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父母遭查稅 馮光遠:別讓勝文報稅報多了


發佈時間:2015/01/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翻攝自 馮光遠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因借錢給兒子買房遭國稅局查稅,引發外界質疑此舉有針對性;對此,曾和柯文哲一起競選台北市長的作家馮光遠,也在臉書上向國稅局提出「建言」。

自稱「國寶級白目」的作家馮光遠,定期會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獨特見解。對於昔日競爭對手柯文哲父母遭查稅,他開出一道小測驗,題目為「在調查柯家借據之事後,馬政府應該還會有哪些其他動作?」答案選項有四個:「A.為了證明一視同仁,國稅局將請從事資源回收的趙衍慶將保特瓶的來源分別列出,避免他逃稅;B.也要好好查一下馮光遠團隊有沒有消費未稅菸酒,這個團隊超愛喝酒的;C.當然更要探訪去年投資大失血的連勝文,在報稅時需要國稅局哪些協助,別讓勝文報多了;D.以上皆是,上述人等不要亂跑,在家等國稅局的人上門。」馮光遠不改一貫幽默風格,卻又嘲諷力道十足、酸度破表!

另外,也有網友直接致電國稅局,詢問柯P父母被查稅一事,國稅局人員答覆非針對性、是因為有人檢舉才調查,網友直說也要檢舉連勝文,請國稅局查連勝文的稅,國稅局人員再答需附上相關事證才能檢舉;問到究竟是誰、如何向國稅局檢舉柯P父母,國稅局人員回答:「這是機密,每個個案都是機密無法透露,但絕對是依法辦理」,被這名網友批評是跳針回答,但也有人認為,調查相關內容本來就應該保密,怎麼可能隨便透露。

從選前到選後,柯P一直站在媒體輿論浪頭上,如今父母被查稅,讓柯P忍不住發怒說「這種作法,超越了社會一般人民忍受的範圍」,看來這場風波,短時間內還無法平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被人檢舉、遭國稅局查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長#查稅#馮光遠#國稅局#報稅#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06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