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馬偕醫院 結果共566筆

  • 情侶耍陰招「隱匿快篩陽」衝急診 網轟:別人的命不是命

    國內已連續5天,本土確診病例單日突破萬例,急診量能逼近崩潰。對此,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透露,有病患隱瞞病況看急診,事後才告知陪診女友「快篩陽性」,貼文曝光,網友全氣炸。
    2022/05/03 13:21
  • 沈建宏證實確診 接手醫美事業「南北趴趴走」症狀曝光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演藝圈也頻傳確診,藝人沈建宏今(1)日於今年2月當完替代役後,立刻投入家人的醫美事業,豈料因南北奔走而增加染疫風險,幾天前開始有喉嚨痛症狀,快篩也驚覺是兩條線,趕緊到馬偕醫院做PCR,稍早證實為陽性。沈建宏經紀公司也回應《TVBS新聞網》,曝光詳細症狀。
    2022/05/01 18:23
  • 兩難!5至11歲孩子打不打新冠疫苗? 兒科主任分析給你聽

    5至11歲下禮拜一開打莫德納疫苗,到底該不該讓孩子打,國外數據看,平均1千名幼童染疫,大概1位需要住院,看起來重症比不高,因此有一派專家覺得「不用打」,但馬偕醫院兒科主任認為,兒童的劑量相對少,副作用會好一點,否則雖然是輕症多,但也得有讓孩子「確診」的心理準備,建議至少,打1劑。
    2022/04/29 19:01
  • 基隆4名確診新生兒 轉送榮總及馬偕照護

    基隆市有4名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生兒留在婦產科診所觀察,昨天晚間在衛生局協調下,分別轉送台北榮總與台北馬偕醫院的新生兒專責病床接受照護。
    2022/04/26 09:12
  • 太遠!居家照護醫院 汐止到淡水「不塞車40分」

    全台啟動居家照護,不過率先實施的新北市,被發現說分區的責任醫院,距離民眾居住地太遠,像是汐止區明明有國泰醫院,卻被分配到淡水馬偕醫院管轄,不塞車就要40分鐘,尖峰期更是超過1個小時,很多人擔心,萬一發生緊急狀況該怎麼辦。
    2022/04/20 20:01
  • 大新竹唯一兒童醫院揭牌 供一條龍服務

    大新竹第一家兒童醫院,9日上午舉行揭牌典禮,市長林智堅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共同出席參與,在整個大新竹,18歲以下孩子,佔總人口的五分之一,為了提供更完善的兒童醫療服務,結合馬偕醫院的資源,打造婦幼醫療一條龍服務,將在9月份正式啟用。
    2022/04/09 19:41
  • 北市刑大特勤警赴醫院抓通緝犯 竟因「講電話」讓人跑了

    上個月3日,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特勤中隊發生一起人犯脫逃事件,特勤中隊員警掌握情資,一名林姓毒品通緝犯,將到台北馬偕醫院看病,警方派員埋伏在3樓門診等候,見林嫌看完醫生後便上前表明身分盤查,當下林嫌表示因為身體不舒服必須要到急診室就醫。不過因防疫規定,只能一名員警在急診室內,一名員警在外守候。但在急診室內的員警卻因為要「走出去講電話」,而外頭的同仁正要入內戒護時,被要求需「重新排隊」,此時林姓犯嫌見無人看守便趁隙逃脫。
    2022/04/05 12:27
  • 台東+2足跡遍及多名店 大潤發、必勝客、屈臣氏都有

    台東縣今(29)日再新增2例本土個案,包括昨(28)日未列入案號的案例,一共有新添3案案號,累計至今台東縣一共10人染疫。台東縣長饒慶鈴公布相關疫調,其中今日在初鹿快篩篩出的60多歲女性案23083,曾在25-27日參加南投進香團,足跡遍及台東馬偕醫院、中華電信,另外一名40多歲的婦人案23125,她足跡遍及台東市區的貴族世家、大潤發、全聯、必勝客、屈臣氏。
    2022/03/29 15:57
  • 快訊/台九線台東路段兩車碰撞 車頭毀4傷者急送醫

    今(20)日上午9點17分,警消獲報台9線台東路段在343.5公里處,有2台自小客發生碰撞,初步了解有4人受傷,警消派遣2台消防車及3台救護車消防人員一共8人,目前傷者都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中。從現場事故照片可以看到,兩台車的車頭都嚴重毀損,零件噴飛,不知道是否因為馬路濕滑或是有其他原因,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採證鑑識當中。
    2022/03/20 09:56
  • 沒抽菸竟罹肺癌!無症狀慘得「第一奪命癌」長1.5公分結節

    肺癌高居台灣10大癌症死亡之首,很多上班族會自費做低劑量電腦斷層篩檢,如果發現檢查出有小的「毛玻璃結節」該怎麼辦?1位45歲柳先生被檢查出1.5公分毛玻璃結節,醫師要他追蹤,但他心裡非常不安。經馬偕醫院進行肺結節無創導航手術檢查,確斷為第1期肺腺癌。
    2022/03/18 16:07
  • 幻象墜海!聞飛官子平安母落淚 黃媽媽:飛行是他的使命

    中校飛官黃重凱今(14)日上午於台東外海,執行驅離共機任務時,其駕駛的幻象2000戰機,不明原因在台東外海墜毀,萬幸的是黃姓飛官緊急彈射逃生,最後在海上順利獲救,被救難隊救起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所幸他意識清楚,但仍需住院觀察,人在嘉義的黃媽媽和兒子通過電話後,激動的落淚,感謝外界關心外,也表示,「飛行是他的使命」。
    2022/03/14 14:55
  • 自稱用藥影響!病患狂毆護理師害爆血骨折 馬偕醫院譴責

    昨(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一名75位的蔡姓患者,一見到護理師進到病房內,竟然拿點滴鐵架與止血鉗,瘋狂朝施姓女護理師攻擊,事後還自稱是因為吃了藥加上打嗎啡才會出現幻覺進而襲擊護理師,將人打得渾身是血,雙手都骨折。對此馬偕醫院也發表聲明,譴責病房內的暴力行為。
    2022/03/07 17:49
  • 又傳醫療暴力! 癌患持點滴鐵架揍護理師

    又有病患對醫護人員對粗!淡水馬偕醫院昨天下午,竟有一名罹患血癌的病患供稱注射嗎啡止痛後產生幻覺,拿起點滴架及止血鉗,突然對護理師施暴,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及右手指骨折,院方第一時間趕緊請員警協助,現在護理師也對他提出告訴。
    2022/03/07 14:48
  • 護理師遭病患「往死裡打」!點滴架重擊頭 手指嚴重變形

    昨(6)日下午4時50分許,新北市淡水區馬偕醫院一名女護理師,定期到病房巡視病患時,突然被75歲的蔡姓患者持點滴鐵架及止血鉗暴力攻擊,蔡男還強行勒著女護理師的脖子,害她差點因為無法呼吸昏厥,滿身是血,甚至連右手指也骨折,另一名護理師發現病房內有騷動後,趕緊將受傷的護理師送去救治,開刀過後還在休養中。
    2022/03/07 10:35
  • 要去馬偕!一家4口醫院外撞安全島又遭BMW追擊 5人傷

    昨(5)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前方,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小轎車不明原因突然自撞安全島,而後方緊接著一輛BMW轎車疾駛而來,來不及反應,當場追撞上去,兩車擦撞事故一共造成5人受傷,幸好傷者皆沒有大礙。
    2022/03/06 14:49
  • 小心!台北市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停車 「再增3地點」

    為了維護道路交通秩序與安全,日前台北市4處地點,包含市府轉運站、台北車站、吳興街220巷北醫前、中山北路2段馬偕醫院前都開始執行「違規停車科技執法」,而下個月1日起,將增加3處地點,擴及台北轉運站、南港車站及內湖路1段739號前,駕駛人可別再貪圖方便違規停車,否則遭科技執法可能因此吃上罰單。
    2022/02/24 15:23
  • 減重成功「大肚腩卻反增」!檢查驚見22公斤腫瘤作祟

    一名6旬男子近年減重有成,但大肚腩卻不減反增,就醫檢查發現竟罹患惡性肉癌,腹部有重達22公斤的巨大腫瘤,經馬偕醫院跨科團隊6名醫師接力手術摘除,迄今恢復良好。
    2022/02/17 19:33
  • 置物箱詭現不明物!竹科男一拿突爆炸 警急封鎖現場

    新竹市發生驚悚爆炸案!今(14)日傍晚,新竹科學園區一名男子到停車場騎機車時,看見機車前方置物箱放了一包不明物。豈料當他好奇拿起來查看,下一秒此物品突然爆炸,造成他身體右半邊多處受傷,旋即被送往竹市馬偕醫院救治,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釐清案情。
    2022/01/14 20:22
  • 淡水老街旁住宅火警!濃煙狂竄 老夫妻搶救後仍喪命

    今(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老街旁的清水街住宅發生火警,現場是一棟五層樓公寓,火勢從二樓住家竄出,現場冒出大量白煙。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緊急灑水灌救並破門,於起火戶內救出一名81歲的白姓婦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搶救至下午3時許仍宣告不治,而第一時間在火場救出的82歲李姓老翁,則是當下就失去呼吸心跳,搶救無效死亡。
    2022/01/08 17:34
  • 進醫院拒實聯制!婦急診室外咆哮嗆護理師「垃圾鬼」賠慘了

    台北市一名葉姓婦人,日前前往馬偕醫院看診,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所以每個人都得量測體溫、消毒,同時登記實名制。葉姓婦人不只不願配合,甚至還出言辱罵護理師「垃圾鬼」和三字經等言詞,遭對方蒐證並報警處理。警方事後將依《公然侮辱罪》將葉姓婦人移送台北地檢署,法院審理後判罰9000元。
    2021/12/21 13:15
  • 林口台61線北上車道3車追撞 大貨車駕駛失去生命跡象

    今(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林口區台1線北上車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2輛大貨車與1輛自小客車相撞,造成其中一名40歲的大貨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到場後,火速協助將人救出,但是貨車司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意識模糊。另外還有一名50歲的小客車駕駛,因為撞擊後感覺頭暈,但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已經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車禍現場快車道3縣道封閉,員警將通行車輛引導至慢車道2線通行,預計一小時排除事故。
    2021/12/08 16:34
  • 青少年不打BNT打高端?試驗將出爐 待中研院最終報告

    國內12至17歲青少年目前僅能接種BNT疫苗,而現在高端疫苗也可望成為青少年第二劑的選項之一,馬偕醫院指出,目前林口和新竹院區都有在進行12歲至17歲青少年施打2劑高端疫苗的實驗,目前都已施打完畢,已在等中研院檢驗報告;另外,成人高端混打試驗部分,台大醫院、長庚醫院及馬偕醫院也都在做,近期都將有初步結果。
    2021/12/01 15:17
  • 吸毒後持刀狂砍男友稱「自保」 惡女友殺人未遂罪收押

    前(5)日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情殺案件,一名33歲的余姓女子,疑似因為不滿葉姓男子提出分手,竟然氣得拿起菜刀朝男友猛砍,造成他手腳有多處刀傷,葉男忍痛奪刀並呼救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員警在2人的租屋物查扣余女行兇前施用的毒品安非他命,並將人逮捕,也因她精神狀態不穩送往馬偕醫院治療,不過余女被移送地檢署後,又說身體不適需到醫院就醫,後續余女才表示是因為差點被被葉男餵毒、還拿枕頭悶住口鼻,她為了自保才會砍傷對方,今日上午台北地院將余女依殺人未遂罪裁定收押。
    2021/11/07 18:18
  • 疑操作不慎!怪手側翻壓左腿 回收場老闆一度受困

    台東市一間資源回收場,今(2)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回收場的陳姓老闆疑似因怪手操作不當,重心傾斜,整台車向左側翻,陳男的腳還遭怪手壓住動彈不得,員工見狀嚇得通報消防隊到場救人,救難人員找來2台大型機具,費了一番功夫將人給抬出,所幸陳男只有左小腿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
    2021/11/02 17:58
  • 快訊/情侶命案!女陳屍臥房疑他殺 男手傷送醫

    台北市新生北路晚間(10/26)傳出命案!一名年約50歲女子,陳屍臥房地上,明顯死亡,身旁男友手有刀傷,意識不清,送往馬偕醫院,警方接獲報案到場,目前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不排除他殺可能,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10/26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