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政治髒手」 馮光遠怒槓小黃司機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日前搭計程車到學校演講,卻被司機調侃「不要把政治髒手帶進校園」,氣得馮光遠向車隊投訴,並po臉書痛罵司機失職侮辱。過沒多久,車隊就發訊息要司機回公司說明狀況,使得司機在臉書上喊冤,更擔心被施壓。司機約談結束後,已經向馮光遠道歉,希望這場糾紛可以告一段落。


馮光遠一臉怒氣,講著讓他不愉快的搭車經驗。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付了錢,下車了,突然用這麼陰冷的語氣跟我講這些話。」

搭車到學校演講,卻被批是政治髒手,馮光遠立刻投訴車隊,並在臉書上痛罵司機怎麼能評論乘客的對話內容,更覺得自己莫名奇妙遭到威脅和羞辱,幾個小時後司機也貼出照片,說自己被公司約談,擔心遭到施壓,於是司機趁著中午客人較少,趕回總公司說明情況。

遭投訴司機林先生:「錯也當然是啦,在我們車隊的立場,不只我一個人要吃飯嘛,那麼多兄弟要吃飯,那我ㄧ想到,真的是對大家都不好意思,我應該沒有說警告這個字眼。」

喊冤沒有惡意恐嚇,司機道歉再道歉,請馮光遠別再追究,也強調自己不會再這樣做,馮光遠隨後也在臉書上表明接受道歉,來到車隊總公司,可以看見標語上清楚寫下不得和乘客討論政治或宗教等議題,就是怕引發糾紛。

民眾:「他(司機)說他的,他沒有要我接受啊,就說我沒有政治立場就好啦,因為我不是政治的狂熱者,所以我就可能不太想討論這個問題。」

目前司機已經被公司解除電話叫車一周,只能隨機載客,這一句話,初估將使得司機損失將近2萬1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光遠#計程車#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49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