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館長 結果共1,505筆

  • 郭台銘突聲援館長!轟爆陳明文「令人作嘔」籲全民關注槍擊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正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後動作頻頻,今(6)日一早他突發文聲援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重提當年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同時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痛批堂堂民代竟將服侍黑道視為「選民服務」,呼籲大眾持續關注此案。
    2023/09/06 09:43
  • 法院認證!揭陳明文替黑道辦事 黃國昌「挨告結果」出爐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襲擊重傷險死,前立委黃國昌就揭露,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多次幫寶和會的槍手辦理「特見」,陳明文則澄清是辦理「增見」、並提起告訴。黃國昌昨(4)日透露,台北地檢署公告不起訴處分,「陳明文被打臉了,舒服了嗎?要不要對濫行告訴好好道歉一下?」
    2023/09/05 13:11
  • 高嘉瑜選情陷困境!媒體人點「人設矛盾」問題 揭整合關鍵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民調結果顯示,在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幅落後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而《榮泰創數據》1日公布聲量數據,高嘉瑜雖然總聲量最高,但負面聲量也逾1萬則。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昨(2)日分析,在過往藍綠對決中,高還能以「友柯」人設得利,但此次環境並不相同,恐怕還得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手整合,但也有可能直接放生她。
    2023/09/03 16:55
  • 最頂的?館長評測「螯龍蝦堡」 吃完吐這幾字…反應全曝光

    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近日推出限量「螯龍蝦堡」引發討論,單點一顆漢堡價格竟高達385元!這樣的價格可以點兩份以上套餐,甚至再來杯冰旋風,都恐怕還有餘。而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也不忘搭上熱潮,今(2)日分享開箱試吃影片,內容雖然不長,僅短評幾字,但他豐富的表情反應,也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3/09/02 20:47
  • 友情掰?館長失望至極 高嘉瑜:溫暖點滴在心

    網紅館長陳之漢,過去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關係不錯,但30號在直播上卻開轟,直指高嘉瑜為綠電議題替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護航,對她真的「非常失望」,對此高嘉瑜反駁「不能看到黑影就開槍」。
    2023/08/31 18:58
  • 「幫黨意說話」讓館長失望 高嘉瑜:過去溫暖照顧點滴在心

    「館長」陳之漢昨晚在直播中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替陷入綠能爭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護航,令人非常失望,身為民意代表的職責,應該是替民意說話,而不是替黨意說話。對此,高嘉瑜今(31日)受訪時表示,「在我心中,館長對我一向是非常溫柔,過去我受傷管長也會給我一些他自己的產品,館長受傷時我也去唱歌給他聽」,館長最近對民進黨有很多批評與監督,不可能館長說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認同,每個人都有對於事情不同的看法跟態度。
    2023/08/31 10:55
  • 老四變老大?郭台銘宣布參選「聲量衝第一」 單日飆破27萬筆

    2024年總統大選,正式形成「四腳督」了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投入總統選舉,將展開連署成為獨立總統參選人;由於5月17日郭台銘表態會信守承諾,支持侯友宜勝選,昨(28)日的記者會媒體聯訪時,好幾次提出質疑郭台銘的誠信問題,郭台銘並未正面回應,只強調秉持相同信念、推動在野整合。目前郭台銘是近半年單日聲量最高的總統參選人,而上次單日聲量破20萬的總統參選人是侯友宜,5月17日是侯友宜正式被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共20萬6,047筆。
    2023/08/30 20:09
  • 翁達瑞抗議MLB 他向綠營示警:就像館粉很爽!柯文哲很慘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新竹市長高虹安找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公司協助勘驗,日前竹市府也公布報告;而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卻因此要發起連署,抗議MLB介入台灣政爭。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日前表示,「翁達瑞就是綠營的陳之漢,如果你看他的貼文看得很爽,請記得:館粉也很爽,但柯文哲很慘」,溫朗東認為,翁將MLB與高虹安連結是嚴重失言,恐怕會傷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形象。
    2023/08/29 17:49
  • 影音/館長嘆「綠營恐連續執政16年」 籲郭台銘勿成千古罪人

    2023/08/29 10:02
  • 館長崩潰飆罵他X的 乞求柯郭侯談話:見小人得志嘴臉能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總統大選,​​​​​​​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曾喊下跪求郭台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提到郭參戰一事,館長昨晚直播再次飆罵,「我今天他X的在網路上看到那些小人得志的嘴臉,你們可以忍嗎」,並再次拜託3人「以台灣蒼生為念,以拉下民進黨為優先」。
    2023/08/29 09:44
  • 非綠肯定你死我活、屁滾尿流!館長直播怒轟:郭台銘幕僚「沒說真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為選戰拋下震撼彈;另一方面,加入郭營國政顧問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言論引議,遭網友調侃「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館長」。對此,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今晚回應,他根本也不想看楊志良的新聞,也不在意;此外,陳之漢批評郭台銘身邊的人都是一些「三教九流、阿斯巴拉(指白目、兩光)」,並指郭營需要會說真話的幕僚;陳之漢再重申,他願意出錢出力,只盼在野能夠整合出一組人選,否則郭台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打個你死我活、屁滾尿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就在旁邊等贏。
    2023/08/28 23:46
  • 鄧佳華領表了!親揭加入民進黨「3原因」 首戰目標曝光

    過去言行極具爭議的網路紅人鄧佳華近期相當關注民進黨動態,先前七夕情人節才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告白,近日又因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受訪摔倒而心疼喊話「我會保護妳」,不但為了賴品妤譴責採訪的中天新聞,還不惜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而鄧佳華說要加入民進黨也不是隨口說說,他今(28)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前往民進黨黨部領表填寫入黨申請,還公開自己加入民進黨的三大原因。
    2023/08/28 19:14
  • 復出秒槓上館長!Toyz美食公道伯回歸 吃便當開噴「噁心」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結束小巨蛋《拳上》拳擊賽後,無預警停掉直播長達一個月之久,且留下一句「各位後會有期」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以為涉嫌毒品案的他已到派出所報到。然而,Toyz卻突然上傳最新影片,以「美食公道伯」身份直接槓上館長陳之漢,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8 15:29
  • 楊志良扯家暴因難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遭酸「找到他的館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在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不但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更宣布楊志良將加入郭的智庫團隊,不過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是因為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驚句」連發引起熱議。台灣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酸,「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陳之漢嗎?找這種人作為智庫,豬大哥加油好嗎?」
    2023/08/28 09:31
  • 館長爆「拿千萬補助」!再開直播怒曬切結書:沒給員工就變侵占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猛攻民進黨引起關注,多次在直播中強調如果收政府補助,自己就是錶X,甚至先前曾怨旗下健身房賠錢,政府還不給補助。怎料遭網友起底,館長的健身房申請紓困補助、且金額高達千萬!館長昨(25)晚直播也被洗版酸爆,他則反轟「補助款是員工薪水,這全民都有,為什麼你們要打我補助款?」。
    2023/08/26 21:16
  • 不只要進民進黨! 鄧佳華瘋挺賴品妤「宣戰館長」嗆:給我等著

    知名網紅鄧佳華,一直以來都以極具爭議的言行走紅,去(2022)年還轉型成為AV男優拍攝《華根初上》,再度掀起話題,而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向許多政治人物示好,包括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立法委員賴品妤等。值得關注的是,鄧佳華竟傳出即將加入民進黨,還向館長陳之漢公開宣戰,「給我等著!」
    2023/08/26 16:10
  • 賴品妤「一摔」衝破14萬討論量 8月還因這2事成全網焦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4日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她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她表示是記者不斷跳針、提問重複的問題,一路尾隨不停騷擾她、靠近她,甚至肢體碰觸,她才摔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6 11:16
  • 影音/賴品妤3度回定跌倒事件批評記者 館長PO影片「跌倒怒滾5圈」

    2023/08/25 16:46
  • 館長下跪感動柯文哲 吳子嘉:效果如孟姜女哭倒長城

    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在直播中,喊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整合,更表態要他下跪都可以。媒體人吳子嘉就直言,館長這招堪稱是21世紀的「孟姜女哭倒長城」,感動柯文哲願意出來跟侯、郭談,「太偉大了」。
    2023/08/25 16:15
  • 館長拍片諷假摔 模仿賴品妤跌倒連翻5圈

    賴品妤摔倒事件後,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4)日上廣播節目,秀出好幾段影片,還原當時情況,砲轟賴品妤,自己絆倒還先怪記者,事後發現不是,秒改臉書發文;而館長陳之漢,拍了KUSO影片,模仿賴品妤摔倒,誇張假摔引來網友按讚。
    2023/08/24 23:49
  • 館長也被推!地板加碼5連滾喊「為什麼推我」 粉絲全笑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座也在日前宣布辭職;賴品妤今(24)日醫療記者會結束後,遭媒體追問此事時,行徑間不慎撞到攝影腳架,而跌到在地,她起身便怒斥記者「為什麼推我!」事後,賴品妤在發文指出,遭該記者狂追,「造成現場一片混亂推擠中我也因此人而摔倒」;《中天新聞》則發聲明痛斥,綠營鋪天蓋地抹黑「小記者」,要求民進黨為此道歉。然而,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近期屢槓上賴品妤,也找到機會回擊,今天錄製了一段在地上打滾的影片,引來不少粉絲爆笑。
    2023/08/24 19:06
  • 酸館長「肌肉腦」難交流 吳子嘉:去法院解釋狗民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表現不佳,而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日前卻對此痛批《美麗島電子報》是「收新台幣電子報」,又痛罵坊間民調公司收錢做些「狗民調」、「自慰民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3)日指出,已委請律師對陳之漢提出民事告訴,要他為損害賠償50萬元。而吳子嘉昨天晚間在政論節目上,針對陳之漢的事情再表示,與陳之漢的知識水準落差甚大,難以和「肌肉做的腦」交流,況且《美麗島電子報》也不是動物園,只好請陳之漢到法院說明,何謂「狗民調」。
    2023/08/24 17:52
  • 館長罵美麗島「狗民調」挨告 吳子嘉:大家都知道他沒專業程度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連日開直播砲轟,《美麗島電子報》近期民調是「狗民調」,又罵「收新台幣電子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3)日受訪表示,已委請律師針對陳之漢言論提出民事告訴,將向其求償50萬。另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民調不準」,吳子嘉則指,柯身為醫師或總統參選人,應以專業態度面對,實在不該隨意評論民調,至於陳之漢沒有專業程度可言,是可以理解,反正大家都知道。
    2023/08/23 21:16
  • 館長轟美麗島「狗民調」!吳子嘉開告:沒專業

    2024總統大選倒數,館長陳之漢直指,美麗島電子報是「收新台幣的民調」,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提告民事訴訟,並要求賠償50萬元,不過館長仍舊在直播痛批吳子嘉沒可信度,吳子嘉聽聞後「大笑三聲」。
    2023/08/23 20:10
  • 專訪/館長進軍AV界夢碎! 師父加藤鷹「1理由」謝絕:太硬了

    「金手指」加藤鷹在日本可說是「老司機」等級男優,最近他上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跟台灣粉絲們聊聊自己的絕活。不過本次來台加藤鷹還跟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合體拍片,雖然稱館長跟他的共通點就是「很有衝勁、很熱情」,卻直接打槍館長不可能當男優!
    2023/08/23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