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駐唱 結果共204筆

  • 曉培肇事/PUB駐唱被挖掘 林曉培紅極一時

    林曉培出道9年,當初因為在PUB駐唱被挖掘,出道一年就榮獲金曲獎最佳新人,單親家庭出身的她,17歲就到日本駐唱,練出一身了得的LIVE唱功,讓她出道的第一張唱片,就以「煩」的主打歌,拿下驚人的銷售量。
    2007/06/06 19:10
  • 曉培肇事/溫柔詮「心動」 林曉培紅得風光

    林曉培出道快10年,當初因為在PUB駐唱被挖掘,詮釋「煩」、「心動」等不同風味的曲風,更是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在最紅的時候,被爆曾經在酒店上過班,林曉培原本要走出憂鬱症,甚至打算再發新專輯。
    2007/06/06 12:10
  • 星光現象/2年前征戰K歌 楊宗緯皮膚黝黑

    「星光幫」楊宗緯和挑戰對手蕭敬騰,人氣強強滾,蕭敬騰駐唱的民歌餐廳,所代言的歌唱比賽,簽名海報總是不翼而飛;而楊宗緯2年前就參加過KTV業者所主辦的歌唱比賽,一舉奪冠,當時的他皮膚黝黑,很有浪子的味道,和現在瀏海蓋住前額的乖乖牌造型相比,非常不同。
    2007/06/05 19:22
  • 星光現象/業績上衝15% 蕭敬騰金嗓超強人氣

    因為歌唱比賽一夕爆紅的歌手蕭敬騰,晚間又再駐唱的民歌餐廳開唱,現場幾乎被擠爆,甚至有歌迷提早12個小時排隊,希望能夠聽到蕭敬騰演,也因為他的人氣強強滾,民歌西餐廳的業績也上漲了15%,蕭敬騰的嗓子成了金嗓,讓業者的財源滾滾而來。
    2007/05/31 23:31
  • 星光現象/蕭敬騰爆紅 自彈自唱不識五線譜

    星光幫的挑戰者當中,蕭敬騰大膽的,接連幾次挑戰星光幫當中,嗓音公認最好的楊宗緯,現在一砲而紅,駐唱的餐廳天天爆滿,不過自彈自唱的他,其實看不懂五線譜,憑著過人的音感練歌學琴,如今有了眾多粉絲,但蕭敬騰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2007/05/28 00:06
  • 星光現象/挑戰星光幫 唱將蕭敬騰也紅翻天

    星光幫的挑戰者當中,蕭敬騰也備受矚目!因為他大膽的接連幾次,挑戰星光幫當中嗓音公認最好的楊宗緯,而且本身也是唱將級,有一流的唱功,現在吸引不少粉絲,讓駐唱的餐廳天天大爆滿。
    2007/05/27 19:15
  • 進軍演藝圈 大陸毛孩想演「孫悟空」

    「大陸第一毛孩」于震寰,已經正式踏入演藝圈,除了在餐廳駐唱之外,他還要演出「西遊記」裡的「孫悟空」。
    2007/05/01 11:21
  • 林倉健告侵權:喻可欣母女是惡夢

    藝人喻可欣母女挨告!和紅包場歌手林倉健之間的是非糾紛,已經纏訟2年,曾經,也傳母女倆一起包養林倉健,如今雙方撕破臉,林倉健再告喻可欣母女侵權,說原本合作出唱片的計畫破局,讓他損失2百多萬;喻媽媽也從身為歌迷,到反目成仇,甚至到他駐唱的紅包場鬧場,喻可欣目前人在大陸,代表出庭的喻媽媽則是低調,不願回應。
    2007/04/26 12:30
  • 陳昇夜店駐唱 歌迷零距離聽歌

    歌手陳昇,4年前在PUB被人打傷後,很少在夜店駐唱,昨晚他難得在台中開唱2、3個小時。雖然1張門票1500元並不便宜,不過,陳昇魅力不減,250個座位全爆滿。
    2007/04/25 11:30
  • 于冠華投資火鍋店 甫開幕就傳倒閉

    藝人于冠華在金門投資的火鍋店去年11月底才剛開幕,但卻在這個月傳出經營不善,已經打算結束經營,而于冠華面對媒體時態度相當低調,說雙方早就因為經營理念不同,去年底就拆夥,目前則是將重心拉回當初自己崛起的地方,民歌西餐廳駐唱。
    2007/03/22 07:45
  • 富都飯店賣了! 趙藤雄砸26.1億元

    在中山北路上有26年歷史的富都飯店,確定由遠雄集團買下,董事長趙藤雄花了26.1億,要來改建豪宅。而當年頂樓的旋轉餐廳,可是紅極一時的社交聖地,像歌星白嘉莉,就曾經在這裡駐唱過,演出完畢,她還會點上一道招牌菜「香酥鴨」來嚐嚐。
    2007/03/14 12:15
  • 錄競選唱片 林國慶圓「歌星夢」

    很多人可能年輕的時候,都有「歌星夢」,立委林國慶也一樣,20年前,他曾經考過歌星證,去餐廳駐唱,沒想到現在當了立委之後,反而一圓夢想,進錄音間灌唱片;因為林國慶計畫要錄製一張「競選唱片」,只送不賣,要用歌聲換選票。
    2007/02/07 19:19
  • 【迎金豬開好運】〈獨家〉12歲闖過五燈獎 林俊逸長大了

    民國81年,五燈獎年紀最小的優勝者,叫做林俊逸,當年他只有12歲,歌喉非常清亮,讓人聯想到已經往生的歌手張雨生;16年過去了,當年的小男生,現在28歲,不只和郎祖筠趙自強,一起演舞台劇,晚上還在餐廳駐唱,歌聲依舊。
    2007/01/02 20:28
  • 〈獨家〉夜夜飆歌!另類倒扁樂團 站前開唱

    倒扁夜貓族最近可是忙翻了!因為有個另類的倒扁樂團,夜夜準時駐唱台北車站南廣場,他們搞笑改編倒扁歌,還接受現場點播,這幾位曾經發片的歌手,夜夜開唱,吸引大批粉絲,其中一位,還曾為歌手「薛岳」寫過經典招牌的那首「如果還有明天」。
    2006/09/17 07:56
  • 推銷吃魚 魚販駐唱殺魚搖滾

    日本受到西化的影響,越來越少人吃傳統魚料理。一個魚販想出了推銷妙招,就是到pub唱各種自創的「魚歌曲」,現場還會分新鮮的黑鮪魚給聽眾吃,果然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2006/07/14 08:40
  • 〈獨家〉尋第二春 台藝人攜那卡西進軍上海

    這幾年陸續有台灣藝人西進大陸,有人接演大陸戲劇,有人改行做別的生意。藝人林光寧則發揮創意,把台灣的「那卡西」表演帶到上海,不僅在酒吧駐唱,還到婚禮、壽宴和企業晚會等場合演出,活潑的表演方式很受上海人歡迎。
    2006/07/10 19:16
  • 于冠華「駐唱歌手」起家 曾出5唱片

    于冠華今天說,家庭支出並非方文琳一個人負擔,其實于冠華剛出道,就娶了人氣很旺的方文琳,于冠華出過5張唱片,但是銷售不盡理想,後來轉為幕後創作,去年終於入圍金曲獎,平常都靠各地駐唱維持收入,如今卻因為婚變,形象漸毀,就連下午的記者會,于冠華獨自一人,站在街頭,表達歉意。
    2006/05/11 19:16
  • 眼盲心不盲 紅包場歌手茶館駐唱

    台北市萬華區的的清茶館,最近多了一名專業級的駐唱歌手周月英,原來周月英原本是紅包場的當紅歌手,但是自從3年前出車禍,讓她失去視力,也失去了紅包場的駐唱工作,生活更陷入困境。在好友的幫助和鼓勵下,她轉而到清茶館巡迴駐唱,開啟了事業的第二春。
    2006/05/07 19:32
  • 退休女歌手慘死公墓 疑遭他殺

    曾經在餐廳駐唱的女歌手嵇穗芳,失蹤11天,昨天被人發現上半身赤裸,陳屍在台中縣沙鹿鎮公墓內,由於她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財務損失,因此,檢察官還不敢斷定是否他殺,死因要等解剖才能確定,另一方面,也朝失蹤當天,和她一起喝酒的不良份子追查。
    2006/04/23 12:15
  • 藝人又闖禍!于冠華無照駕駛被抓

    凌晨12點多,藝人于冠華在一家PUB店駐唱結束後,開車準備離開,剛好被警察攔下酒測,由於于冠華先前就因為酒駕已經被吊銷執照,等於是無照駕駛,車子馬上被吊走,于冠華相當不高興,也不願意配合做酒測。
    2006/01/25 07:30
  • 金曲歌手李奇 拒唱芭樂歌遭圍毆

    曾經在1999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方言演唱獎的搖滾歌手李奇,慘遭圍毆成重傷,李奇4天前在PUB駐唱時,拒絕唱客人所點的歌曲,還說那是芭樂歌,結果引發客人不滿,找來黑衣小弟拿鋁棒逞兇,造成李奇顱內出血,鼻子也被打斷,以後可能沒辦法再唱歌。
    2006/01/11 12:03
  • 烏來「夢幻部落」 不浪曾定期駐唱

    不浪尤幹家對面有一個30幾坪大的小餐廳,餐廳名稱是以不浪當年得獎的電影命名,就叫做夢幻部落,由不浪的哥哥跟姐夫負責經營,不浪固定在這裡演唱,餐廳有一個不浪專屬的表演舞台,不浪的姐夫說,舞台區會一值保留紀念他。
    2006/01/08 12:18
  • 黃鶯鶯個性神秘、不愛宣傳 被蔡康永笑是古墓派小龍女

    出道30年,不太愛上電視宣傳的老牌歌手黃鶯鶯,出片只要回台灣現身一下,就有很不錯的銷量,日前接受TVBS「真情指數」主持人蔡康永專訪,說起話來慢條斯理,從小就缺乏生活常識,總是搞不清楚要辦銀行的事,被蔡康永戲稱是歌壇的「古墓派」,和蘇芮一起在美軍基地駐唱,兩人組成第一隊台灣的勞軍組合筷子姊妹花,小時一次瀕死的經驗,10年前得到肝腫瘤,讓她體會到對自己治療、找到抒發情緒出口的重要。
    2004/07/27 15:08
  • 陳宇凡PUB開唱 品冠加油打氣

    出道前在美國就累積了不少駐唱經驗的陳宇凡,將從6/5這個星期六起,重回PUB展開全省的巡迴演唱會,而師兄品冠也特別帶著一大壺護嗓的澎大海,來到練團室為他加油打氣。
    2004/06/02 22:18
  • 歌壇菜鳥 張菲出唱片 後生怕怕

    綜藝大哥大張菲,進入演藝圈30年,今天要出第一張個人專輯,對出唱片來說,他是菜鳥,但是很多人可能不曉得,年輕時的張菲是在PUB裡駐唱起家。
    2004/05/16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