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駐唱 結果共204筆

  • 淡出歌壇15年!56歲傳奇台語歌王「逐家起肖」近況曝

    56歲金曲歌王朱頭皮(朱約信)出道30年,剛入行即發表政治批判歌曲,以音樂來關懷時事,用幽默詼諧、甚至惡搞的方式來做歌曲。2000年他突暫別歌壇,一晃眼過去幾十年沒發片,被資深幕後友人點醒「創作人沒發片等於死了嘛!」昨(26)日為歡慶出道30週年,他在Legacy Taipei 舉行音樂會,感謝逾500名粉絲一起「逐家來起肖」。
    2022/06/27 07:59
  • 龍千玉14歲初登台「尖叫演唱」!觀眾怕爆:慘被經理辭退

    「台語天后」龍千玉日前參加好友劉家榮、楊繡惠主持的大立電視歌唱節目《台灣新刻盤》,演唱一系列金曲,唱到〈命運青紅燈〉時,她回憶起青春首次震撼體驗,當年14歲在舞廳當駐唱歌手,因為樂隊老師誤會,演奏高出5個音調:「年少的我在舞台上,只能硬撐演唱,嘶聲力吼的歌聲,讓原本浪漫的氣氛瞬間變調,舞客們以為現場發生命案,掀起一陣驚慌,就這樣的初登台即被辭退,讓青春的我對歌唱好心碎。」
    2022/03/24 17:31
  • 李聖傑力挺獻唱!康康搞笑「帶江蕙現身」觀眾喊:我還要

    EZ5 「30th傳奇」演唱會因疫情延宕多時,昨(19)晚終於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鬧登場,李聖傑、蕭煌奇、康康、郎祖筠、賴銘偉、林凡及閻韋伶多位大咖歌手共襄盛舉,其中「情歌王子」李聖傑因在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冷咖啡》時受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駐唱,奠定深厚情誼,此次聽見演唱會消息,義不容辭參加盛典。
    2022/02/20 15:08
  • 李聖傑駐唱出身!Pub適逢30周年開唱力挺 15位歌手輪流登台

    曾經捧紅多名歌手的知名Pub,舉辦30周年嗨唱,15名實力派唱將,輪流登台開唱,包括康康、李聖傑,當年都是駐唱出身,讓觀眾體驗零距離的互動演出。
    2022/02/19 23:38
  • 愛黛兒賭城演出喊卡 大咖歌手駐點創造驚人商機

    流行天后愛黛兒在美國賭城的演出臨時喊卡,本尊還拍影片向粉絲道歉,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拉斯維加斯的飯店業者這幾年,競相砸下重金,聘請A咖歌手駐唱演出,去年女神卡卡估計一場就有一百萬美元落袋。飯店業者願意花大錢,看上的就是粉絲來看演唱會,住宿飲食、血拚消費的周邊商機。
    2022/01/27 13:45
  • 昔歌廳討生活!向娃「清純舊照」出土 網驚:都沒變

    資深藝人向娃(陳英柳)早期出道時,以藝名「藍雅蘭」在高雄各大歌廳駐唱,成為紅極一時的「秀場女王」,獲得貴人賞識後便跨足進演藝圈發展,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昨(23)日她曬出當年剛出道的駐唱舊照,回想起從前只是個默默無名的新人歌手,細數自己的成名之路。
    2022/01/24 13:25
  • 月花2萬5!賀一航兒「入不敷出」 身兼3職拚出六位數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35歲獨子曾治豪,早前跟隨爸爸的腳步進軍演藝圈,只是星途載浮載沉,去年(2021)起在炸雞店打工,不料本土疫情爆發,炸雞店收攤,他向演藝工會申請3萬補助卻沒有通過,現在轉戰直播,加上在2家餐酒館固定駐唱,也跟朋友合作賣麻辣鴨血,親自騎車外送,每個月拚出接近六位數的收入。
    2022/01/20 13:19
  • 凱蒂佩芮賭城開唱 扮洋娃娃營造魔幻氛圍

    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和賭城簽下駐唱合約,估計4個月就可以賺進47.3億台幣,這場大秀噱頭十足,凱蒂佩芮扮成洋娃娃,舞台上擺放巨型家具和布景,營造魔幻氛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直擊演出幕後。
    2022/01/07 13:01
  • 新招!燒肉餐廳邊唱歌PK手搖飲店歌手駐唱

    邊烤肉邊唱歌你看過嗎!有燒肉業者打造包廂式餐廳,讓民眾在獨立包廂內烤肉也能唱歌,另外也有手搖飲業者打出另類行銷,店長化身駐唱歌手,變成偽酒吧,或是鐵板燒餐廳轉型成鐵板早餐,創造話題。
    2022/01/02 20:03
  • 女星扛債未婚生女!消失歌壇30年回歸了 網讚實力依舊

    女歌手江念庭(吳貞慧)原本在公家機關上班,同時在民歌西餐廳擔任駐唱歌手,動人歌聲被唱片公司挖掘,辭掉工作後推出首張專輯《滿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嗎》,與黃小琥競爭第2屆金曲新人,隔年第2張專輯《永不流淚的眼睛》更是和陳淑樺角逐金曲歌后,後來消失歌壇近30年,現年61歲的她如今推出新作品,盼能把人生音樂故事分享給大家。
    2021/12/31 16:11
  • 「紅孩兒」破功!馬國賢走音超糗 惱羞轟:節目謀殺我

    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明星許願池》,近日主題「發片歌手很會唱?今晚我來挑戰你」,讓發片歌手跟駐唱歌手PK,沒想到出道30年的「紅孩兒」團長馬國賢,一開口就令人錯愕,最後他更惱羞怒喊:「節目要謀殺我嗎?」
    2021/12/30 14:09
  • 千金小姐淪酒店駐唱!女星淚揭負債上億「遭強押至摩鐵」

    90年代以一曲〈停看聽〉走紅歌壇的54歲歌手何方,曾2度獲得廣播金鐘獎。近日她上節目透露自小含著金湯匙出生,卻因父親投資失敗家裡負債上億,讓全家瞬間跌入谷底,近日何方上節目分享自己如何從富家女淪落到酒店駐唱,還遭強押至摩鐵險被性侵。
    2021/12/07 07:46
  • 范瑋琪回來了!「餐酒館駐唱」畫面曝 歌迷搖擺耳朵懷孕

    藝人范瑋琪去(2020)年因台灣禁止口罩出口,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形象大傷而淡出歌壇,昨(15)日被發現現身台北市知名餐酒館,和《超級偶像》出身的駐唱歌手林威良合唱,疑似在為回歸演藝圈鋪路。
    2021/10/16 11:46
  • 殘障補助沒了!李炳輝市場賣唱「日賺5百」 妻嘆能做啥?

    以一曲〈流浪到淡水〉走紅的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近年來靠著街頭駐唱維生,豈料今年受疫情影響幾乎零收入。但近日他被直擊拖著年邁身軀,在菜市場復工賣唱,妻子許雅惠無奈透露殘障補助很早就被取消了,感嘆一天才賺4、5百元能做什麼?
    2021/09/13 16:39
  • 罰定了!不甩防疫 北市音樂餐坊偷開唱

    北市龍山商場一家音樂餐坊違反防疫規定,不只沒有梅花座、隔板,還開放卡啦ok讓民眾高唱,現在市府要重罰,不過其實現在防疫期間,包含餐廳、公園等唱歌設備都是禁止開放民眾用,只有駐唱這類職業表演,麥克風不會頻換手,才可放行。
    2021/09/01 13:12
  • 賀一航兒遭爆曖昧女星 脫口「結婚為前提」藏玄機?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今年3月間到炸雞店上班,加上通告和駐唱每月進帳2萬多元。豈料近期受疫情影響,炸雞店下月底將收攤形同失業,先前申請紓困補助又失敗。今(29)日曾治豪證實將轉戰直播節目,更遭爆和搭檔小優(游振宜)疑有曖昧,他語帶保留地說「若要戀愛,就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021/06/29 16:43
  • 收入不穩慘分手!賀一航兒「打工送炸雞」月薪1萬領紓困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逝世兩週年,生前最掛念的就是兒子曾治豪。曾治豪以歌手出道卻星途坎坷,只能到女友店裡打工賣衣服,他也因自己收入不穩,不想拖累交往5年女友而提分手。不過,由於疫情嚴峻的關係,原本還有在餐廳駐唱的曾治豪,也因歇業關係只能到炸雞店打工外送,一個月下來收入只剩1萬多元。
    2021/06/27 12:31
  • 遭影射「連結」獅子哥!女歌手擬告30網友

    台北市一名駐唱女歌手,日前發現自己的影片,被人在LINE群上轉傳,甚至還寫說,當時造成萬華茶室群聚的獅子會前會長,連續五天來就是來要看她,讓她氣得指控根本是惡意抹黑,已經對30名轉傳的網友蒐證,將會提告誹謗。
    2021/06/23 12:33
  • 傳獅子王爲她「連5天捧場」 女歌手怒提告抓造謠者

    上個月中,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一名染疫的獅子會前會長和其他成員聚餐後,到萬華區阿公店續攤而有「人與人的連結」,引發蘆洲獅子會、萬華茶藝館群聚感染,事件爆發時,網路上曾瘋傳「茶室飲酒照」,照片中的人被指稱是「獅子哥」與「茶室老闆娘」,後來當事人出面反駁並提告。但最近又有相關訊息在通訊軟體上轉傳,甚至還附上影片,表示該名唱歌的女子就是「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對此該名女子出面駁斥,表示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證據,要對誹謗她的網友提告。
    2021/06/23 12:15
  • 辛龍不滿「消費亡妻」氣炸開撕 前老闆嘆:反應過度?

    知名Pub餐廳EZ5即將滿30週年,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曾在餐廳駐唱的18位藝人7月底開唱。前(27)日記者會上,藝人康康(康晋榮)提及辛龍是元老級駐唱歌手,虎哥也提及有傳訊邀約。豈料昨(28)日辛龍疑似不滿被消費,突發聲明開撕前老闆,虎哥事後感嘆辛龍疑因劉真過世傷心欲絕,「但是不是有一點反應過度?」
    2021/04/29 11:40
  • 驚爆得罪黑道大老!康康「遭30小弟圍堵」嗆下面爛掉

    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還未出道前,有段時期都在Pub駐唱,他曾經為了阻止台下客人錄影玩笑開過頭,得罪黑道大哥,離場時慘被2、30個小弟圍堵;甚至曾收到點歌單上頭放話:「唱〈雙人枕頭〉,如果沒唱,你下面爛掉!」
    2021/04/28 13:02
  • 爆辛龍主動傳訊!前老闆曝近況 嘆:希望他好好的

    台灣Pub傳奇EZ5餐廳即將滿30週年,老闆「虎哥」許理平邀請曾在這裡駐唱過的藝人,包括康康、黃嘉千、彭佳慧、蕭煌奇等合共18位歌手7月31日齊聚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昨(27)日眾藝人受訪時,談到元老級的駐唱歌手還有辛龍,老闆透露有傳訊邀約。
    2021/04/28 11:04
  • 小甜甜布蘭妮怎麼了? 紀錄片揭媒體霸凌

    9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在經歷狗仔壓力後身心崩潰,甚至多次因吸毒進行勒戒,不過她近年努力付出,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唱有成,甚至展開巡迴之旅;但她至今多達17億的財產,全部都由父親監管,因為洛杉磯法院在她2008年勒戒時,裁定她已經無法自己打理生活,實施美國法令中的「監管人制度」,這也讓布蘭妮近年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演出無限期取消,可能都是在父親的掌控下造成。近期由美國《紐約時報》製作的紀錄片,帶外界回顧布蘭妮是如何飽受媒體霸凌,紀錄片引發廣泛迴響,社群媒體上再度掀起「解放布蘭妮」運動(#FreeBritney),力挺她目前正在進行對抗父親財產監管的官司。
    2021/04/05 20:00
  • 月入1.5萬窮到嘸飯吃 賀一航兒「餐廳實習」近況曝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不時現身節目通告,卻因演藝事業不穩定,平時固定在餐廳駐唱,也到女友的服飾店打工,每月僅領1.5萬薪水,讓他直言入不敷出,經常到女友家中蹭飯吃,沒想到他昨(22)日再度透露,開始到餐廳內場實習。
    2021/02/23 09:46
  • 賀一航癌逝1年! 兒月薪6萬轉兼職賣衣原因惹鼻酸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最終拿下第10名佳績,在餐廳駐唱,也同時當通告藝人。不過,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收入銳減,只能吃老本找兼職。據悉,近期他在五分埔打工賣衣服。
    2020/09/15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