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基尼60歲 一甲子叱吒時尚

記者 吳宗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4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代時尚不可或缺的比基尼,今年60歲了,1946年推出的比基尼 當時在法國巴黎推出時驚動全球,設計師乾脆用美國原子彈試爆地點馬紹爾群島中的比基尼環礁來命名,表示比基尼對當時保守民風的衝擊! 60年過去了,比基尼不但成了現代時尚重頭戲,更成了現代女性展現風華的「致命武器」。

熱情海灘,如果少了比基尼,就像光吃白飯,淡而無味,但是誰能想像,60年前第一件比基尼問世,當時的衝擊效應,就像美國試爆的原子彈。

1946年7月,法國兩名設計師,就用美國進行原子彈試爆地點,比基尼環礁來命名,泳裝,從此震撼女性歷史60年。

當時被視為傷風敗俗的比基尼,連前衛的模特兒都望之怯步,設計師只好請出巴黎脫衣舞孃代勞。

1951年世界小姐選美,比基尼泳裝還一度遭到大會禁止,真正推動比基尼搖籃的手,要算是1957年,法國性感女神碧姬芭杜,她在電影中一席無肩帶,原點圖案比基尼,讓「傷風敗俗」,一夕間 變成了「前衛性感」。

而007龐德女郎,推波助瀾,也功不可沒,荷莉貝瑞一席亮橘色比基尼,為電影劃龍點睛。

隨著時代演進,比基尼泳裝,成了現代時尚不可或缺的一環,怎麼穿?成了服裝秀上,設計師絞盡腦汁的重頭戲。

不管是比基尼外穿,或是外搭配件,甚至是鑲滿鑽石的比基尼,比基尼泳裝,從當年兩件式 小可愛,變成了現代丁字褲比基尼。

看來60歲的比基尼,不但不會隨時間退色,反倒將喧賓奪主,成為未來時尚主流,從當年被認定的「傷風敗俗」,成為女性征服男人的「致命武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17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