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馮光遠 結果共74筆

  • 挨批「政治髒手」 馮光遠怒槓小黃司機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日前搭計程車到學校演講,卻被司機調侃「不要把政治髒手帶進校園」,氣得馮光遠向車隊投訴,並po臉書痛罵司機失職侮辱。過沒多久,車隊就發訊息要司機回公司說明狀況,使得司機在臉書上喊冤,更擔心被施壓。司機約談結束後,已經向馮光遠道歉,希望這場糾紛可以告一段落。
    2015/07/27 16:52
  • 搭計程車遭嗆「勿把髒手伸校園」 馮光遠怒回批

    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今天(27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提到自己搭計程車要去校園演講,下車時卻被司機「警告」說,「不要把你的髒手伸進校園」,讓他怒不可遏,打電話到車隊申訴,生氣的表示「再用這種態度從事公共服務,下次,別怪我不客氣!」
    2015/07/27 13:16
  • ​沒人幫寫報告機密不公開 柯廉政委開罵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廉政委員會調查五大弊案,成立至今委員中楊志良、馮光遠相繼請辭!現在追查美河市案委員之一徐嶔煌則在臉書開罵,批評台北市政風處「扯市長後腿」,說其實美河市案公文根本一點不機密,質疑政風處「怠惰」為何不公該PO上網,還寫到已經要交報告了,政風處卻沒有派人幫他們寫報告,報告要自己寫,對此政風處澄清,委員旗下其實都有專人協查
    2015/02/16 14:09
  • 批柯「先射箭再畫靶」 陳長文憂寒蟬效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調查前朝開發案,廉政委員會也將提前在本週成立,曾經調查美河市弊案的前監委馬以工、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作家馮光遠都受邀加入。不過外界質疑,近期柯文哲一連串的動作,彷彿是先射箭再畫靶,明明手上都有資料,卻都沒先找具體事證、就到處放話,如果引發大財團的寒蟬效應,以後都不參加公共建設了,這對台北市政來說,將是一大隱憂
    2015/01/20 23:24
  • 柯P父母遭查稅 馮光遠:別讓勝文報稅報多了

    ▲(圖/翻攝自 馮光遠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因借錢給兒子買房遭國稅局查稅,引發外界質疑此舉有針對性;對此,曾和柯文哲一起競選台北市長的作家馮光遠,也在臉書上向國稅局提出「建言」
    2015/01/13 11:58
  • 柯馮搶先踩進「南機場」? 連勝文:早去過了

    選舉進入倒數百日,拔樁更激烈,台北市向來被視為深藍票區的南機場國宅,之前已經被柯文哲和馮光遠拜訪過,國民黨籍的里長方荷生熱情接待,同黨籍的候選人連勝文今天安排行程看社區的老人供餐規劃被質疑現在才去是否動作太慢了,連勝文澄清,其實自己4月就去過了,只是當時待不到半小時。
    2014/08/25 14:45
  • 舌尖上的政治? 馮光遠另類募款餐會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這夜,水牛書局很熱鬧,書香中怎麼還帶著飯菜香?原來這是馮光遠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的第一場募款餐會,許多藝文界的大咖都沒有缺席,到場力挺,包括導演柯一正、蔡明亮也都現身,不見砲火喧囂,倒是人聲鼎沸,杯觥交錯,堪稱是舌尖上的政治。
    2014/08/15 14:46
  • 「看見台北」! 馮光遠參選也空拍…高2M

    證明參選台北市長不是說說而已,作家馮光遠17日晚間公佈首支競選廣告,仿照「看見台灣」空拍取景,只不過人家是2000公尺往下拍,馮光遠的「看見台北」是4個人抬起的2公尺高度向下拍,廣告中也請來好友吳念真配音,對於外界質疑會為不跟在野黨整合,馮光遠表示,整合是破壞民主行為。
    2014/05/17 23:36
  • 在野辯論獨缺柯文哲 馮光遠:看輕民主

    在野陣營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包括呂秀蓮、顧立雄、姚文智、許添財等,4位民進黨的擬參選人,還有首次加入戰局的無黨籍作家馮光遠,通通沒缺席,唯讀柯文哲拒絕參加,人在宜蘭的柯文哲說,早就排定行程,不喜歡臨時取消,不過他有意願,也有時間上電視接受專訪,卻不願參加辯論,也被痛批是「落跑醫生」。
    2014/03/16 19:54
  • 連勝文捐薪 對手酸:捐帝寶才誠意

    連勝文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為破除外界對他的權貴印象,一開口就保證將捐出全部薪水,不過這個宣示,讓綠營對手炮火猛烈批評,大家都是靠薪水過生活,通通捐出去就要喝西北風,甚至上午顧立雄跟馮光遠更選在連勝文宣佈參選的圓環開記者會踢館,還順便酸了一下連勝文,除了薪水,應該捐出自己的豪宅帝寶比較有誠意。
    2014/02/25 13:23
  • 接總統府秘書長?金溥聰:不知哪傳出的

    駐美代表金溥聰赴美即將滿一年,近期傳出他將返台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或國安會秘書長的消息,金溥聰在面對媒體詢問時,只低調表示他還是少針對此事發言比較好,至於對馮光遠提出的加重毀謗官司,金溥聰也是不願多談。
    2013/11/15 13:07
  • 名人罷免馬家軍 馮光遠中風參加

    媒體人馮光遠、導演柯一正、作家南方朔以及環保導演文魯彬等名人,今日發起了一個罷免馬家軍的聯盟,他們認為這些馬系立委,只聽馬意,不聽民意,應該首先針對他們罷免,而發起人馮光遠上週其實輕微中風,今天是特別跟醫生請假2小時,來出席記者會。
    2013/08/14 12:53
  • 國修病逝/賴聲川剽竊李國修構想? 李立群還原

    劇場鬼才李國修病逝,日前老友馮光遠想替他正名,指控賴聲川剽竊了李國修的構想,催生「暗戀桃花源」,引發軒然大波,當年跟李國修、賴聲川一起創作相聲的李立群,得知消息後,透過錄音檔澄清,「他還原暗戀桃花源」的規劃以及導演的確是賴聲川,李國修並沒有實際參與。
    2013/07/06 13:41
  • 國修病逝/賴聲川剽竊「桃花源」? 李國修身後掀波

    李國修病逝,意外掀起過去的恩怨情仇,李國修老友馮光遠,指控賴聲川剽竊了李國修的心血結晶,當年由林青霞跟金士傑主演的舞台劇「暗戀桃花源」,原本是李國修發想的,但在他出走另創屏風表演班之後,表演工作坊卻同樣推出「桃花源」,編導的名字還掛上賴聲川,痛批賴聲川下三濫,對此,人在國外的賴聲川,則是跨海反批馮光遠拿沒查證的故事搏版面,非常可恥。
    2013/07/04 13:26
  • 看不透「犀牛皮」 政治人物誇耀酸文

    「KUSO酸文」的鼻祖,可能是作家馮光遠,1993年「犀牛皮」事件就是經典,當時馮光遠在副刊以虛構的故事,諷刺宜蘭縣長選舉中,拿不出學歷證明的國民黨候選人張軍堂,沒想到被對方競選幹部楊吉雄信以為真,拿來當成宣傳;同樣的烏龍笑料,也曾經發生在總統馬英九身上,2009年,馬總統被國外雜誌反諷有GUTS,實際上戲謔他和大陸大膽求愛,沒想到被當成自吹自擂的政績!
    2013/07/02 19:10
  • 益世涉貪/ 輕判林益世 曾勇夫:盼二審合理判決

    林益世收6300萬元喬合約,一審獲判7年4月,輿論大多認為刑責太輕,3位合議庭法官都認為,回歸司法層面考量,不能符合大眾情感就更改判決,但就在宣判之後,名作家馮光遠認為判決讓大家太失望,在臉書響應「台北地院,我呸」的活動,2天已經有4萬多人按讚。
    2013/05/03 11:52
  • 藝文界串聯上街 馮光遠諷發「走路工」

    9月1日民眾聚集參加「反旺中」大遊行,作家馮光遠搞笑反諷,當場發起了「走路工」,不過這裡面不是錢,而是嘲諷旺中集團的漫畫,而歌手張懸也呼籲民眾「陪走一段路也好」,倒是日前請辭的中國時報副總編輯何榮幸,今天帶著全家「低調」現身,昔日是中時人、如今上街頭「反老東家」壟斷,也讓他感慨萬千。
    2012/09/01 19:47
  • 夢想家第2? 文化部徵文創人年薪200萬

    去年建國百年音樂劇「夢想家」,上演2天燒掉2億,引發政壇關注!如今文化部上網招標,預算2500萬,要找對兩岸文創研究團隊,至少12人,各自找成員,外界質疑平均每人年薪200萬,會不會太浪費?作家馮光遠直說,這根本是「夢想家第2」,不少國片導演期待,政府與砸2500萬在研究,不如資助新銳導演,振興文創業。
    2012/07/29 12:41
  • 夢想家案 馮光遠:盛治仁荒謬!握證據

    夢想家案過了半年,北檢17日傳喚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到案說明,他強調自己從頭到尾不認識廠商,就這麼巧,前不久重砲猛批盛治仁的作家馮光遠,就選在19日這天推出舞台劇,內容衝著夢想家而來,馮光遠直言要盛治仁說清楚講明白,針對盛治仁說有保密條款,他認為根本荒謬至極,甚至爆料自己手上握有證據,證明盛治仁說謊。
    2012/04/19 23:57
  • 記者投書罵老闆 「中時」懸賞百萬抓人

    自由時報一篇屬名「錢衷時」的投書,大罵中時總裁蔡衍明,在「華盛頓郵報」談論六四天安門,沖刷掉「中時」60年老品牌,讓記者抬不起頭,事隔2個月,中時發公告懸賞100萬抓人,中時前副總編馮光遠還打趣的說,那我檢舉我自己,可以拿到這100萬嗎?蘋果日報總編馬維敏,先前也收到蔡衍明前特助寫的訊息,痛罵「蘋果」是台灣最大亂源,中時左打自由右批蘋果,報紙大戰越演越烈。
    2012/04/06 11:59
  • 籲「開房」嗆吳育昇 馮光遠:我買單

    名嘴何博文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作家馮光遠馬上建議,參選記者會應該選在汽車旅館開,因為何博文對上的,正是帶女子開房間、鬧得滿城風雨的立委吳育昇,才因為以漫畫諷刺此事件被告,和吳育昇的官司還沒了結,這回再拿汽車旅館做文章,也讓馮光遠和吳育昇間的樑子再結一樁。
    2011/05/06 18:29
  • 馮光遠挨告 扮保險套嗆「慾昇」

    作家馮光遠把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的外遇,畫進諷刺漫畫,辛辣對白,被吳育昇控告毀謗。開庭這一天,馮光遠故意穿上寫著「每逢慾昇,想起薇閣」的嘲諷T恤,不改麻辣發言,隔空嗆吳育昇乾脆立法訂定,哪些高尚字眼,才可以用來評論高階委員;而吳育昇方面只有律師代表出席,馮光遠也當庭要求,下回吳育昇和外遇對象都該到庭,才能「釐清真相」。
    2011/02/22 17:56
  • 再諷吳育昇 馮光遠嗆摩鐵浴袍出庭

    專欄作家馮光遠語不驚人死不休,近2年揹了3起誹謗官司,不過,馮光遠也很感嘆,他說馬政府上台後,他才接連挨告;他辛辣諷刺立委吳育昇外遇被起訴,馮光遠嗆聲要租那輛、吳育昇出事被拍到的休旅車,還要穿那家汽車旅館的浴袍出庭!但如果官司輸了,他不繳罰金,寧可坐牢,也跟歌手伍佰已經跟他約好,要辦惜別演唱會。
    2011/01/12 18:32
  • 嗆「下流人用下流字」 作家被吳育昇告

    立委吳育昇在外遇事件後,努力挽回形象,但作家馮光遠在週刊專欄中,大大諷刺吳育昇,而且圖文都充滿強烈性暗示,吳育昇氣得提告,士林地檢署將馮光遠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馮光遠不滿的說,諷刺漫畫本來就是這樣,馮光遠還嗆說,遇到下流人就要用下流字。
    2011/01/1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