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特殊性關係」兩樣情 柯引「盤尼西林」自嘲


發佈時間:2015/10/0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畫面)

到底誰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有「特殊性關係」,作家馮光遠大玩諧音哏炒話題,說柯文哲曾送他中堂道賀,兩人絕非「普通性關係」或「一般性關係」,其實兩人同台倒不是為了這層「特殊性關係」而是要推廣百家「風格小店」,但柯文哲自嘲「生活品味很差」其實什麼都可以。

台北市長柯文哲vs.馮光遠:「好,謝了!加油加油。」

路口上演十八相送,兩雙手握了又握,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作家馮光遠到底什麼關係?

作家馮光遠:「柯P在我這個競選總部成立的時候,他送來一個很漂亮的中堂啊,如果我跟柯P只是一般性關係、普通性關係,我想他不會送我這樣的一個有趣的禮物,我跟他就是特殊性關係。」

北市議員徐弘庭拿這句話嘲諷柯文哲偏袒下屬,第一次柯文哲呵呵笑,第二次卻暴怒搥桌,成為話題,柯文哲自己有新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盤尼西林常常打第一次沒有反應,打第二次常常就會過敏休克,這個是用來回答說,人家說我以前在議會為什麼第一次聽(特殊性關係)沒有反應,第二次聽有反應,替自己找一個理由。」

馮光遠和柯文哲同台倒不是因為這層特殊性關係,是要推廣北市百家風格小店,如果你是想和閨蜜聚會,行家帶路推薦這一味,當現煮濃縮咖啡遇上蓬鬆棉花糖,碗裡的潔白雲朵幻化為一抹晚霞,成了香草冰淇淋的甜蜜外衣,這種滋味最適合和三五好友分享。

《閨蜜》類風格小店業者:「還是以女生居多耶,可是年齡層不太一定,通常都是(點餐)分著吃。」

包括閨蜜四大主題還有夜貓子、文青、老台北人,北市府請行家精選百家風格小店,幫遊客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台北印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特殊性關係#馮光遠#盤尼西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04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