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香港特首 結果共669筆

  • 何韻詩遭押36h獲釋! 港府:「立場新聞」是邪惡份子

    香港獨立網媒「立場新聞」媒體高層,遭到大規模拘捕,一同被捕的歌手何韻詩,今天晚上六點左右獲釋。經過一整夜的訊問,何韻詩看起來神情有些疲憊。至於被迫停刊的「立場新聞」,原有網上的新聞,全部下架,英國分社也停止營運。這起針對媒體的搜捕行動,也引來西方國家的關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譴責香港「扼殺新聞自由」,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則否認,這不是「整頓反對派媒體」。
    2021/12/30 21:47
  • 安撫?另有目的?習近平宴請林鄭夫婦 李大中:北京對林鄭月娥有三大肯定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22日前往北京述職,但根據港媒報導,北京對這趟述職之行有特別安排,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當天親自高規格宴請林鄭月娥夫妻,是四年來首次,而習近平此舉也引發外界關注。淡江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今(2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北京當局目前對林鄭月娥的一些表現充分肯定,主要有3個面向,『香港經濟復甦』、『防疫成果佳』、『社會穩定』,而習近平的態度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這牽涉到林鄭月娥是否會去連任下屆香港特首,但目前為止林鄭月娥都沒有對明年三月份是否會出馬競選有明確表態。」
    2021/12/24 16:29
  • 林鄭月娥赴京述職首獲宴請 港媒:連任行情走低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昨天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高規格宴請,有香港媒體指出,這帶有「安撫」或「話別味道」,估計林鄭「連任行情走淡(走低)」。
    2021/12/23 12:32
  • 高向鵬跌倒昏迷搶救! 醫授「跌倒自救法」

    深受許多歌迷喜愛的台語歌手高向鵬驚傳過馬路時跌倒,送醫住進加護病房,至今已昏迷逾4天,經紀人對外表示「這幾日是關鍵期!」無獨有偶,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在參加晚宴時從樓梯上摔下來,她摔下時用手撐了一下,竟發現腕骨骨折。醫師提醒,年長者本身反應慢、靈活度不足,一定要注意不要太急性子,衣服鞋襪都要注意合身、合腳,否則都會變成「絆腳事」!
    2021/10/21 23:32
  • 前香港特首董建華上月接受手術 正在康復休養

    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前香港行政長官(特首)董建華證實,上月曾在醫院進行手術,手術順利完成,現正在康復休養。
    2021/10/11 13:05
  • 快訊/84歲香港前特首董建華 傳心臟問題住院

    現年84歲的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前香港特首董建華傳出因心臟問題,目前住進香港瑪麗醫院。董建華10月1日罕見的缺席了大陸「十一升旗儀式」和酒會,當時發言人就承認,董建華身體不適在家休養,今年3月董建華參加北京全國人大會議開幕式,結束離場時,不慎在台上跌倒,讓許多人都擔心他的健康,如今傳出心臟問題已經住院。
    2021/10/11 11:24
  • 移民潮再現!林鄭月娥喊「不想挽留」 盼展示香港前景

    針對香港再現移民潮,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說,不想由政府開口挽留,而是希望向已經離開或打算移民的市民,展示香港前景如何。她並稱,香港人才持續湧入,今年在港新設公司有增無減。
    2021/10/09 22:46
  • 歐洲議會表決抵制北京冬奧!578票比29票 壓倒性通過

    針對香港跟新疆的人權問題,歐洲議會昨天表決一項議案,呼籲歐盟官員不要出席明年的北京冬奧會,並且制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等人,結果這項表決,以壓倒性的票數通過。
    2021/07/09 11:48
  • 香港特首籲家長「留意」青年 《國安法》拘捕6學生

    香港政府特首林鄭月娥今(6)日於行政會議前表示,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年後,危害國家安全、威脅市民人身及財產安全的風險仍然存在。林鄭於記者會中呼籲家長留意身邊年輕人行為,若發現有違法行為,就向執法部門舉報。
    2021/07/06 15:15
  • 港特首林鄭:香港仍有危害國家安全風險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表示,在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年後,香港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的風險仍然存在。
    2021/07/06 13:10
  • 美控港府「選擇性執法」 香港特首反批美方「雙標」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21日在連線簡報會中表示,美方「強烈關注」香港政府以「國安法」拘捕蘋果日報5名高層,及凍結公司資產相關事件。批評港府「選擇性執法」打壓獨立媒體並扼殺言論自由。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則反駁,稱美方錯誤指控,且採用「雙重標準」,企圖「美化」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
    2021/06/22 18:36
  • 廣東台山核電廠疑氣體外洩 CNN:恐有輻射威脅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報導指出,位在大陸廣東的台山核電廠,疑似出現「裂變氣體」外洩,合資經營電廠的法國公司,緊急向美國討救兵,還警告有「迫切的輻射威脅」。大陸官方目前沒有正式回應,不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說,目前監測一切正常。
    2021/06/15 17:55
  • 中共推「反制裁」法 北京學者:自殺性的報復互動

    北京最近召開「人大常委會」,審議「反外國制裁法」草案,預料會在本週四通過,而受到歐美制裁之一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8)天表示贊同,可謂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2021/06/08 20:48
  •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籲去海南吃海南雞飯 網酸:地獄拉麵去哪吃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結束海南博鰲亞洲論壇行程,特別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更多年輕人到海南工作,享受香港人最愛吃的海南雞飯,結果這篇發文被網友狂酸,認為海南島名產是文昌雞根本不是海南雞,還留言問林鄭月娥,地獄拉麵又該到哪裡吃。
    2021/04/22 18:29
  • 陸人大通過修改香港選制決定 港特首聲明支持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表態支持中國全國人大通過關於「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決定,並稱此舉有利於促進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2021/03/11 17:10
  • 陸人大講完修港選制度 前特首董建華跌倒

    中國大陸最高的立法機關,人民代表大會今(5)天登場,表明將改變香港的特首產生的方式,建立「具有香港特色的」民主制度。另外,在會議結束時,前特首董建華意外跌倒、整個人癱倒在地。
    2021/03/05 20:06
  • 港特首帶頭打陸產疫苗 最快週五開始施打

    下個月初,北京即將召開兩會,不到一年,北京冬奧也將展開,為了讓活動順利進行,北京率先,全民免費施打疫苗,預計五月底完成。另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2)天率官員帶頭接種「北京科興疫苗」
    2021/02/22 17:39
  • 林鄭月娥:香港特首無論如何產生 都要北京委任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說,她不想參與爭論特首應否改由協商產生,但強調無論特首如何產生,最終都要北京中央委任。
    2021/01/26 12:47
  • 挺民主! 歐洲議會籲釋放泛民人士、制裁林鄭月娥

    歐洲議會今天關注香港情勢,除呼籲當局釋放因政治因素被捕的抗議者,並籲歐盟成員國考慮制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另遺憾歐盟急於與中國達成投資協議,未對其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採取行動。
    2021/01/22 16:50
  • 赴京述職延後引揣測 林鄭:還在等通知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過去都是12月中旬到北京述職,但今年到現在都還沒接到通知,引發外界揣測,是否和香港疫情近乎失控有關。
    2020/12/16 12:07
  • 美參議員致函林鄭月娥 促釋放黃之鋒、黎智英

    美國聯邦參議員史考特今天致函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要求她釋放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人。史考特說,他們沒犯任何罪,只是戳中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玻璃心。
    2020/12/12 10:01
  • 遭美制裁無銀行服務 林鄭:家有大量現金

    在美國商業制裁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現在沒有銀行能為她提供服務,她每個月約台幣158萬元的薪水只能領現金,每天也只能用現金買東西,因此家裡有大量的鈔票。
    2020/11/29 12:03
  • 林鄭月娥施政報告 端200新政頻謝北京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5)提出施政報告,不僅說北京關心香港疫情,要達到清零,並為港版國安法、國歌法帶來的政治動盪辯護,首度提出,有條件赦免18歲以下的抗爭者。
    2020/11/25 21:10
  • 香港慶生蠟燭燒隔音板引大火  釀7死11傷 

    香港昨晚一起因慶生蠟燭引燃隔音板大火,由於餐廳桌椅阻隔逃生路,加上只有一個出入口,造成7死,由於傷亡人士全是南亞裔人士,香港特首聞訊表達極度哀痛。
    2020/11/16 13:57
  • 美政府指港特首損自治 北京:若一意孤行將反制

    美國國務院14日的《香港自治法》報告點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等10名官員損害香港自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重申,香港純屬中國內政,若美國一意孤行,中國必將反制。
    2020/10/1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