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馮光遠 結果共74筆

  • 馮光遠退黨 直指呂孫綾「腦袋空空」

    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昨天(8日)晚間臉書直播宣布退黨,說不想讓自己的努力被人收割,還大酸時代力量成了「國運昌隆」黨,讓大家認為矛頭指向黃國昌,消息傳到黨團,立委們都很震驚;但馮光遠今天(9日)出面說明,說收割者並不是在指黃國昌,而是在批評2014年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呂孫凌,會退黨是因為還有文化、媒體工作在身上,認為留在政治圈不妥當。
    2017/01/09 13:15
  • 馮光遠退黨 林昶佐:從政黨員須共同承擔

    馮光遠昨晚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表示,全黨都很震驚,會持續溝通;時力立法委員林昶佐說,內部也許有些溝通不足,所有從政黨員都要共同承擔。
    2017/01/09 11:20
  • 控變質「國運昌隆黨」 馮光遠退出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8日晚間透過臉書直播突然宣布退黨。馮光遠表示,時代力量已經變質成「國運昌隆黨」,矛頭似乎暗指黃國昌,讓時代力量變成一言堂!他甚至用法西斯和偽善者形容努力成果,全被特定人士收割,馮光遠最後感謝競選團隊,對很多人致謝,就是沒提黃國昌!
    2017/01/08 23:45
  • 快訊/控變國運昌隆黨 馮光遠退出時代力量

    最新消息,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今晚8點透過網路直播,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馮光遠表示,時代力量已經變質成為「國運昌隆黨」,他不希望所有努力成果全都被特定人士收割。他直言自己作為一塊踏腳石,階段性任務已經結束。
    2017/01/08 20:33
  • 馮光遠罵金溥聰男妓 判罰5000元定讞

    國安會前祕書長金溥聰不滿遭作家馮光遠指為男妓,控告馮公然侮辱,一審台北地院認為,馮是針對金擔任駐美代表等政府要職進行評論,與公益有關,判他無罪,金上訴後,高等法院認為,馮光遠以「男妓」等字眼對金的評論,已逾合理範圍,改判罰金5000元確定;本案民事部分,金向馮求償200萬元,正由台北地院審理中。
    2016/12/30 11:57
  • 馮光遠譏金溥聰「男妓案」 改判罰5000元確定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作家馮光遠指他與前總統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提告。
    2016/12/30 10:32
  • 引南韓閨蜜干政 馮光遠舌戰金溥聰1小時

    國安會前祕書長金溥聰不滿遭作家馮光遠指為男妓,控告馮求償200萬元,2人今天到台北地院方法激辯1小時,金溥聰強調,自己已婚、是異性戀、有3個小孩,馮不僅指他是男妓,還一直要他出櫃,已對他及家人造成困擾;馮光遠則是當庭加碼,再以「南韓閏密干政台灣版」暗諷金溥聰,法官還提醒馮:「我擔心你又被告。」
    2016/12/05 15:00
  • 快訊/質疑盛治仁官商勾結挨告 馮光遠免賠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行政院前文建會主任委員盛治仁,5年前因為「夢想家」建國百年晚會招標案惹議,當時作家馮光遠以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漫畫家蔡協崇等3人,質疑文建會砸下2億3千萬元,是亂花錢且涉嫌圖利廠商,盛治仁控告3人,分別求償1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但最高法院今天判決3名被告免賠、免道歉定讞。
    2016/11/11 11:33
  • 夏林清深夜發文!點名王丹、馮光遠 忙著起鬨不查證

    輔仁大學去年爆發校園性侵案,近日因為遭性侵的女學生發文和夏林清院長道歉,讓事件又再度引發各界觀注,引發網友質疑是不是「被道歉?」,也有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聲援女學生,表示「受害者出來道歉,有更荒謬的事嗎」,而夏林清則是在23日深夜再度於臉書PO文「真相的答案,在巫女士身上,不在我這邊!」更點名王丹、呂秋遠、馮光遠等多名有公眾影響力的人物,忙著起鬨不查證清楚。
    2016/09/24 09:41
  • 黨魁不再流產 黃國昌續接時代力量主席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終於出爐,7人主席團一致同意由黃國昌續任黨揆,但原本在兩週前就要公開宣佈結果,卻在記者會前一刻突然喊卡,外傳是馮光遠對主席表決有意見所導致,對此馮光遠強調,主席團內有些不同意見很正常。
    2016/03/25 17:57
  • 國防部、國安局職務搞不清 呂孫綾:沒有錯

    民進黨籍立委呂孫綾剛進國防外交委員會,質詢時國安局跟國防部職務分不清成為話題,網路罵聲一片,昔日對手馮光遠甚至炮口指向蘇貞昌要他好好教,「國安局跟郵局都有局,但賣的東西差很多」,呂孫綾臉書說會虛心檢討,但(18日)下午現身立法院堅持自己沒有錯。
    2016/03/18 17:23
  • 馮光遠:小黨群起大勢所趨│太陽花兩周年

    太陽花學運接連引爆了台灣政壇2年的大地震,第一場震變,打破涇渭分明的台北市藍綠版圖,由無黨籍素人明星柯文哲奪標;第二場震變,民進黨順利登上大選寶座,且創下立法院第一次的政黨輪替。
    2016/03/16 08:00
  • 甩「讀稿機」罵名! 呂孫綾質詢處女秀登場

    民進黨新科立委呂孫綾因為選舉時一張看著讀稿機演講的照片,曾被對手馮光遠諷刺是「不會說話只會照稿念的讀稿機」,但呂孫綾為了雪恥,在首場質詢下不少功夫,而雖然30分鐘的質詢提前5分鐘結束,但呂孫綾自評表現有60分!
    2016/03/04 18:36
  • 政見背不起來? 馮光遠諷「孫綾牌讀稿機」

    網路出現「孫綾牌讀稿機」粉絲專業,諷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連講政見都要看讀稿機,退出該選區的馮光遠,直言「她沒有論述能力」,痛批民進黨提名這樣的人選,呂孫綾不願受訪,幕僚解釋為求謹慎才用讀稿機。這場選舉對決國民黨資深立委吳育昇,淡水街頭出現三方看板戰!
    2016/01/06 18:55
  • 朱立倫「被下架」!?李慶華換看板 不和朱合體

    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都把朱立倫當成母雞黏緊緊要沾光嗎?前「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在臉書PO出立委李慶華在汐止的看板廣告,嘲諷李慶華在國民黨換柱後,很快的放上自己和朱立倫的合照廣告,說是要拼建設,但軍宅風波後,朱李2人合照看板卻被換掉,改成李慶華自己獨照,根本是用行動把朱立倫下架。
    2015/12/23 19:48
  • 搭台選舉熱! 珊卓布拉克化身輔選員搶票

    明年一月大選政治人物摩拳擦掌,電影片商也沒錯過大好時刻,珊卓布拉克主演《危機女王》飾演輔選員,用盡各種手段搶票,不過這裡的票是票房,巧的是最近剛宣布退選立委的馮光遠,也拿出17年前的自拍自演電影,重新上映想要搶搭選舉熱潮。
    2015/11/22 18:33
  • 快訊/新北市第一選區 馮光遠宣佈退選立委

    最新消息,原先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的馮光遠,在稍早宣佈退選。馮光遠表示,為了不讓吳育昇當選,自己願意退讓,但不會公開支持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呂孫綾。
    2015/11/19 12:31
  • 快訊/「特殊性關係」金溥聰提告 馮光遠判賠100萬

    最新消息,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因遭到作家馮光遠指出和總統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提告求償200萬元敗訴,金溥聰不服上訴高院,剛剛高院宣判,馮光遠侵害名譽判賠100萬,全案可上訴!
    2015/10/06 11:17
  •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吳宗憲、馮光遠槓不完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為在金鐘獎的一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跟作家馮光遠槓上,上週倆人在節目中爭鋒相對,雖然交集不多但火藥十足,沒想到下了節目,馮光遠在臉書上依舊酸言酸語,笑說吳宗憲主演的電影在台北市只創下2280元票房,也就是只有10幾個人看過這部電影,酸溜溜的嗆聲,就是不滿吳宗憲取笑他當年選台北市長只拿到8080票。
    2015/10/05 13:25
  • 「放屁」說繼續延燒!吳宗憲、馮光遠回臉書再槓

    綜藝天王吳宗憲上個禮拜在金鐘獎上,以一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描述現今台灣演藝圈的狀況,卻遭學者兼立委參選人馮光遠狠批「放屁」,兩人於1日同上政論節目辯論,而昨晚節目播畢後,引發網友熱論,兩人也都在臉書發文,顯示戰火仍未平息。
    2015/10/03 21:12
  •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馮光遠槓吳宗憲

    吳宗憲的引言從金鐘獎當天到現在都還是爭論的議題,比方說電視開放了100多台,廣告沒有增加而收益卻銳減,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也是不爭的事實,不過作家馮光遠卻批評吳宗憲的引言並還在臉書寫下不雅文字,覺得製作成本大部分都落到了製作人和主持人的口袋裡。吳宗憲則是反嗆馮光遠,一集通告費沒有8000元的咖不願跟隨起舞,還揚言提告。
    2015/10/01 20:02
  • 聞「特殊性關係」兩樣情 柯引「盤尼西林」自嘲

    到底誰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有「特殊性關係」,作家馮光遠大玩諧音哏炒話題,說柯文哲曾送他中堂道賀,兩人絕非「普通性關係」或「一般性關係」,其實兩人同台倒不是為了這層「特殊性關係」而是要推廣百家「風格小店」,但柯文哲自嘲「生活品味很差」其實什麼都可以。
    2015/10/01 13:22
  • 女兒問「爸爸你是不是同性戀?」 金溥聰:我不是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天上廣播電台接受專訪,暢談和作家馮光遠對簿公堂的心路歷程,其中金溥聰尤其在意連女兒都問他「爸爸你是不是『同性戀』?是為什麼還要跟媽媽結婚?」 語氣裡滿是無奈,金溥聰強調尊重大家性向選擇,但傳聞已經造成家人的困擾,上法院是希望釐清新聞自由跟濫用新聞自由的界線!
    2015/09/23 13:44
  • 藍諷與戴季全「特殊性關係」 柯文哲怒槌桌離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議會繼續施政報告詢答,國民黨立委徐弘庭砲轟,認為柯文哲坦護戴季全,還說有一天會被說兩人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聽聞動怒拍桌,想要衝上前跟他理論,有人趕緊上前勸阻拉回休息室,而藍綠雙方也爆發推擠衝突。
    2015/09/16 14:47
  • 訪問侯孝賢引爭議 陳文茜遭批荒腔走板

    陳文茜昨天(27日)在台大一場論壇訪問導演侯孝賢,問答過程引起網友熱議,包括音樂人許常德、作家馮光遠都在臉書批評訪問不當,臉書署名「無影無蹤」的台灣影評人協會專欄作者翁煌德,甚至直接在發文標題寫「陳文茜荒腔走板訪侯導紀實」,還整理出「七大重點」,目前已經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陳文茜則在臉書發文,「你再熟悉的場合,都可能引發不同的看法。」
    2015/07/28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