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馬紹爾 結果共176筆

  • 安邦之旅/憂520前空窗期 呂:為新總統安邦

    上禮拜呂副總統出訪南太平洋,分別去了諾魯、馬紹爾和索羅門3個友邦國家,去搏感情!因為呂副總統擔心520新總統就職前,大陸在這期間趁虛而入,特別去鞏固邦誼!只是呂副總統想到1萬多人的諾魯,都能加入聯合國,台灣連獨立主權都不敢說,副總統要馬英九該派人去看看諾魯!
    2008/02/05 23:46
  • 「跳海」了! 呂副南太平洋享受浮潛

    副總統呂秀蓮前幾天才搭上王世堅跳海的新聞熱潮,戲說她自己也要跳海!今天她果然穿起了潛水衣,不過是在馬紹爾群島浮潛;呂副總統笑說,跳海只是開開玩笑而已,不過海底景觀真的讓她很著迷。
    2008/01/30 19:34
  • 畢業典禮? 副總統出訪3邦交國

    副總統呂秀蓮28日晚間,以總統特使身分,出訪南太平洋友邦,諾魯、馬紹爾和索羅門群島3個國家,會晤友邦新元首,臨行前,還說要向友邦元首討教入聯。
    2008/01/29 00:13
  • 固邦返台 黃:外交史艱困的一年

    台灣的外交狀況是不是真的亮起紅燈?現在傳出,不只有馬拉威跟我方邦誼岌岌可危,就連馬紹爾群島,也因為新總統剛上任,雙方關係是否穩固還有待觀察;剛前往非洲友邦鞏固邦誼的外交部長黃志芳,昨天下午返抵國門,他坦承,這是外交史上艱困的一年。
    2008/01/09 08:15
  • 阿扁畢旅/尷尬!扁釣魚笑記者「男女同船」

    陳水扁總統出訪馬紹爾最後一天,難得輕鬆一下,跟幾位友邦元首比賽釣魚,總統繼去年的比賽之後、再度蟬連第一名,不過在釣魚的過程中,總統跟隨行記者開玩笑,說男女記者怎麼可以同「船」,讓大家相當尷尬;而在頒獎典禮上,總統也拿「跟太太睡覺的問題」虧友邦總統,讓現場又陷入一片尷尬。
    2007/10/14 13:38
  • 〈快訊〉民進黨新人事! 謝欣霓將掌文宣部

    雖然陳水扁總統在馬紹爾拼外交,不過新任的民進黨秘書長卓榮泰,已經開始徵詢新人事,根據TVBS了解,新任的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將由在這次立委初選落敗的謝欣霓出任,謝欣霓是謝系人馬,之後在選戰發言上,將更能貼近謝長廷的想法。
    2007/10/13 17:03
  • 阿扁畢旅/扁嗆馬 「笨蛋!國家前途經濟都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嗆謝長廷「問題在經濟」!今天,人在馬紹爾的陳總統隔海幫腔,他嗆馬英九「笨蛋,除了經濟,國家前途也很重要」,陳總統更特別澄清說他520卸任,總統跟黨主席都會一起卸任,謝長廷可以放心。
    2007/10/13 13:22
  • 阿扁畢旅/〈快訊〉總統出訪 感謝友邦力挺入聯

    陳水扁總統才剛接下民進黨黨主席位子,馬不停蹄前往友邦馬紹爾群島訪問,跟媒體茶敘時,大力感謝友邦,支持台灣入聯。
    2007/10/13 11:14
  • 阿扁畢旅/總統外交打瞌睡 呂副:時差所致

    副總統呂秀蓮昨天晚上參與女性影展開幕活動,對於藝文界對女性議題的重視,予以肯定,不過日前才有教育部長,在災情會報上閉目眼神,遭到各界撻伐,上午前往馬紹爾群島拚外交的陳總統,似乎也是太累,被媒體捕捉到打瞌睡的畫面,對此,副總統幫忙解圍的說,總統可能是不敵時差,才會「杜咕」。
    2007/10/13 07:31
  • 阿扁畢旅/台贈馬國會議中心 花5百萬美金

    陳水扁總統出訪馬紹爾群島,除了要參加元首高峰會,也要替台灣贈送給馬紹爾的國際會議中心剪綵啟用,這一棟兩2層樓的建築物,花了新台幣1.6億,門口的招牌除了有中華民國國旗,也寫上這是一份來自「台灣人民」的禮物。
    2007/10/12 19:47
  • 「幾度閉起眼睛」 扁拼外交累翻了

    昨天才接下民進黨主席,陳水扁總統深夜立刻飛到馬紹爾拼外交,蠟燭兩頭燒果然很累,陳總統在最重要的行程,太平洋友邦元首高峰會上,竟然打起瞌睡!其實陳總統也知道有攝影機在拍,好幾次想硬撐,但最後都還是敗給周公,乾脆當場閉上眼睛。
    2007/10/12 17:38
  • 阿扁畢旅/扁晚間出訪 參加太平洋友邦峰會

    陳總統上午才宣佈接任民進黨主席,晚間馬上啟程,前往友邦馬紹爾群島訪問;雖然行程滿檔,總統在致詞時強調,就是要用這樣的拼勁,才能為台灣開拓更多空間!
    2007/10/12 00:11
  • 〈快訊〉扁接黨主席 明天上午10點宣布

    最新的消息!陳水扁總統已經決定,趕在明天晚上出訪馬紹爾前,在明天上午10點10分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宣布接任民進黨主席!
    2007/10/10 20:53
  • UN總辯論 三友邦再為台灣發聲

    聯合國大會,繼續第4天的總辯論議程,台灣三個邦交國、包括馬紹爾群島、聖文森以及聖露西亞先後發言,表態力挺台灣入聯案。至於同一天也上台發表演說的大陸外長楊潔箎,則是重提「一中」,楊潔箎說,聯大總務委員會,連續15年拒絕「涉台」問題列入議程,而入聯公投,是走向台灣法理獨立的嚴重步驟。
    2007/09/29 07:51
  • 阿扁畢旅/還要出訪 總統戲稱「馬魂不散」

    結束9天中美洲訪問之旅,陳水扁總統返台時心情大好,在飛機上廣播,還跟記者開起玩笑。陳總統說,在元首峰會上頭,他的談話之所以會斷訊,其實都是中國搞的鬼,還說自己下一趟出訪行程,將前往馬紹爾群島,實在是「馬魂不散」。
    2007/08/30 08:03
  • 汪洋中船起火 6漁民海上漂流

    蘇澳籍昇震福8號漁船,凌晨在外海捕撈黑鮪魚時,船隻突然起火,火勢又快又猛。整艘船沉沒海底,船上6個人跳船在海上漂流近7個小時,才被行經附近海域的馬紹爾籍貨輪救起,同步接獲求救訊號的海巡艦艇後來趕到,將船員接回花蓮。
    2007/07/02 11:02
  • 敦邦計畫/又當凱子? 外電:台灣金援南太37億

    總統出訪南太友邦,先是傳出送上八項大禮,今天又有外電報導指出,陳總統已經承諾提供帛琉,索羅門和馬紹爾總金額高達37億台幣的援助,不過陳總統親自駁斥,認為這種說法羞辱友邦,他還特別強調,花錢買外交,是舊政府的作法。
    2006/09/05 11:56
  • 要讓扁出糗?! 大陸猛挖我南太友邦

    陳總統即將在9月出訪,和南太平洋友邦元首,一起舉行高峰會,不過現在卻傳出大陸意圖在總統出訪時,要挖我友邦讓總統難看,被認為「可能有危險」的國家包括了索羅門、馬紹爾以及剛復交的諾魯,外交部現在全力防堵,避免蘇貞昌出訪查德前夕,查德卻和台灣斷交的窘境再次發生。
    2006/08/28 18:18
  • 墨國漁船故障 海上漂流10個月

    現代版魯賓遜漂流記的故事,最近在墨西哥上演,3名漁夫在去年10月,出海捕鯊魚,沒想到被大浪沖走,在海上整整漂流了10個月,直到這個月9日,才在8千公里外的馬紹爾群島,被台灣漁船救起,家屬對於台灣漁民出手相救,非常感謝。
    2006/08/17 16:54
  • 以原子試爆點命名 「比基尼」60歲

    現代時尚不可或缺的比基尼,今年60歲了,1946年推出的比基尼,當時從法國巴黎驚動全球,設計師乾脆用美國原子彈試爆地點,馬紹爾群島中的比基尼環礁來命名。
    2006/07/07 22:26
  • 頻尿不得已 國宴上夫人內急缺席

    在野黨每日一爆,目標鎖定第一家庭,外傳這樣的壓力,造成原本身體狀況就不好的第一夫人吳淑珍,健康每況愈下,一天上廁所次數高達19次,就連最近在歡迎馬紹爾總統來台的國宴上,也因為內急忍不住中途離席。
    2006/05/02 09:51
  • 府迎馬紹爾總統 10時起交通管制

    提醒駕駛人注意!今天上午10點至11點30分,總統府前將舉行馬紹爾總統伉儷來訪的迎賓軍禮,重慶南路及凱達格蘭大道,從10點開始將實施1個半小時的交通管制。
    2006/04/11 09:40
  • 比基尼60歲 一甲子叱吒時尚

    現代時尚不可或缺的比基尼,今年60歲了,1946年推出的比基尼 當時在法國巴黎推出時驚動全球,設計師乾脆用美國原子彈試爆地點馬紹爾群島中的比基尼環礁來命名,表示比基尼對當時保守民風的衝擊! 60年過去了,比基尼不但成了現代時尚重頭戲,更成了現代女性展現風華的「致命武器」。
    2006/03/14 22:34
  • 林志玲不會演戲?只是認真做自己

    林志玲先前和導演吳念真一起去馬紹爾拍國合會的廣告,不過現在卻傳出吳念真認為第一名模林志玲實在太不會演戲了,林志玲到底是不是真的不會演戲呢?我們帶你一塊來看看林志玲這趟馬紹爾行的點點滴滴。
    2005/05/13 17:47
  • 林志玲當志工 教馬紹爾兒童刷牙

    台灣首席名模林志玲上個月擔任國合會文化志工,和導演吳念真遠赴馬紹爾拍攝形象廣告,林志玲還不顧形象、張大嘴巴教馬紹爾小朋友如何刷牙,透過我們的獨家畫面,帶您看看名模首度在鏡頭前疵牙咧嘴的模樣。
    2005/05/11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