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駐唱 結果共204筆

  • 蕭敬騰駐唱2年多!板橋「天秤座民歌西餐廳」20日歇業

    許多歌手出道前都曾在「天秤座民歌西餐廳(板橋店)」駐唱過,包含金曲歌王蕭敬騰也是從這發跡,但近日卻傳出餐廳因租約到期,將於本月20日結束營業,消息一出令許多民眾相當不捨,未來也少了一個能聽歌的地方。
    2020/05/18 17:07
  • 慘被減薪!賀一航兒「開人力銀行求職」:只能先吃老本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行各業均受影響,包括平常在餐廳駐唱的歌手曾治豪,目前只能動用之前的存款來支付生活開銷,忍不住直呼「慘!」最近曾治豪還打開人力銀行找合適的工作,不過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找。
    2020/05/13 16:24
  • 明天會更好! 鈕大可與音樂人向防疫致敬

    資深音樂人鈕大可和建設公司老闆,以及主持人等朋友,發起了傳唱"明天會更好"的活動,向防疫人員致敬。今天號召30多名,餐廳駐唱的音樂人,在台中歌劇院戶外大合唱,熟悉的經典歌曲,改編RAP搖滾版致意。
    2020/03/26 19:59
  • 男星爆曾國城不堪往事 轉行主持人「關鍵」藏20年

    歌手李聖傑日前在節目上自曝,與主持人曾國城交情超過15年,當年他在夜店駐唱,不料唱完下台,曾國城突然出現抱了他一把,讓他不禁感到詭異,「怎麼有如此熱情的人」,但也因為這次際遇,兩人從此結下緣分。
    2019/10/19 13:48
  • 激似王菲!李亞鵬新歡曝光 小16歲低胸開唱

    大陸男星李亞鵬在2013年離婚,他目前也已淡出演藝圈,轉而經商。今年5月時,他被直擊與1名短髮女子Susie Wu大方牽手,戀情曝光;Susie昨(15日)貼出自己出席音樂節活動照片,穿著低胸、戴著墨鏡,高冷模樣被網友直言神似當年的王菲,更有網友說「李亞鵬口味都沒變!」
    2019/09/16 17:27
  • 歌手底子諧星魂 康康渴求金曲台語歌王

    一般觀眾對康康的印象,就是在綜藝節目裡面的搞笑藝人,其實他出道前就是Pub駐唱歌手,剛出道時也出了好幾張國語專輯,但是直到去年發行全台語專輯,找來荒山亮擔任製作人,才終於讓他拿到金曲獎的入圍門票。
    2019/06/23 19:16
  • 小女兒結婚沖喜救父!馬如龍剛過80大壽就殞命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去年11月17日馬如龍被目擊全身插滿管子、坐著輪椅現身台北新光醫院放射科,小女兒黃聖雅也在病房前,外傳馬如龍是罹患肺腺癌。黃聖雅去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林耿平登記結婚,被揣測是要給馬如龍「沖喜」,不過事後消息被否認。
    2019/06/09 18:37
  • 「開心鬼」黃百鳴在台慶生 73歲容貌超驚人

    港星黃百鳴以《開心鬼》一片在台灣為人所知,現年73歲的他,日前特地到台灣來慶生,還與友人一起到歌手賴銘偉駐唱的餐廳聚餐,賴銘偉公布兩人多張合照,讓網友驚呼黃百鳴的狀態也太好,「跟小時候看到的樣子一模一樣!」
    2019/04/06 20:42
  • 女神卡卡賭城駐唱 合體布萊德利庫柏同台飆歌

    女神卡卡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唱,上周六晚間請來一名驚喜嘉賓,就是和她一起合演"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布萊德利庫柏,兩人一同獻唱超夯的電影單曲「Shallow」,讓台下歌迷驚喜萬分。
    2019/01/28 12:17
  • 79歲馬如龍驚傳插管坐輪椅!女兒閃婚沖喜

    79歲的資深演員馬如龍,演過《海角七號》、《艋舺》等電影,卻驚傳全身插管住院,只能癱坐在輪椅上,健康狀況令人憂心。據《鏡週刊》報導,馬如龍17日被直擊出現在醫院,女兒黃聖雅陪同在旁,還傳出黃聖雅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男友,已在11日登記結婚,似乎想幫爸爸沖喜。
    2018/11/25 22:19
  • 動力火車勤練台語歌 首度攻進高雄巨蛋

    「動力火車」出道20年,將在下個禮拜首次在高雄巨蛋辦演唱會,並誠意獻上台語歌「港都夜雨」。動力火車坦言最大的挑戰就是票房和唱台語歌,很怕自己咬字不清楚,但是在南部唱台語歌比較親切,專訪時更談到以前在PUB時期經常有人點台語歌,要是遇到不會唱的,他們只好退一半小費。
    2018/05/06 17:59
  • 勵志!成為《中國新歌聲》冠軍前 他在火鍋店駐唱

    演唱多首膾炙人口好歌,外表超文青的鄰家男孩蔣敦豪,沒想到一出聲便讓所有歌迷震驚,在參加「浙江衛視」歌唱競賽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憑一首「天空之城」,讓評歌嚴謹出名的汪峰老師青睞,立刻招攬成為自家組的學員,之後再以《烏蘭巴托的夜》成功晉級該組前五強,經過多輪激烈角逐,一路過關斬將,蔣敦豪以紮實唱功贏得超高支持,最終拿下第一季《中國新歌聲》汪峰組冠軍,也是全國總冠軍之殊榮,不僅如此,也發行個人專輯《少年.心事》與個人單曲《天亮就飛吧》、《大吉大利大雞腿》等作品,在新生代裡蔣敦豪可謂是多產歌手,當問他從出道至今演藝過程,當中雖曾經歷高低起伏轉折,但他始終保持真誠以待,「唱歌最重要不是嗓音,而是投入的『心』!」蔣敦豪說。
    2018/02/23 17:00
  • 她的歌總有你的故事!張惠妹22年來的那些情歌

    從台灣最早的選秀節目五燈獎發跡,接著在西餐廳駐唱意外被張小燕、張雨生相中,並由張雨生親自指導,1996年一張《姊妹》專輯讓她紅遍大街小巷,至今全球已經累積了五千萬以上的唱片銷量,以及超過二百七十場的演唱會,亮眼紀錄,傲視華語圈。她是天后張惠妹,也是搖滾阿密特。
    2018/02/05 12:27
  • 年前打工帳戶遭鎖! 男控「無法轉帳、提款」

    年前兼差打工,竟然有人銀行帳戶被鎖住!一名駐唱歌手控訴,近期跑尾牙等表演酬勞大多用轉帳,但只要有人匯款給他後想領錢或轉出就會失敗,一個月內發生起碼5次,但金額只有幾千元卻被列為問題帳戶。對此銀行回應,這名歌手的帳戶使用異常,如果確定沒問題後就會解鎖。
    2018/01/25 19:44
  • 席琳狄翁家庭事業兩得意 帶3子跑全球開唱

    席琳狄翁在拉斯維加斯長期駐唱,事業一帆風順,雖然忙碌但她也沒有因此缺席家庭生活。只要舉辦演唱會都會把孩子帶在身邊,她形容在台上她是席琳狄翁,但是一台下就只是個媽媽,對3個兒子的疼愛溢於言表。
    2018/01/15 17:52
  • 打工仔測試麥克風 嘹亮嗓音一唱而紅

    美國麻州一間超市打工人員為了測試新麥克風,當場用唱歌的方式測試,溫柔響亮的嗓音驚艷眾人,影片曝光後讓他瞬間爆紅,原來這位超市店員是巴西人,遠渡重洋到美國打工只是為了賺學費。
    2017/12/20 17:48
  • 阿帕契好忙!演訓任務外 軍方婚禮也有它

    陸軍今天舉辦聯合婚禮,佈置、駐唱歌手都由自己人一手包辦,還特別安排2架阿帕契當合照背景,不過阿帕契除了自己的演訓任務,還得支援大大小小的「外務」,幾乎沒得休息。
    2017/11/02 17:48
  • 乳姑山夜景商機 歌手駐唱餐廳為音量翻臉

    龍潭姑乳山是賞夜景的聖地,餐廳相當多,有些還請歌手現場演唱,氣氛不錯!不過卻傳出店家問了喇叭音量、以及歌手演唱等事情撕破臉,有餐廳PO文被隔壁店家率眾上門找碴,不過店家反控PO文的餐廳屢勸不聽,他們才會氣不過找上門。
    2017/05/23 18:38
  • 砍大哥攀堂主位!22歲主嫌組少年黑幫

    持續追蹤,竹聯幫和堂葛姓堂主才年僅22歲,平時住在新北市汐止,藉由通訊軟體吸收、動員青少年加入幫派,平時主要從事暴力討債跟職棒簽賭賺取暴利,因為敢拚敢鬥,日前砍殺另一名黑幫大哥,因此壯大聲勢,今年一月,更囂張在台北市大安區街頭一家餐廳前砍殺駐唱歌手,作風兇狠!
    2017/03/24 18:21
  • 歌手藥頭「在現實和夢想之間掙扎」

    驚傳知名駐唱歌手染毒!活躍在台中、桃園等地的駐唱歌手王言皓涉嫌販賣、吸食毒品,19日遭警方破門逮捕,王言皓和遭到警方通緝的毒品通緝犯白勝文當場遭逮,警方對於他明明有大好前程,卻吸毒賣毒、自毀前程也頗為感嘆。
    2017/01/20 15:02
  • 駐唱歌手染毒! 辯生活壓力大拉K抒解

    專門在婚禮商演和PUB駐唱的王姓男子,驚傳販毒。台北市警方接獲檢舉後,19日前往台中搜索,當場找到安非他命和神仙水等毒品,男子供稱,因為生活壓力大,才會在朋友的慫恿下吸毒,後來乾脆也加入販毒的行列。
    2017/01/20 12:46
  • 【逃過潛規則】被逼陪玩灌酒 魏德聖是米非的救命仙丹

    米非出道5年,歷經曾待過的女子團體Roomie解散、在夜店駐唱慘遭鹹豬手、水腫冒痘險得憂鬱症,好不容易入選中國歌唱節目,卻被製作單位惡整,後來被導演魏德聖找上,演藝路才漸露曙光,回想這些往事,她苦笑說:「不曉得怎麼撐過來的。」
    2017/01/18 13:00
  • 大陸遭軟禁險喪命 袁惟仁:一切是誤會

    49歲的音樂人袁惟仁,大家對他比較有印象應該是星光大道的毒舌評審,不過袁惟仁從歌手起家,組過凡人二重唱,1986年在民歌餐廳駐唱,也曾經幫那英、王菲寫過歌曲,之後在歌唱比賽節目因為犀利言論受矚目,後來把重心轉往大陸發展,還一度傳出被軟禁,不過袁惟仁否認,強調一切是誤會,他並沒有被軟禁。
    2016/12/09 18:05
  • 甜美領隊好歌喉 留美返台兼婚禮主持

    遭撞死的女領隊李素瑾長相甜美,今年34歲,大學畢業後在美國取得碩士學位,回台灣擔任領隊將近20年,加上她有一副好歌喉,空檔之餘她還到餐廳駐唱,也是一名婚禮主持人,用歌聲祝福新人,意外的當天她帶團出遊,她的哥哥不滿肇事義消事後竟然說不知道撞到人,痛批逃避責任。
    2016/07/26 12:06
  • 興趣是吃!食量大嚇跑男友 自掏腰包拍片

    實際找到拍攝大胃王的這個團隊只有3個人,膽固醇女王平常在餐廳駐唱,因為愛吃食量大,朋友突發奇想拍攝大胃王影片,2個人自掏腰包付伙食費,膽固醇女王就負責吃,她說截至目前為止只吃輸台北的小林尊,頻道成立1個月粉絲破3000人,只是才拍6部影片餐費就飆破5000元,就怕再這樣下去被吃垮,她們希望能有餐廳贊助,讓節目能夠延續。
    2016/07/21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