然拿高爾夫球桿揮桿練習,記者問他工作內容,他輕鬆回答,說工作很單純,只要管制人車進出即可,對打高球的事絲毫不在意,但這畫面讓他的長官很尷尬,說已經違規了,會按勤務規定懲處。
    2010/04/27 18:49
  • 11歲童蹺家 帶「暑假作業」遊台北

    這個台灣版的湯姆歷險記,暫時畫下句點,但是黃小弟的腳特車還寄放在台北火車站,因為他說他還會再來,不過,台北火車站的駐警,對這個11歲騎單車旅行的小孩印象深刻,說他除了玩,還不忘要寫暑假作業。
    2007/09/30 11:51
  • 政院官邸駐警A名錶? 民眾怒告警署

    台北市有1位民眾向警政署投訴,表示被保六1名陳姓員警,以要追女友拉風為由,借走價值大約30萬的名錶,但對方後來卻音訊全無,涉嫌侵占!後來經過協調,員警雖然歸還手錶,卻是沒有保證卡,因此以5萬元作為補償,但民眾聲稱拿了手錶去檢驗,居然是假的,員警的直屬長官表示,這是各說各話的羅生門,但還是將借錶的員警記過懲處。
    2007/07/06 18:45
  • 〈快訊〉噱頭!打ETC弊案 綠委備300萬現金

    ETC案的協商程序,被法院認定違反平等、公益原則,原被高速公路局認定為最優申請人的遠通電收,資格將被撤銷,對此,立法院諸公磨刀霍霍,正準備對該弊案展開質詢。 其中民進黨籍立委江昭儀為了今天的質詢,更是準備了300萬元現金到立院,300萬元現金就這樣整整齊齊的放在記者會桌上,讓立院駐警如臨大敵絲毫不得馬虎。
    2006/08/07 15:14
  • 〈獨家〉建中樂旗隊為國爭光 排練卻被趕

    建中樂旗隊,前年打敗20國,在英國拿下世界季軍,下個月又將出征韓國世界樂旗大賽,現在每天冒著大太陽,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辛苦練習,不過卻被嫌太吵,遭到駐警驅趕,這些一心想為國爭光的學生,沒了適合的場地練習,擔心奪冠的希望會因此破滅。
    2006/07/07 19:29
  • 政院駐警加班費高 立院駐警眼紅

    立法院真是什麼事都有,不僅三不五時上演全武行 ,群眾抗議事件更多,累的就是立法院的駐衛警,不過有駐衛警私下抱怨,每天這麼累,加班費卻沒有行政院駐衛警多,甚至一半不到,為何會這樣,一起去了解。
    2006/01/03 18:33
  • 上車搶婦人皮包 被逮不認帳

    上午10點多,台東一對母子從土地銀行領錢出來,正準備開車回家,沒想到卻被躲在車後的搶匪持刀搶劫,機警的媽媽順勢將兒子推下車,然後再求救,搶匪緊張立刻逃跑,卻被銀行駐警和民眾活逮,但他卻矢口否認犯案。
    2005/07/15 17:13
  • 偷水電材料 笨賊驚動警衛 情急跳二樓

    昨天深夜10點多,中和一處工地潛入一名竊賊,準備竊取水電材料,沒想到被駐警保全發現報警,竊賊情急之下竟然直接從工地二樓跳下來,當場摔斷左腿,被警方逮個正著,移送法辦。
    2005/01/10 07:15
  • 為查賄 四女檢進駐警局 房間2坪大

    全台檢察官今天進駐各地進行查賄工作,台東有4位女性檢察官將全天候進駐台東市警分局,警局特地隔出4個小房間,其實也僅是2坪大的房間;不過台北新店分局卻是花了6萬塊,讓檢察官住高級飯店,兩者真是天差地遠。
    2004/12/01 13:48
  • 綠軍頻傳賄選 陳定南:講證據不分藍綠

    立委選戰白熱化,從12月1日起,檢警調共組的「抓賄霹靂小組」,正式開跑,檢調人員進駐警局,24小時待命;對此部分檢察官反彈、批評是作秀,法務部長陳定南強調,查賄就是要快、狠、準,而且只講證據、不分藍綠。
    2004/12/01 11:47
  • 科索夫聯國駐警內鬨 槍戰至少3死

    位在東歐的「科索夫」,一直是塞爾維亞和阿爾巴尼亞人衝突不斷的地區,不過當地星期六「科索夫」首府一座監獄,卻發生聯合國多國維安警察,自己人相互開槍的事件,造成至少3名警察死亡。
    2004/04/18 09:02
  • 宣誓掃黑 法務部:檢察官進駐警局

    總統陳水扁和副總統呂秀蓮遭到槍擊事件,法務部下午也即時召開記者會,強調即刻起檢察官就會進駐警察局,到投票結束為止。
    2004/03/19 19:01
  • 廁所裝鏡掌動態 開槍傷警搶1500萬

    發生在去年11月造成兩名駐警受傷的台中監理站搶案,警方在晚間得知兩名涉嫌開槍的主嫌陳文銘和粘裕和,打算晚間從港澳地區返國,於是佈下大批警力,在桃園中正機場將嫌犯逮捕,警方將兩人逮捕後,將深入追查犯案過程和在逃共犯。
    2003/09/30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