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駐唱 結果共204筆

  • 髮廊比創意! 大舞池歌手駐唱PK復古風

    美髮店競爭激烈,現在南台灣的髮廊比服務,也比裝潢,高雄一家業者打造號稱全台最大的髮廊,裡頭走夜店風格,裡頭有超大舞池,供歌手駐唱,讓上門的客人能邊聽歌邊剪髮;另一家業者則是把髮廊裝潢成上海風格,從吹風機和顧客座椅,全是走70年代復古風,讓民眾一走進店內,像是走進時光隧道。
    2010/09/26 19:34
  • 「飆高音賣內衣」 台版蘇珊大嬸搞笑獻藝

    小胖林育羣被封上男版蘇珊大嬸的稱號,這回有位在台北菜市場賣調整型內衣的大嬸,歌藝一流,又恰巧姓蘇,所以市場的攤商一致推祟是「台版」蘇珊大嬸,原來她從20歲開始就跑餐廳駐唱,這幾年開始到菜市場賣內衣,改歌詞介紹內衣是她的絕活。
    2010/08/07 19:46
  • 趙樹海、齊秦Man's Talk 流下男兒淚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齊秦踏入歌壇的貴人之一,除了在當年已經很紅的姊姊齊豫,另一位就是趙樹海,這次齊秦首次來到趙樹海節目Man's Talk,大談過往,除了感謝趙樹海讓他在餐廳駐唱因此發跡,另外,也首次談到2006年在北京意外墜台的好友─不浪•尤幹,談到好友逝去,齊秦第一次鏡頭前流下男兒淚。
    2010/07/22 09:56
  • 陳今珮整形前後差很大 馬國警方難辨認

    去年斥資百萬做整形手術的「大白鯊」陳今珮,週五在馬來西亞遭到警方逮捕,而她經紀人說,當時陳今珮是因為在一間Pub駐唱時,遇到警方臨檢,因為護照沒帶在身上,雖然之後有補件,但因為她去年整形,前後照片差很大,警方還無法確認她的身分,目前陳今珮人還待在拘留所中,因為碰上六日和當地齋戒月,大概要一週後才能被釋放。
    2010/05/15 16:05
  • 駐唱沒帶護照 陳今珮在馬國遭逮

    去年斥資百萬做整形手術的大白鯊陳今珮,驚傳遭到馬來西亞警方逮捕,她經紀人澄清,陳今珮是因為在一間Pub駐唱時,遇到警方臨檢,因為護照沒帶在身上,再加上之前回國整形,前後照片差很大,才會遭到逮捕,不過到底詳情如何,她也要等陳今珮回到台灣才能釐清。
    2010/05/15 12:06
  • 大炳吸毒 沈玉琳:跟黑道交友染毒

    藝人大炳第3次吸毒被逮,本來之前有許多計畫,要為復出演藝圈暖身,除了在PUB駐唱,明天開始還要在社區大學上課教表演藝術,不過都因為再次吸毒,這些計畫都喊卡;大炳前經紀人沈玉琳心灰意冷,要大炳接下來自求多福,也透露大炳就是因為交到一些道上朋友,以為可以保護自己和家人,沒想到卻因此又與毒品沾上邊。
    2010/04/13 12:24
  • Pub駐唱賺錢 大炳等復出螢幕機會

    去年4月,藝人大炳2次吸毒被逮,震驚整個演藝圈,事隔近1年,最近他轉到2家Pub駐唱賺錢,一場可以收1萬元,大炳說,自己其實對演藝圈並未忘情,雖然現在很多節目通告還是拒絕他,不過他沒有放棄,總有一天,他要再重返螢光幕前,做個全能的藝人。
    2010/03/15 19:26
  • 唱將搖籃慶生! 百把吉他災區送暖

    台北一家知名的LIVE HOUSE,即將歡慶19週年,其實現在檯面上很多歌手,包括黃小琥、彭佳慧等人,當年都是那邊的駐唱歌手,這次餐廳老闆不但出資30萬,訂做100把全新吉他,要送給88風災的災區小朋友,彭佳慧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歌手們,也要再度前進災區開唱,用音樂帶給孩子們快樂,也撫平災後創傷。
    2010/03/11 20:19
  • 「第一次給周杰倫」 吳佩珊自曝是J女郎

    小天王周杰倫的感情,總是低調保密,但這一回是女方自己爆料!演藝圈的女明星吳佩珊自己說,13年前她跟周杰倫同屬一家唱片公司,兩人交往了1年多,還有過親密關係,她算是演藝圈裡第一位「J女郎」,除了在Pub駐唱,近期還在歌唱選秀節目上嶄露頭角,吳佩珊她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說,周杰倫曾親口要求她「保持距離」,這一點讓她很受傷。
    2010/02/26 12:19
  • 威力彩/「上帝牽我手選號」 美女歌手中4.6億

    去年跨年夜的9億威力彩頭獎,分別在新竹和台中開出,其中在新竹中獎的是一位在新竹PUB或餐廳駐唱的女歌手,35歲、單身,身材高挑,穿著時髦,她花1千元選號,買了10注威力彩,結果幸運抱走4.6億獎金,因為是虔誠基督教徒,她說簽注時,「好像上帝的手,牽著她的手寫出號碼」,所以決定捐5千萬給教會。
    2010/01/20 12:13
  • 為情所困?黎礎寧永別 家人驚慟!

    在家人和歌迷眼中,黎礎寧是個活潑又年輕的女孩,她今年才24歲,原本在PUB當駐唱歌手,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節目,靠著一副好歌喉拿下第三名,也成了擁有廣大歌迷的歌手,如今早逝,讓許多人相當惋惜。
    2008/11/13 18:13
  • 7/4搶陸客! 紅包場備妥「大陸歌」

    明天大陸客來台,不少店家磨刀霍霍,就連沉寂好一陣子的紅包場也開始準備,不但有簡體字海報和DM,駐唱歌星們也早就做好功課,舉凡大陸連續劇歌曲,還有鄧麗君懷舊歌曲,以及對岸暢銷排行,通通K到熟,希望注入陸客新血衝高業績。
    2008/07/03 19:35
  • 民歌餐廳歌聲繚繞,地點?

    您喜歡聽民歌嗎?80年代相當風行的民歌西餐廳,相信有許多五、六年級生的美好回憶,在全盛時期台中市有10多家民歌餐廳,現在只剩一家還在經營,20年來裝潢風格都沒變過,唯一改變的是,當初在這駐唱的張宇、黃品源、王識賢、孟庭葦等人,現在都已是知名藝人,帶您一同來回味一下民歌時代。
    2008/01/25 15:22
  • 20餘載民歌餐廳 歌聲繚繞舊時空

    您喜歡聽民歌嗎?80年代相當風行的民歌西餐廳,相信有許多五、六年級生的美好回憶,在全盛時期台中市有10多家民歌餐廳,現在只剩一家還在經營,20年來裝潢風格都沒變過,唯一改變的是,當初在這駐唱的張宇、黃品源、王識賢、孟庭葦等人,現在都已是知名藝人,帶您一同來回味一下民歌時代。
    2008/01/25 00:38
  • 蕭敬騰駐唱餐廳個資外洩 歌迷氣

    蕭敬騰因為在一家民歌西餐廳駐唱,讓這家連鎖西餐廳天秤座聲名大噪,其中很多會員都是蕭敬騰的歌迷,但是蕭敬騰的歌迷痛批,自己在網路上登錄的會員資料在網路上外洩,甚至可以觀看更改其他人的資料,痛批餐廳太離譜,不過天秤座不願多做回應,只強調他們已經些修正了這個網路漏洞。
    2008/01/17 12:38
  • 「病了沒人理」 潘若迪生母落淚

    健身教練潘若迪,被媒體被露,他的親生母親憶如也就是群星會歌星,在紅包場駐唱維生,每個月收入微薄,痼疾復發,潘若迪卻不聞不問,憶如今天談到兒子忍不住落淚,潘若迪則不願意多做回應。
    2008/01/11 18:32
  • 棄母不養? 潘若迪母憶如紅包場駐唱

    亞力山大備受矚目的健身教練潘若迪,又被媒體被露,他的親生母親憶如在紅包場駐唱維生,每個月收入微薄,痼疾復發,但潘若迪卻已經8、9年,不曾和她聯繫。
    2008/01/11 12:19
  • 【新聞念真情】滅絕師太真面目! 黃小琥自虧自在

    在PUB駐唱20年的歌手黃小琥,最近因為擔任歌唱節目評審,被冠上「滅絕師太」的稱號,再度走紅!網友說她當評審一針見血,令人喪膽,而現實生活中的黃小琥,說話也猶如她渾厚外放,直接觸及人心的歌聲,快人快語,毫不掩飾她的直率和自在;這次訪問,黃小琥讓記者上了她的車,問她準備開到哪兒?她不假思索帶著記者直奔夜市!
    2008/01/09 19:28
  • 四、五年級最ㄏㄤ「老歌趴!」,業者?

    很多餐廳業者衝人氣拼業績,紛紛找來民歌爵士樂手駐唱,但也有業者特地瞄準被遺忘的四、五年級生市場,特別找來樂團,在週末下午舉辦老歌舞會,結果業績果然翻紅,是平日週末的1倍。
    2007/10/15 15:48
  • 「老歌趴!」 專攻四、五年級生市場

    很多餐廳業者衝人氣拼業績,紛紛找來民歌爵士樂手駐唱,但也有業者特地瞄準被遺忘的四、五年級生市場,特別找來樂團,在週末下午舉辦老歌舞會,結果業績果然翻紅,是平日週末的1倍。
    2007/10/14 20:29
  • 星光現象/告別駐唱生涯 蕭敬騰感傷哭了

    人氣超旺的歌手蕭敬騰,27日結束最後一場餐廳駐唱,感性的他捨不得歌迷淚灑現場。
    2007/07/31 11:51
  • 300萬通簡訊支持 26歲才子勝出

    在台灣有「星光幫」,而在大陸則有「快樂幫」,大陸電視台的歌唱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經過3個月的比賽,冠軍終於出爐,他是26歲的海南音樂才子陳楚生,陳楚生之前就是pub駐唱歌手,滄桑的歌聲,讓不少年齡大一點的粉絲,都成了追星族。
    2007/07/21 19:21
  • 星光現象/出片駐唱暫緩 蕭敬騰遊樂園開唱

    蕭敬騰這個名字被大家提起,因為他在歌唱節目中踢館,淘汰參賽者,現在他唱片合約沒有進展,民歌餐廳駐唱也告一段落,經紀公司為他找到另一個舞台,就是到遊樂園唱歌給遊客聽。
    2007/07/01 19:17
  • 星光現象/最後一夜駐唱 粉絲簇擁蕭敬騰

    傳出唱片合約有問題的蕭敬騰,晚間在中壢PUB,舉行最後一場駐唱,現場湧進大票的歌迷,希望能把握機會,看到偶像的演出。
    2007/06/29 22:41
  • 野百合也有春天 喚起民歌感動

    20多年前的民歌餐廳和現在有什麼不同?民歌手潘越雲、施孝榮和好久不見的李建復重回民歌餐廳,發現最大的差別,在於現在的駐唱歌手不再唱民歌,樂器也以鋼琴取代吉他。儘管少了點懷舊味道,不過聚在一起演唱的歌聲依舊讓人回味。
    2007/06/24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