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操作不慎!怪手側翻壓左腿 回收場老闆一度受困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7:58
台東回收場怪手側翻壓人。(圖/TVBS)
台東回收場怪手側翻壓人。(圖/TVBS)

台東市一間資源回收場,今(2)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回收場的陳姓老闆疑似因怪手操作不當,重心傾斜,導致整台怪手向左側翻,陳男的腳當場遭壓住動彈不得,員工見狀嚇得通報消防隊到場救人,救難人員找來2台大型機具,費了一番功夫將人給抬出,所幸陳男只有左小腿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
 

陳男左腳遭壓住。(圖/TVBS)

 
台東中興路三段上,一間資源回收場的陳姓老闆,今日下午2點多,獨自一人操作怪手,打算將廢棄的鋼筋條做整理,疑似因為操作不當導致重心偏移,整台怪手向左側翻,倒在成堆的鋼筋條上,陳男的左腳當場遭怪手的駕駛艙壓住,受困其中無法動彈,一旁的員工見狀,趕緊拿起電話報案求助。

 
受困現場。(圖/TVBS)

陳男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圖/TVBS)

消防隊獲報到場時,一邊調度機具一邊安撫受困的陳男,最後找來一台大型吊車,以及一輛電磁吸盤的怪手,合力將側翻的怪手抬起,再由消防隊將被壓住的陳男給救出,所幸他僅左小腿有撕裂傷,被抬上擔架時陳男表情相當痛苦,仍不忘拿手機向家人報平安,隨後被救護車送往馬偕醫院救治,結束整起怪手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回收場#怪手#壓人#撕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5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