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今珮整形前後差很大 馬國警方難辨認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斥資百萬做整形手術的「大白鯊」陳今珮,週五在馬來西亞遭到警方逮捕,而她經紀人說,當時陳今珮是因為在一間Pub駐唱時,遇到警方臨檢,因為護照沒帶在身上,雖然之後有補件,但因為她去年整形,前後照片差很大,警方還無法確認她的身分,目前陳今珮人還待在拘留所中,因為碰上六日和當地齋戒月,大概要一週後才能被釋放。

陳今珮去年瘦身成功,風光復出,在東南亞常辦大型秀,沒想到週五凌晨,在馬來西亞,竟然被當地警方逮捕。陳今珮經紀人陳玲玲:「她在台上正在表演,可是就全部停止了,要出示證件,但護照沒帶在身上,因為語言溝通不良,所以有一些誤會,她就被帶到警察局去偵查。」

當時陳今珮在檳城一家Pub,演唱「台語歌王」翁立友的成名曲,突然遇上警方臨檢,她沒帶護照,一度被認為是非法演唱,之後出示證明,但又因為減肥前的120公斤,和現在的62公斤,一對照差很大,讓當地警方一時間也無法釋放她。

陳玲玲:「舞台上的表現,跟實際上海報最早以前『大白鯊』的樣子,真的落差滿大的,又碰上六日,又碰上馬來西亞的齋戒月,所以目前她還在警察局裡面,還沒有出來。」

經紀人表示,陳今珮可能要在拘留所待上一週,但也傳出,她因為在現場推銷非正版唱片才被逮,但陳玲玲說,唱片是贈送品,不過從陳今珮去年砸下百萬做拉皮手術,年底時要去新加坡登台竟被恐嚇,現在因護照問題,在馬來西亞被逮,瘦身後復出,真的風波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今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662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