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館長 結果共1,515筆

  • 綠告誹謗 館長再嗆:反正法院你家開的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為近日指過去他被槍擊事件,是民進黨所為,但又說他沒證據,這讓民進黨12律師團大動作提告誹謗,不過館長沒打算罷休,直播再嗆,就算民進黨告成了又怎樣,頂多罰罰錢,反正法院是民進黨家開的。
    2023/08/17 18:15
  • 716遭綠猛攻!柯文哲淪「老三」 吳子嘉:想單獨勝選難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情勢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吃幾份「老三盒餐」後,換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淪「老三」。對於侯、柯間民調呈現交叉態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民進黨自716「公平正義」凱道示威活動後展開的攻擊奏效,但柯文哲對於活動「切割」,加上先前「太監說」失言爭議,黨發言團隊也不敢隨意致歉,種種因素都讓柯想單獨勝選的機會相當低。
    2023/08/17 17:57
  • 館長認定槍擊案與民進黨有關 綠營不忍了提告誹謗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對此,民進黨今(17日)表示,稍早已經委請律師團黃帝穎律師至台北地方檢察署遞狀,對陳之漢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
    2023/08/17 11:03
  • 被嗆孬不忍了!民進黨找律師團蒐證提告 館長:人生最棒一天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怒控,自己2020年8月遭槍擊「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放狠話「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對此,民進黨昨(16)日決定提告誹謗。得知此事後,館長今(17)日在臉書發文回嗆。
    2023/08/17 07:20
  • 不爽「凱道活動落幕一個月」仍被死咬 黃國昌開直播轟:綠側翼太離譜了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舉行716「公平正義」示威活動,然而,輿論大多在討論現場男女比例失衡,此前黃國昌鮮少針對活動評論些什麼,陳之漢倒是一路罵到今(16)日還沒停。落幕一個月後,黃國昌今天發聲批評,716的活動被「綠媒、側翼網軍一條龍抹黑」,僅代表執政黨心虛、不敢面對自己承諾跳票。今晚8時許,黃國昌在直播邀請一對參與活動的夫婦,分享被「側翼」攻擊的心情。此外,他也揪出一名從事網路行銷工作綠營人士的留言,讓黃國昌直呼「太離譜了」、「這是民主進步黨的網路行銷嗎?」
    2023/08/16 21:26
  • 遭控與「館長槍擊案」有關 余天:頭腦好一點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曾遭寶和會槍手開槍,不過,他在昨(15)天晚間直播中自曝,他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甚至還點名立委余天、陳明文。對此,余天喊冤表示,和館長交情不錯,勸他頭腦好一點,不要被利用了。
    2023/08/16 19:14
  • 高虹安感謝名單「過半是國民黨」 徐巧芯被點名笑:蠻意外

    高虹安於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共計46萬30元,北檢日前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等5人起訴。高虹安15日於發臉書文,並列幫忙聲援的出感謝名單,其中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前議員羅智強、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館長陳之漢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9位就有5位是國民黨籍。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我也有被點名在裡面,還蠻意外的」。 高虹安於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共計46萬30元,北檢日前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等5人起訴。高虹安15日於發臉書文,列出幫忙聲援的感謝名單,其中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前議員羅智強、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館長陳之漢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共9位就有5位是國民黨籍。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我也有被點名在裡面,還蠻意外的」。
    2023/08/16 17:07
  • 民進黨喊告!館長轟「這2年都有證據」:不告是孬種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就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將會做進一步法律行動。對此,館長再回嗆:「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來啊來告。」
    2023/08/16 17:06
  • 談中彈館長認定「民進黨開槍但無證據」 綠:不排除提告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曾遭寶和會槍手開槍,不過,他在15日晚間直播中自曝,他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他沒有證據。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表態,黨中央不排除提告。
    2023/08/16 15:42
  • 館長驚爆「民進黨開的槍」 周玉蔻笑了:造成反效果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萬幸搶救及時撿回一命。怎料館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對此,媒體人周玉蔻反笑:「會造成支持民進黨的反效果吧!」
    2023/08/16 15:07
  • 影音/館長認定「民進黨開的槍」 點名余天、陳明文:但我沒證據

    2023/08/16 11:38
  • 館長爆「民進黨開的槍」扯出他 陳明文傻眼:硬把我染黑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在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重提此事,稱「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扯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對此,陳明文喊冤不認識寶和會成員,甚至自己還曾促成《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直呼「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莫名其妙!」
    2023/08/16 11:03
  • 館長點名與槍擊案有關 余天:交情不錯為何點名

    「館長」陳之漢昨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陳之漢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他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稱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對此,余天今(16日)受訪時表示,自己跟陳之漢私下交情不錯,也上過他的節目,不曉得為什麼胡亂點名?是不是為了某個黨派要選舉?
    2023/08/16 10:52
  • 館長爆認定「民進黨開的槍」 綠:抹黑言論將採法律行動

    「館長」陳之漢昨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陳之漢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6日)受訪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並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民進黨會將相關言論與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做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3/08/16 10:24
  • 館長槍擊案扯出他!余天火大飆罵「他X的」:枉費我們過去交情

    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3槍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中直指「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對此,余天今(16)日火大反擊,飆罵「他X的」並揭開槍擊案背後內幕。
    2023/08/16 10:22
  • 「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館長火大點名余天:噁心的結構

    44歲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所幸撿回一命。昨(15)日館長在直播中驚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
    2023/08/16 08:28
  • 「山道猴子」主角太蠢遭譏! 網友撕殘酷現實:你人生更可悲

    由YouTuber「Eric Duan」自創的短篇故事《山道猴子的一生》,上、下集引爆網路論壇,總觀看次數衝破200萬,是時下最熱門話題之一。有不少網友看完愛不釋手,不斷敲碗拍成真人版電影,然而,卻有網友發文表示「不要取笑山道猴子,你人生更可悲」,揭露現實的殘酷。
    2023/08/15 14:24
  • 高虹安涉詐遭訴官司纏身 黃國昌:市長應以市民權益為優先

    新竹市長高虹安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國會辦公室助理薪資及加班費,今(14)日遭台北地檢起訴;高虹安也對此出面召開記者會駁斥,助理都有工作、加班,並非人頭。另一方面,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的「戰神」好友,前立委黃國昌表示,高虹安有權為己爭取清白,但身為縣市首長,有責向市民釋疑,「無論如何,高市長都應將新竹市民的權益置於自己的司法程序之上」。
    2023/08/14 17:56
  • 雲豹5年市值百億 館長:台電愈虧賴家愈賺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爸爸、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被爆名下有多家綠能公司,館長質疑怎麼台電虧損,賴勁麟的公司卻能快速衝到市值百億,再攻賴品妤的反核立場,是不是為了護航父親公司?賴品妤回應,爸爸只是個領月薪的董事長,公司持股也不到1%,跟她的反核立場沒有利益關係。
    2023/08/13 19:37
  • 館長罵「虧損原因」、轟貪汙!台電反擊了:完全不是事實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質疑,台電又要破產了,「為何台灣能源政策不斷在賠錢,綠營能源公司卻一直在賺錢?」由於錯誤的能源政策、大量收購再生能源,衍伸出不少弊案​​​​​​​,指控政府貪汙。對此,台電嚴正澄清,「無法用網紅的淺俗語言對外喧嚷,唯盼透過事實跟數據說明,相信理性的國人自有公評」。
    2023/08/13 18:51
  • 轉戰賴品妤綠電爭議 館長點名苗博雅、黃捷…怒轟:丟臉!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熱心為民眾黨辯護性平爭議,但是陳之漢日前批評,立委賴品妤「物化動漫」、「當了7年立委沒存在感」,相關說法均遭賴品妤駁斥;與此同時,侯辦又指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掌握多間綠能公司,稱她「雲豹小公主」,話題又導向能源政策。不過,陳之漢昨(12)日點名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以及甫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幫賴品妤說話「真的很丟臉」;陳之漢強調,自己並非專挑女性欺負,而是「身價百億、吸民脂民膏」的政治人物。
    2023/08/13 18:22
  • 柯文哲仇女標籤難撕? 7成網民認為他狂吸「這族群」選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辦北部姊妹茶會當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爭議不斷,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屢出面熱心為此辯護,事件也持續延燒將近一週。此前,有YouTuber在網路發起投票調查,竟有逾7成的網友認為「柯P狂吸女性票」,相當驚人;還不少網友留言指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喜歡在臉書發文,足代表柯文哲相當尊重女性,絕對沒有仇視女性。
    2023/08/13 16:25
  • 館長嗆「物化動漫」好感度重創 賴品妤批侯核電超人反挨轟

    民眾黨於5日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茶會,會中空姐制服熱舞所引發「物化女性」的爭議持續延燒。館長陳之漢於直播當中搜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作品並認為是在「物化女性」、「物化動漫」,就在賴品妤反擊後,館長9日晚間於直播中再次重砲抨擊賴品妤,批她當立委毫無存在感,身為年輕人沒幫年輕人說話,「只是在Cosplay立委這個身分」。
    2023/08/12 12:10
  • 館長不知她7年做了什麼?賴品妤反轟:只看女性身體

    網紅「館長」陳之漢9日砲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當了7年」立委沒有存在感,是在「Cosplay立委」,然而,賴品妤是在2020年首度當選,至今擔任立委不到4年,因此陳之漢發言引發論戰。對此,賴品於今(11)日凌晨透過臉書細數自己3年多來的政績,並指出,3年多來有些人永遠只看得到她的外貌以及年紀,完全拒絕正視她付出的勞動、心力及成果,再假高尚的評論一句「花瓶」,這就是「物化」;歡迎批評的人到東北角、北海岸看看,便會發現許多她努力的成果。
    2023/08/11 11:35
  • 再轟賴品妤「7年」立委沒存在感 網譏:館長在說黃國昌?

    民眾黨日前姊妹會活動「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議,除了遭空服員工會抗議是在性化職業,婦女新知基金會也要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此道歉;另一方面,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對於各界批評民眾黨有諸多不滿,並直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穿那麼辣」、胸部都快掉出來,也是在「物化動漫」。但是,陳之漢顯然不畏刀山火海,仍是不遺餘力要替柯文哲洗刷「仇女」形象,昨(9)日又砲轟賴品妤「當了7年」立委沒有存在感,是在「Cosplay立委」;卻遭網友譏諷「是不是忘記他的兄弟,國昌老師了」。
    2023/08/1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