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馬偕醫院 結果共566筆

  • 被姑姑怒斥「寡廉鮮恥」!袁惟仁女兒爆真相:奶奶不讓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前年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術後返回台東老家靜養,昨(27)日又爆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袁惟仁大姊袁藹玲痛批,其一雙兒女兩年來對父不聞不問,僅對外界眉飛色舞表達想念,根本是「寡廉鮮恥」。對此,袁惟仁的15歲女兒袁融則澄清,去年是奶奶拒絕他們探望,他們只能不斷打聽消息,「希望大人的糾紛,別影響到我們父子父女間」。
    2020/10/28 22:13
  • 大姊批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病倒不聞問卻對外訴思念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並在台東老家靜養,沒想到昨(27)日卻傳在家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其二姊也求大家幫忙集氣。對此,其大姊袁藹玲罕見發文痛批,袁惟仁的兒女兩年來不聞不問,卻對外界眉飛色舞地發表對父親的思念,根本是「寡廉鮮恥」。
    2020/10/28 20:46
  • 曝袁惟仁反覆發燒、細菌感染 親姊發聲「求各界幫集氣」

    52歲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都在台東老家療養中,豈料昨(27)日驚傳他又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原本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後來袁惟仁二姊透過友人轉述弟弟病況,求大家幫忙集氣。
    2020/10/28 07:27
  • 聞袁惟仁昏迷嚇到 陸元琪發聲曝愛女「無法正常生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今(27)日再傳跌倒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6,仍未脫離險境,院方證實他目前正住院中,但因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因此無法對外說明。袁惟仁前妻陸元琪稍早前表示自己並不知情,更喊話外界「給靜養的人安靜空間靜養」,而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也喊話希望爸爸能好好的。
    2020/10/27 14:47
  • 袁惟仁驚傳跌倒入院 「昏迷指數6」未脫險兒子發聲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底在上海因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並診斷出腦瘤,在當地住院逾2個月後返台治療,後來被家人帶回台東療養,先前還被目擊現身醫院做復健。豈料今(27)日驚傳他又因為跌倒昏迷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台東馬偕醫院證實消息,並向家屬表示將盡最大努力治療。
    2020/10/27 11:31
  • 快訊/保時捷天雨路滑自撞 駕駛受困骨折送醫

    新北市淡水今晚(10/22)發生車禍,一輛保時捷因為天雨路滑,車輛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27歲駕駛受困車內,警消破壞車體救人,男子右上臂骨折、腹部撕裂傷,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2020/10/22 21:51
  • 建國高架貨車追撞!車頭全爛「駕駛滿身血」趴倒方向盤

    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下民權路口今(7)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疑追撞前方貨車,撞擊力道之大,導致自身車頭被撞毀,駕駛滿身是血、意識不清地趴倒在方向盤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時緊急出動破壞機具,才將其救出送往馬偕醫院搶救;據了解,駕駛年約50歲,頭部及身上多處撕裂傷,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0/07 12:30
  • 尋高雄失聯少女 警攔查載過的白牌車駕駛

    高雄14歲國中少女,為了應徵手遊陪玩師,29日離家後就失聯,她從新竹搭乘一輛白牌車,警方31日在新北淡水追蹤車輛,並在馬偕醫院附近攔截,駕駛盧姓男子說,當天少女在永和的環河路下車,否認兩人認識,少女的手機訊號,今天(8/31)晚間幾度出現在北市中正區,警方在附近路段加緊尋人,並出動M化偵防車,希望提供更精準的定位。
    2020/08/31 23:16
  • 尋高雄失聯少女 警攔查載過的白牌車駕駛

    高雄14歲國中少女,為了應徵手遊陪玩師,29日離家後就失聯,她從新竹搭乘一輛白牌車,警方31日在新北淡水追蹤車輛,並在馬偕醫院附近攔截,駕駛盧姓男子說,當天少女在永和的環河路下車,否認兩人認識,而警方追蹤少女手機定位,30日晚間出現在中正區水源路以及重慶南路三段,隔天訊號又在萬華,原本要出動M化偵防車,提供更精準的定位,但現在少女手機關機,等於線索又斷了。
    2020/08/31 19:38
  • 與老天爺賽跑…國道警暖助開路 花蓮病嬰安全抵馬偕

    花蓮一名剛出生15天的女嬰罹患心臟病,今(14)日早須緊急轉院台北,昨(13)日救護車駕駛為怕塞車延誤就醫,深夜緊急發文,請求蘇花改用路人聽到鳴笛聲能夠及時讓道,引發各界關心;國道警方今早主動協助開道,救護車僅花了2小時20分就順利將女嬰送抵馬偕醫院。
    2020/08/14 14:32
  • 空腹不宜!高纖水果助減重 順序「吃錯」恐腸阻塞

    很多養生專家都說大家「飯後吃水果」都吃錯了,認為水果應該飯前吃才能攝取到維生素。馬偕醫院營養醫學中心課長蔡一賢提醒,建議飯前吃水果主要是希望水果的膳食纖維和水份可佔胃中體積、降低食量,但小心這種水果雖然高纖有助排便減重,但不適合空腹吃,否則可能腸阻塞。
    2020/08/12 13:23
  • 兒科變糖尿專家! 黃瑽寧遭冒名代言「三降茶」

    一頁式廣告猖獗,就連名醫也受害!最近網路上不少「三降茶」廣告,宣稱可治療糖尿病,還盜用馬偕醫院小兒科醫師黃瑽寧,和他的父親醫師黃富源照片代言。黃瑽寧特地召開記者會澄清,說自己並沒有代言三降茶,已向警察單位備案、向衛生單位檢舉,希望民眾不要再受騙上當。
    2020/07/30 13:06
  • 快訊/天雨路滑!砂石車撞護欄 司機頭部撕裂傷

    台64線靠近新北市蘆洲路段,稍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年約 60多歲的連姓砂石車駕駛,疑似天雨路滑,衝撞護欄,警消到場時,發現駕駛頭部撕裂傷,緊急將他救出後,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初步沒有生命危險,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7/28 16:11
  • 曾與李進良傳緋聞 名媛胡嘉嘉「醉倒路邊」亡

    41歲名媛胡嘉嘉曾與小禎前夫李進良傳過緋聞,去年被指控租房不付錢屢登新聞版面,今(26)日清晨傳出死訊。據了解,胡嘉嘉於清晨4時許因不明原因倒臥蘆洲光華路邊,身上有明顯酒味、無明顯外傷,警消獲報後趕忙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0/06/26 12:23
  • 國1接台64匝道8車連撞 回堵塞爆快繞道

    國道1號南下往五股出口接台64匝道,今(5)日下午13時52分發生8車追撞事故,導致匝道有一線道無法通行,後方出現回堵,由國道警察實施交管中,估計需約1小時後才能恢復通車;該起意外並無造成人員受困,2人因輕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
    2020/06/05 15:13
  • 馬偕醫院嬰兒室竄火 護理師急撲滅救13嬰

    台北馬偕兒童醫院發生火警!下午一點半,嬰兒室冒出濃煙,護理人員察覺不對勁,有人負責滅火,有人則是立刻將13名新生兒,通通推到安全的地方,醫院內竄火,導致其他樓層也開始疏散,病床都推到一樓大門外,幸好這起火警沒人受傷,不過起火點的五樓,暫時淨空,禁止進入。
    2020/05/24 20:20
  • 好險!嬰兒房玻璃阻濃煙 若吸入恐肺灼傷

    馬偕醫院火警,起火點就在嬰兒房裡的衛教室,燃燒面積約一坪大,當時四名護理師,緊急疏散13名新生兒,幸好衛教室和嬰兒房之間有玻璃帷幕區隔,小寶寶都沒有受到影響。而發生火警,護理師第一時間都會穿上袋鼠衣,一次可以裝進三名嬰兒,用最快時間協助疏散。
    2020/05/24 20:18
  • 快訊/馬偕醫院火警!警消協助疏散 病床急推出

    台北市馬偕醫院下午一點多,發生火警,五樓疑似竄出火煙,警消人員獲報緊急趕到現場,院方也協助疏散患者,甚至連病床都推了出來,幸好消防人員抵達時,火勢已經由醫院自行撲滅,不過受影響的區域還在調查中,後續也將為您持續掌握。
    2020/05/24 13:59
  • 台北馬偕醫院5樓驚傳火警 警消急疏散搶救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馬偕醫院今(24日)下午13時許傳出火警,醫院5樓突然竄出火苗,疑似是嬰兒室電線走火所致,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立刻將病人疏散至1樓空曠處,所幸火勢已由院方自行撲滅,至於確切起火原因,則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5/24 13:55
  • 快訊/海巡隊員不慎落海 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最新消息,台東富岡漁港在昨天晚上,一名21歲海巡隊員不慎落海,搶救起來時已經陷入昏迷,在昨天晚上8點多,緊急送往馬偕醫院,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在搶救一小時過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05/11 13:17
  • 錄影舉發違停有效果! 北車、馬偕將加裝

    違規停車不要有僥倖心態!台北市府轉運站因為搭車方便,不少駕駛會把車臨停在公車停靠區,去年十一月開始,現場多了一顆監視器鏡頭,只要駕駛停車超過三分鐘就會收到罰單,現場義交說,架設設備後交通順暢很多,警方也將在台北馬偕醫院的中山北路以及台北車站北側公車亭加裝新的取締鏡頭,預計今年就能開始執法。
    2020/05/10 12:46
  • 嘸人看病!醫院美食街「撤櫃」 業者:毛利太差

    疫情期間,不少患者不敢到大醫院看診,同時也不准家屬探病,連帶影響人流銳減,醫院裡美食街撐不下去,淡水馬偕醫院一樓美食區,不只點心攤撤櫃,還有鞋子業者也不續租,醫院回應,前陣子病人確實較少,也順勢把營業時間縮短兩個小時,另一家台大醫院美食區,也把關門時間提早到晚上八點,但現在疫情趨緩,未來狀況可能好轉,醫師也說比起之前,病人回流將近8成。
    2020/05/07 20:49
  • 零接觸夯! 生鮮蔬果推宅配、調理包賣斷貨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零接觸經濟」成為防疫指標,新北農會就推出生鮮蔬果宅配到府服務,如果蔬菜不小心被撞傷,還會立即補送,而團購網上,標榜馬偕醫院營養師配方的常溫調理包業績也比去年同期暴漲36倍,還一度賣到缺貨。
    2020/04/13 15:09
  • 鑰匙沒拔!賊見車未熄火 上車直接開走

    上個月30日上午11點多,台東馬偕醫院附近,一名住院中的鍾姓男子,趁著好天氣外出散步,他看到附近停了一台沒有熄火的車,竟然上車直接開走,但他忘了自己的點滴架還留在附近,上面還掛著名牌,警方獲報後30分鐘後逮到他,他才承認,因為住院很久,想要回家散散心,看到有車沒熄火,才一時動了歪腦筋。
    2020/04/01 13:50
  • 馬偕用「雨衣」當隔離衣 陳時中:權宜措施

    藍營立委爆出台北馬偕醫院的急診室醫護人員竟然用「雨衣」當隔離衣,對此馬偕證實,但說現在物資已經沒問題,卻引發外界關注,台灣的防護衣和隔離衣到底充不充足,對此指揮中心表示,應該是權宜措施,現在已經補足,目前醫療院所隔離衣的儲備量是平常用量的20天,但個別醫院需要再了解。
    2020/03/24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